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英倫風的牛津鞋大賣

不論平底、低跟、高跟 女孩們肯定必備一雙

但現在牛津的風潮已逐漸退去

緊接而來的是充滿慵懶風格、隨性自然的「Loafer」樂福年代!!!!

 

樂福鞋(又稱懶人鞋)

看似很陌生

但其實鞋子版型是從男性穿著概念延伸而來

對於女人來說 一雙高跟鞋象徵女性的姿態

而對男人來說 一雙休閒鞋才能表現出他們的生活態度

鞋子就像時裝一樣  愈來愈趨中性  

男版西裝女穿

女生絲襪男穿

如果你時常關注時尚動態 這些小細節其實並不難發現。

 

回到正題

「樂福鞋」讓男人展現自我個性與隨性風格

那女人呢????

隨著時間的演變,開始出現不同形式的樂福鞋

因開口的深度、顏色的配色、裝飾、皮料等多樣化的選擇,而有了不同的風格

比男款更加細緻 造型更多變   色彩也愈趨鮮豔  舒適!!!好穿!!!又好走!!!

 

講到這裡 小編就不禁要和大家分享前幾日香港自由行的戰利品

因為小編一口氣在「 Steve Madden」買了三雙鞋、兩個包…

實在是太便宜了~~~~而且那三雙全是「樂福鞋」!!!!

看看我 買到多開心 店員都還想再叫我多帶幾雙回台去… 一瞬間成為「大戶」了

 

 

 

\流行五顆星★   五大元素  隆重揭曉/  

|鉚釘。豹紋。螢光。金屬銀。圖騰|

(注意:請馬上筆記起來)

絕對是今年持續發光發熱的流行樣式

不管是在鞋子上 還是時裝

肯定要擁有這五大元素!!!!

來瞧瞧小編為大家資蒐 歪國人的「樂福」必勝穿搭

 

 

豹紋真的百看不膩耶!!!!

↑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小編超級推薦 銀色鉚丁!!!  為我自己也手滑一雙XD

 

 

Kristen Stewart 私下也愛 LOAFER!!!!

IT GIRL 代表 Alexa Chung 隨性的打扮一定會有樂福鞋

 

 

看了這麼多歪國人穿搭

是不是發現「樂福鞋」的百搭性

一年四季皆可穿

可性感、可個性  更是小編我上班常穿的「心水」百搭鞋~~

 

小結:女人的鞋子、包包、衣服、飾品永遠都不嫌多  唯有Money最嫌少~ 顆顆

下回再揭曉我的 Steve Madden 樂福 精選穿搭照

敬請期待:)

 

じゃ ~バイバイ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