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957317.jpg

從小就是被叫「黑美人」長大

黑肉底,怎麼晒就是黑黑黑!

即使在家中不外出,也會讓皮膚呈現蠟黃感

對於白皙我實在是不敢多奢望了~~

不過近期又喚起我繼續美白的動力…

將將

S__2957315.jpg

就是它:寵愛之名  

寵愛之名起源於台灣MIT

更是第一家台灣美妝品牌成功進軍「內地」

常常在101百貨專櫃看到觀光客排在寵愛之名的櫃位前大掃貨

可見寵愛之名已經成為台灣必買之一的美妝品牌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美白系列

乙基維他命C淨白系列-美白精華液

寵愛之名

當然還有搭配「寵愛之名- 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

一聽到這片面膜的名字,還真是嚇人…感覺相當高級呀(平凡人似乎是無法觸及的…)

如果你也跟我這樣想,可能就錯了唷!

因為這片面膜連平凡再平凡不過的我也都能使用了啦(哈哈哈~)

寵愛之名

這款淨白精華液是全新升級的維他命C美白精華

寵愛之名

S__2957342.jpg

寵愛之名- 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

寵愛之名

背後還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與步驟

真的很貼心

寵愛之名

 

細部的撕口處似乎在呼喊著我去撕開它~~~

寵愛之名

特別要介紹的是:添加  乙基維他命C

乙基維他命C

是一種能夠有效幫助讓肌膚斑點、暗沉及膚色不均調整亮度

就像是Photoshop調整過般明亮

肌膚能夠找到以往的光、透、亮、白

而乙基維他命C厲害之處,是還能夠經由還原作用

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與增長,達到淡化均勻亮白

是近幾年來,淨白商品大力使用的一種維他命C唷

 

寵愛之名自2004年發展出美容史上第一款生物纖維面膜

現在更是醫美品牌排行No.1

首創的生物纖維面膜,熱銷全球超過800萬片,相當於66棟101大樓的高度。

如同品牌名稱一樣,時時寵愛著女性

這回寵愛之名寵愛、疼愛各位女性同胞

此次淨白精華液與面膜也都是使用此維他命C

一定要「黑色素」好看!!

 

好的~~

那麼就進入今日的試用報告嚕

使用步驟:

化妝水→淨白精華液→乳液→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乳霜

寵愛之名

 

洗澡後

肌膚流失水分,特別容易感到乾燥

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裡…

肌膚變得緊蹦超級不適!!!

很明顯我的臉部 暗沉較明顯

眼周下很黑呀…

寵愛之名

先簡單的拍上化妝水

解解肌膚的渴~

隨後我們就來試用一下

「乙基維他命C淨白精華液」

First

先於手背上作測試

寵愛之名

擠出一點點

就有這麼多的精華

延展性很高,帶有一點點檸檬酸味

不刺鼻!!!!水潤水潤的

S__2957330.jpg

過沒多久

很快速的就被肌膚所吸收了

呈現半濕潤狀態,我還是繼續搭配塗抹

寵愛之名

還沒三兩下

就已經完全吸收進去

肌膚也比原本透亮許多  更顯柔嫩

二話不說就拿我的臉部肌膚驗證給大家看一下

寵愛之名

分別塗在我的肌膚兩側

特別是法令紋之處

寵愛之名

 

以畫圈的方式進行塗抹

眼周處輕輕作拉提動作即可

寵愛之名

 

肌膚在藉由精華液作按摩時

似乎也促進血液循環

臉頰也呈現紅潤紅潤(就像小蘋果呀~~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寵愛之名

精華液抹上之後

補上淡淡的一層乳液後

我們就用面膜來完全呵護一下

小心地撕開面膜

滿滿的精華液深怕會流出來呀

寵愛之名

面膜長這樣子

好大一片呀

我還在想是不是每個人的臉都這麼大呢??

先別急

答案在下面

S__2957333.jpg

蝦米!!!!!!

敷上去之後發現

包覆性也太強了吧

真的將每個人的臉型都考量了進去

寵愛之名

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

面膜和以往我常常用的面膜質地不同

妨間最常用的就是:不織布、羽絲絨等

對於生物纖維面膜總有著一種高貴的感覺

而這種生物纖維面膜,是以純植物性纖維作成

原本是醫療級用於燒燙傷肌膚

可以緊密的貼合肌膚,

故使用在面膜上,能夠幫助精華液導入

重點是成效還比一般面膜強上30倍以上唷

再搭配上最厲害的美白:乙基維他命C

高滲透力,讓面膜的精華快速被肌膚所吸收度,效果最棒!

 

敏感肌膚也不用擔心會變成大花臉

因為低敏設計,敏感妹妹也能放心使用了~

 

想讓眼皮也能完全休息淡化一下

別忘了也要敷到眼皮唷

   寵愛之名

特別留意調整面膜的位置

雖然只是小動作,但會影響臉部淡化的均勻感

寵愛之名

寵愛之名

敷面膜的同時

就把包裝袋中的精華倒出來

還有這麼多耶

當然不要浪費的   身體的肌膚也拿去東抹抹西抹抹

寵愛之名      

敷完之後

肌膚真的比較亮白一些

也沒有剛剛那麼乾燥緊蹦

寵愛之名

左右兩側都是一樣

細紋也較不明顯

似乎上了層薄透粉底般  (嘿嘿)

S__2957324.jpg

冬日用這款美白武器

讓我開心迎接春、夏、秋、冬

不必武妝

也能Hold得住亮白             

寵愛之名     

整體使用下來

肌膚也變得較容易上妝

唯一改變不同的是…

平時上妝需要CC霜+BB霜兩者同時使用

現在只需要上一層CC霜即可

也不用刻意去擦白,膚色就有一種透亮感

相當自然唷!!!

寵愛之名

那麼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

 

 

PS:我沒有作代購

想要購買的人看這邊:

| 購買小資訊 |

藥妝通路:康是美、屈臣氏、莎莎、佑全

百貨專櫃:台北101購物中心1F、台北遠百寶慶店1F、高雄新光三多店1F、微風松高2F

 

看完分享文也別忘了給品牌一個大大的鼓勵  

寵愛之名官網:http://www.forbelovedone.com/

寵愛之名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lovefan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