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 影joy

大家好,我是今日代班小編 布萊恩 

Julie YA說科技文就要交給我來發揮,要好好來認真寫文了!

本次要介紹  入門美型三坪機 BenQ W1110

BenQ

中秋節連兩個颱風, 雖然無法出門郊遊踏青

但還好有W1110, 陪我們度過這四天連假!

幸好是在颱風來之前收到,真是颱風天的小確幸!

莫蘭蒂~馬勒卡, 是不是很像"沒人在, 別再打",

我媽跟我說的時候, 真是笑翻了, 本來沒注意這颱風名字, 一下子也忘不了了~

的確!用投影機看電影享受時,就是怕打擾,所以颱風也懂我啊~

"沒人在, 別再打"!哈哈~

廢話不多說,緊接著來開箱吧~

[外箱]

明基BenQ的效率真的很讚, 知道通過申請後, 隔天就收到樣機了!

BenQ

1080p Full HD高畫質解析度~明顯的可以在外箱看到!

而且如果空間夠可以投影到300吋(官方規格),能想像自家改造成戲院的樣子嗎?

但市面上的300吋布幕都差不多10萬元!

所以還是想想就好!哈

BenQ

看包裝可惜我不是第一個試用的幸運兒~

但拆開後才發現,樣品仍然跟新的一樣,沒有因為被用過而有污漬等等...棒!

[開箱內容物]

BenQ BenQ

包材由三大保麗龍做為緩衝,相信整箱就算摔到地上都不會有問題

(工廠內部會有品保進行落摔試驗,基本上市面上出貨的IT產品都需要經過此測試)

內容物包括●機台本體●電源線●說明書*2●遙控器●光碟

 

[外觀]

其實我還挺喜歡W1110的外觀,霧面前罩的設計看起來更有質感,

立體的BENQ品牌LOGO有襯托出色的設計品質!

BenQ

鏡頭遮蓋拿掉的樣子~

BenQ

[後I/O port]

HDMI*2 ← 這次試用就是使用HDMI連接筆電

除了VIDEO、AUDIO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有提供1.5A(USB、mini USB)充電!

不用擔心投影時行動裝置(手機、平板)沒電!算是一個貼心的設計!

 

BenQ

假如沒有另外的喇叭輸出,其實W1110的後I/O port的兩側破孔,

有內建10W喇叭,足以應付一般聲音輸出的需求。

 

[標籤]

再來看到標籤的部分,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接觸到標籤&認證,

可以瞭解到這台W1110申請了相當多的國際認證,

例如:CE(歐盟)、FCC(美國)、EAC(俄羅斯)、KC(韓國)、RCM(澳洲)、VCCI(日本)、印度、加拿大...等等

型號直接報備W1110,並不是以系列型號申請,

買家可以確保此機台獨立通過認證的保證!

PS: 但我沒有看到台灣BSMI的Logo耶!? 大概是因為我拿到的是試用機吧?? ... 

BenQ  BenQ

 

[硬體功能]

按鍵很簡單明瞭,基本的操作其實透過機台上的這些按鍵就可以達成,如果要用得更快捷,使用遙控器會比較快!

BenQ  BenQ

底部支撐架,可以隨投影的角度去做調整,減少你墊東西的機會XD

利用側邊按壓的方式,支撐架會自己掉落出來

BenQ  BenQ

側邊散熱孔

BenQ

再來是畫面設定的重要設定區,打開白色蓋會看到調整焦距、大小、高低!

(高低?不是已經有外部的支撐架了嗎?)

(沒錯!就是真的怕你要墊書來撐高,增加了鏡頭內部調整高低的功能!超貼心阿~)

BenQ  BenQ

開機的模式,會發現白蓋內是會發光的,其實那是正在投影的餘光,

如果投影機在你前面絕對會感到刺眼!

因此設定完畢後,再把蓋子拉上來吧~

  BenQ

 

[軟體功能;投影基礎設定]

請原諒我不愛看說明書,功能喜歡自己摸索~所以粗淺介紹囉~

這時遙控器登場!會發光耶~BenQ知道你會在燈光昏暗的狀況下享受投影,所以遙控器有發光的功能!酷!

BenQ

剛開機時,機台會自動搜尋來源(可關閉自動),我是使用HDMI2

BenQ

若來源的裝置還沒準備好也沒關係,可以先設定投影大小及清晰度

先進去MENU,將測試畫面由關閉轉為開啟

BenQ

接著就會看到五子棋鍵盤(誤..

先調整ZOOM+-投影大小,

在調整FOCUS焦距,

然後再來看看高低是否要調整~

BenQ

功能表概觀,這是簡易版,當然還有進階版選單

BenQ

其實還有一個令我驚豔的功能,就是3D!

但我沒有3D眼鏡啊... 無法體驗.... 未來添購再說~

BenQ  BenQ

進階功能其實有很多設定,依照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做調整,彈性很大

BenQ

基本的設定就足以應付我這個電影控了!

如果對於視覺更敏感,設定還能微調顯色的冷暖、亮度、對比等等,

假如有可能吊掛此投影機,設定中也能選擇上下相反的模式

也有背面投影的模式,這就讓專業玩家去深入探索囉~

 

[投影效果]

這是哥吉拉對著穆透噴火的畫面!用投影機重看一遍超過癮的啊~

有注意到投影的畫面連哥吉拉的皮膚紋路都顯示出來嗎?

就算你有高畫質來源的影片,也是要搭配高畫質輸出的設備啊!BenQ W1110!

BenQ

2200流明高亮度,可以看出打出來的投影餘光能夠照亮房間了!

BenQ

小小的房間內,能這樣享受投影,是不是很奢侈?哈

BenQ

無論是看影片,還是投影電腦畫面,都非常清楚!

BenQ  BenQ

這是"超人:鋼鐵英雄"的爸爸!

拍照起來感覺有點曝光,但其實真的很清晰!

BenQ BenQ

同樣是在房間,只是換了面牆做投影,可以投影尺寸更大一點!

這樣大約有80~90吋的大小了!

BenQ

Julie小編一定要我放這張"老公 回來吧 老公"

還說這是她的心聲...(難道我不夠宅嗎?哈)

BenQ

 

[投影測試1]

環境:無光源

也就是在完全關燈的狀態下進行投影,清晰程度高,投影亮度高!

BenQ

專注看影片時,非常有置身戲院的錯覺!

BenQ BenQ

無論是冷色畫面、暖色畫面,效果都很不錯!

BenQ

 

[投影測試2]

環境:開燈

冷、暖色的呈現,再有光源的環境中,仍然表現佳!

BenQ BenQ

有光源;開燈的狀態,其實不太影響投影的品質,

BenQ BenQ

 

再來~讓大家來看一下Brian宅宅的凌亂房間,

雖然凌亂~卻也因為BenQ W1110而增添了不同的感受!哈~

BenQ

 

光有照片說清晰還不夠,附上影片供各位參考~

韓劇"太陽的後裔"搭配BenQ W1110測試片段:

(只有八秒)

(若使用手機觀看;可切換至youtube調整畫質)

看韓劇、看電影、看電視節目、用電腦,都可以使用投影~

就是 享受啊~~~

 

希望大家不嫌棄我這次的試用分享!

未來有大一點的房間,肯定會留一面大白牆作為投影使用!

 

我是本日的代班小編 - 布萊恩

~感謝指教~

BenQ W1110_1.jpg


入門美型三坪機 W1110

BenQ W1110 官方網頁

 

幫Julie小編打打廣告:


想知道更多我身邊好趣好玩好吃的故事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