0723宜蘭親水行_9571.jpg

夏天再怎麼熱都還是要出門,這就是青春呀!!!!

朋友來宜蘭玩,身為地陪二話不說,找了幾個親水沁涼的地方 避暑去

肌膚在外曝曬也需要解渴、補水

拿出我放在小包包裡的祕密武器

廣源良

什麼?!  原來是菜瓜水 

沒錯~這是我們家三代都有在使用的菜瓜水  

包裝變得更俏皮好看  

其實是找來插畫家山羊先生合作的聯名款啦

這一小瓶才50ml 非常適合外出使用 

我的包包已經夠小了,還塞得進去,可攜性很高唷

廣源良

出門在外

開始冒汗出油時

拿出菜瓜水 往臉上噴個幾下 

達到消暑又補水的功效

廣源良

小巧一瓶  除了讓自己隨時保濕 也可以與朋友分享 一起水噹噹

廣源良

一開始就破題介紹菜瓜水

但是大家真的對它熟悉嗎?!  

除了是台灣MIT的品牌,又是奶奶們推薦的天然保養品

仔細研究 資料蒐集

發現 菜瓜水原來從栽種開始嚴格把關

先是與台灣的在地農民契作,取得最優良的絲瓜

而且一定要在涼爽的夜間進行萃取的動作  

每個環節都非常小心  還要過濾雜質、不能照到陽光

所留下的都是精華,並等待21-40天的自然發酵

才成就這一瓶菜瓜水

和我一起探索月下的田園祕密:廣源良 菜瓜水

廣源良菜瓜水

廣源良菜瓜水

這次與山羊先生合作的聯名款

不僅瓶身有包裝,外盒設計也顯得非常特別

跳脫以往素雅的包裝

更會吸引年輕族群使用

有兩種容量

分別是50ml 與150ml

廣源良菜瓜水

50ml 就是我的外出瓶

廣源良菜瓜水

帶妝使用也不脫妝

廣源良

150ml 我會放在公司 或是 家中使用  屬於室內瓶

廣源良菜瓜水

辦公室 空調冷空氣 也會使肌膚變得乾燥

使用菜瓜水來進行補水動作

廣源良

 

對於菜瓜水

三代都在使用的天然保養

奶奶是從以前就用到現在,當成早晚使用的化妝水 說是古早人的美麗祕方

而媽媽是因為夏日皮膚容易流汗乾、癢,都會拿出菜瓜水作鎮定、舒緩

因為菜瓜水不添加水、防腐劑、酒精

又具有保濕效果,所以若肌膚容易敏感,可用來取代化妝水

對於減少敏感刺激非常有效 很推薦

 

那麼我呢?!

我把菜瓜水當成保濕噴霧

不管室內或室外  想到就噴

也讓肌膚不容易泛紅、出油

 

曬後也很適合使用

來示範辦公室裡噴噴

早上素顏進辦公室  外頭炎熱讓毛孔都張開了…

此時噴上菜瓜水  為肌膚降溫

菜瓜水停留於肌膚上約幾秒 我會用雙手輕拍

廣源良

隨後拿出面紙

擦拭肌膚上還停留的水分  

這一個動作就是為了避免水分留於肌膚上

置之不理會成為汗斑…造成膚色不均

廣源良

前面用手輕拍就能幫助水分滲透於肌膚底層

面紙只是再作最後一道的預防

廣源良

 

另外我個人也分享幾個菜瓜水的使用方式,大家要作好筆記唷!!!!

Tip 冰鎮最消暑

炎熱的天氣

我也會把菜瓜水拿去冰箱冰起來

廣源良

冰冰涼涼噴灑於臉部肌膚  非常舒服

曬後噴,清涼又潤肌

廣源良

 

Tip 妝感更服貼

★上妝前噴,保濕又服貼

★噴在粉撲上,沾取粉餅,會讓妝感更柔和

試於手背上 自然溫和的菜瓜水 透明無雜質 相當天然

廣源良

以菜瓜水作為清潔

拭去髒污,為上妝前的清潔動作

廣源良

想要讓妝感更服貼

拿出你的粉撲就對了(我的粉撲好髒唷…拍完這張照片立馬去洗粉撲了)

廣源良

還看得見菜瓜水停留於粉撲上的痕跡

接下來就是拿出你的粉底 作沾取的動作

廣源良

就像使用氣墊粉餅般

輕壓式上妝

廣源良

毛孔似乎也隱形了

這粉底與肌膚非常服貼

而且不容易浮粉出來

很優質的表現!!!!

廣源良

三代同堂都喜歡用的保養品

非「廣源良-菜瓜水」莫屬

想到菜瓜水就想到廣源良

 

台灣優質天然系保養

自然、環保、循環都是愛地琅的表現

價錢也是非常親民

肌膚敏感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暫時告別梳妝台上的酒精系保養

改換台灣MIT的舒服保養品

阿嬤、媽媽都愛的「菜瓜水」

推薦給每一位愛美的女人

 

廣源良菜瓜水

山羊先生聯名款

http://www.cucumber.com.tw

自然的堅持 親切的品牌

 

感謝 廣源良 提供體驗機會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