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 現在是西班牙時間 晚上10:14 
坐在LasMusas 的吧台上
和一起同行的伙伴同學們在看精彩的世足

這場是「西班牙」V.S「葡萄牙」
為什麼精彩  因為我們身在西班牙 
白天沿路上行人都批著西班牙的國旗 在向我們問好「Hola」

為什麼現在偏偏臉書又上不去了呢
我只能在無名發發文囉~

今天的行程是到西班牙附近的小鎮  托雷多
那邊是教堂的聚集地
感受到神聖的靈氣…也感受到在地的熱氣「43度」= =
重點是一早來到地鐵站
那泥
地鐵從今天起開始罷工@@
我只能說 西班牙人相當重視人權
星期日才看到罷工遊行 今天地鐵又罷工 也太妙了吧
他們午餐時間是從下午兩點到四點  晚餐則是從八點開始
因為白天時間太長
不愛上班的他們  睡醒就吃 吃飽就開店 到了晚餐時間就關店 到BAR喝酒聊天
歐洲的步調就是這樣子

來到西班牙已經第四天了
我們老是被誤認為「日本人」
當然我這個學過初級日文的小鬼
也會回他們幾句  然後西班牙人就會很開心 我也玩的很開心~


其實最開心的事
是…
在出國前   投的一篇小論
耶!!!

日本 OSAKA我來了

我上了我上了

10/28~10/30  為期三天的 日本大阪研討會

我來了!!!

這次是要拿我存的$$去~~

感謝這次歐洲行  爸媽的全力支持
><

我會繼續努力!!!!

FR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