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5.jpg

不得不說,職場上班的媽媽,時間都要完整的調配

因為下班回到家,還有做不完的家事與育兒在等著><

晚餐總不能餐餐外食

還是得在前一晚就備好食材,回到家料理,才能兼顧家中寶貝的營養與健康

 

近期真的是忙到炸掉

除了工作忙碌

前陣子還忙著家中幼兒雙胞胎看醫生

來回奔波,覺得自己的時間完全不夠用

在料理上,好在我找到了一款能快速料理又能兼顧寶貝營養的料理包

猜猜是什麼?! 答案就是裸廚房 常溫寶寶燴料

想不到吧!!

先前就有買過裸廚房的寶寶粥

現在家中的大寶慢慢長大

接觸的食物種類也愈來愈多

我仍然堅持少油少鹽少重口味

盡量自己料理

不得已選擇外食時,也是會過水一下,避免造成寶貝身體的負擔

裸廚房 常溫寶寶燴料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15.jpg

是2022幼兒料理包中我最推薦

我特別挑選了

無添加兒童蕃茄肉醬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10.jpg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13.jpg

無添加兒童雞肉咖哩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12.jpg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14.jpg

這些醬料理常溫即可保存,不需要冰在冰箱,很方便

外出旅行,帶出門也都不是問題

 

一直以來我都挺相信裸廚房的產品

裸代表的正是沒有隱藏,看得見的意思

透明、用心全都看得見

也是一種「 信任」的建立

不添加、不修飾

就像媽媽對孩子的愛一樣,細心呵護著

寶寶粥到這兩款醬料包

都是用最高規格把關的副食品

特別強調100%無人工添加物 、100%天然安心食材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11.jpg

有了這兩款常溫寶寶燴料

讓料理新手媽媽都可以輕鬆搞定

不用自己製作義大利麵醬或是咖哩醬

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製作一道豐富的料理給孩子享用

對我這種忙到時間不夠用的媽媽最合適了

準備了幾盒囤貨囤起來 XD

 

裸廚房無添加兒童蕃茄肉醬調理包、裸廚房無添加兒童雞肉咖哩調理包

對於我家吃貨女兒來說 兩種她都愛吃 ((完全不挑食))

我想因為這沒有人工添加劑加上是使用台灣在地食材製作

又是營養師去調配出來,把每一份的調理包鈉含量控制得宜

不然隨便外面買的食物,一不小心鈉含量就超標

同時裸廚房也做到減低糖分 經過國家SGS檢驗認證

寶寶開心吃爸媽感到安心與放心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8.jpg

 

常溫即可保存

要吃的時候只需要隔水加熱料理包

或是倒出來拿去微波或電鍋加熱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9.jpg

因為我們家有微波爐,我覺得用微波最快速

想省時間的媽咪們可以像我一樣

撕開包裝後,倒出醬料調理包至容器中

接著放入微波爐即可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7.jpg

荳荳想要兩種都吃吃看,我一口氣就加熱各一包

分別是裸廚房無添加兒童蕃茄肉醬調理包與裸廚房無添加兒童雞肉咖哩調理包

除了加熱調理包

主食也千萬別忘了

 

把造型的寶寶麵煮熟、事先煮好的白米飯也準備好

等待加熱完畢

就可以乘盤端上桌了

 

造型寶寶麵淋上 裸廚房無添加兒童蕃茄肉醬

拌一拌,整個就像親子餐廳在賣的兒童餐一樣美味

愛吃麵的荳荳一開始就指定要先吃這兒童義大利麵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4.jpg

看她吃得津津有味 就知道相當美味

裸廚房無添加兒童蕃茄肉醬用了各種天然香料

加上雲林豬, 牛蕃茄, 洋蔥等食材,營養又健康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2.jpg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3.jpg

吃完幾口

看到旁邊的咖哩飯

還指定要爸爸餵她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1.jpg

一口麵一口飯

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了 真棒

裸廚房的寶寶咖哩 味道不是那麼重

有經過營養師的巧妙搭配

無添加咖哩粉,比起一般我們在吃的咖哩還要再天然健康

同時搭配南瓜, 雞肉, 馬鈴薯等食材

口味不會太濃厚,是小朋友可以接受的程度

而且很順口、好吃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0.jpg

跟我自己做的咖哩相比,還是有差別

若是我自己煮的,可能比例調配上就會拿捏不好…

LINE_ALBUM_裸廚房咖哩_220503_6.jpg

目前使用下來,最滿意裸廚房常溫燴料的一點

就是省時省力,對於有在上班的媽媽來說,真的幫助不少

把省下來的時間好好陪伴小孩

加上裸廚房的調理包無添加,可以很放心給孩子食用

真的很值得分享給大家

推薦這兩款兒童料理包

這是我近期使用過,真心推薦的兒童調理包:https://nakedkitchen.me/無添加兒童咖哩

分享給大家

 

| 商品資訊 |

裸廚房:https://www.nakedkitchen.net/

https://nakedkitchen.me/無添加兒童咖哩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