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伊藤園

來來來!!

我們來乾一杯~~

歡聚歡笑每一刻  總是少不了喝一杯… 「茶」

光看照片大家是不是會以為我倒的是酒呀?

其實這幾杯都是「茶」

而且還是來自沖繩

有幾款茶也是我常常在小7購買的,像是伊藤園的綠茶「お〜いお茶」

以及濃濃的「濃味綠茶」

這次收到試用體驗,整個超開心,怎麼有這個榮幸為伊藤園作試用,開心

沖繩伊藤園沖繩伊藤園

總共拿到了12瓶 共4個飲料品項 1個品項就有3罐讓我來體驗  完全佛心來的

4個品項分別是:お〜いお茶的綠茶與濃味綠茶、新品:Tea's tea的蘋果紅茶以及茉莉花茶

一聽到有新品

好興奮呀,搶在大家前面先行試喝啦!!

沖繩伊藤園

沒錯!

總共就是這四個品項

先讓它們整好隊伍,隨後立即就要入我口中  (顆顆) 

沖繩伊藤園

就讓杯子也出場準備

r u ready?

沖繩伊藤園

先從我最感興趣的 「蘋果紅茶」先介紹吧!!

沖繩伊藤園

夏天最好的飲用方式

當然就是拿去冰箱冰一下呀

冰冰涼涼喝 最過癮!!!!

從冰箱拿出來都還有水珠  消除了炎炎夏日的暑氣

 

蘋果紅茶  530ml $29

外包裝也很可愛

兩顆蘋果的圖案一目了然

沖繩伊藤園

一倒入杯中即有淡淡的蘋果香氣飄散出來

沖繩伊藤園

倒入玻璃杯中 淡淡的茶色

不會太深

沖繩伊藤園

試喝起來有蘋果味,酸酸又甜甜

搭配紅茶相當好入口

品嚐起來也讓心情漂亮,是女孩們都會喜歡喝的口味

而且這款 蘋果紅茶沒有添加人工甜味,自然好喝的滋味

當蘋果搭上紅茶,就像女生的好朋友般,愛上這種甜蜜酸甜的美味

個人覺得很適合姊妹們聚會、閒聊時一起飲用的茶飲料

不妨可以搭配下午茶,彷彿置身歐洲呢!!!

 

 

嘿!!!

Brian 在車上喝什麼呢?

沖繩伊藤園

疑~~~

那不是我的濃味綠茶嗎?!

喔!原來男生都愛喝綠茶

特別是濃茶????

 

Brian表示:我只是口渴而已…

哈哈,原來綠茶也可以解渴啦

 

接下來要為大家分享的是 濃味綠茶 530 ml $29

老實說…一開始認識伊藤園時我並熟濃味綠茶

也是因為偶然從友人手中接到這瓶茶飲

才發現原來伊藤園出產了茶香味較重的濃味綠茶

第一次購買飲用時,茶香味真的比一般綠茶還重,而且很香,不會太苦澀!!

沖繩伊藤園

因為它是濃味

所以倒入杯中,色漬也比一般茶飲還要濃

比較深一些

倒出時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因為它是無糖的,飲用起來完全沒負擔

伊藤園這款濃味綠茶

特別強調美味源自香氣

讓茶飲料的口感滋味更加香郁

以獨特的優質比例打造美味的茶葉調配

精萃出綠茶的甘醇香味

無香料・無調味,飲用好安心

 

沖繩伊藤園

靠近一點聞聞看

茶的味道真的比較香濃

好香唷

有一種在日本品茶的感覺…(很想當日本人的我)

沖繩伊藤園

喝起來的口感也很不錯

你或許會擔心這麼濃,會不會晚上睡不著

老實說,我根本不會受到濃茶的影響

因為好喝好順口,一不小心就當水一樣咕嚕喝光了  (呵呵)

沖繩伊藤園

建議飲用時機點:吃完油炸物時或是高熱量食物,像是蛋糕、甜點、炸雞等

都相當適合搭配這款濃味茶飲

消除口中的膩味、膩感

讓夏日飲茶變得更加清爽!!!!!!

 

好的

又到了女孩時間

Tea's tea 茉莉花茶 530ml $29

新品試喝總是讓人雀躍不已

沖繩伊藤園

我對於市面上所販售的花茶沒什麼太大的印象

應該說也很少花草茶系列

但是 伊藤園居然有出花茶

也讓我整個大開眼界  準備好跟我一起來品嚐一番了嗎

沖繩伊藤園

外包裝的設計相當清楚

強打擁有淡雅的花香以及清新的口感

沖繩伊藤園

倒入杯中

也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而且是有一種清爽感

沖繩伊藤園

入口的那一瞬間,

相當清爽不甜,因為是無糖

而且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或香料

口中都保有那淡雅的茉莉花香

相當清新自在,又是一款適合夏日飲用的茶飲

沖繩伊藤園

這款花茶深得我意

因為一喝就愛上,那種在口中漫延開來的花香氣

以及無糖讓我不用擔心飲料的熱量或甜度

清爽又清新

冰冰涼涼飲用最棒了!!!!!!

然後不知不覺就被我喝光了…   也是我目前最熱愛的一款茶飲

 

最後

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 伊藤園家的紅牌茶飲:お~いお茶  綠茶 530 ml $29

這一罐茶飲我真的熟到不行

在它引進台灣之前

我就在日本常常買來喝

沖繩伊藤園

在日本這瓶茶飲算是通路相當多

也很常在販賣機買得到

所以自然而然我便對它產生一種習慣性的飲用

當然自從台灣也有進口這款お~いお茶

在超商就能買到它

也讓我不用在台灣的茶品中作挑選

因為有了更好的選擇呀!!!!!

沖繩伊藤園

和日本版的包裝大同小異

一貫的淺綠色包裝

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印象

倒出於杯中 色漬相對於濃味綠茶來得淡

沖繩伊藤園

喝得到綠茶的甘醇味

而且一入口不會太苦澀

到了後味會有一點點回甘,很耐喝的一款茶飲

沖繩伊藤園

在台灣什麼飲料最多

茶飲料最多!!!!!

對於產茶的台灣來說

除了本土出產的茶飲,這些來自日本的茶飲喝起來的口感和台灣茶又有些微不一樣

台灣茶飲品項多,多半都是有糖為主

而伊藤園皆以無糖茶飲為主

我想更符合我個人對於茶飲的要求

沖繩伊藤園

有甜度的飲料不是不好

只是一天的攝取量不宜過多,因為容易致胖

都要喝茶了,除了要挑選好喝的茶

選擇無糖、無熱量,還要無添加,包準零負擔又清爽

沖繩伊藤園

試喝下來才發現應該拍個伊藤園茶飲色漬大比較

又陸續倒了幾杯

也很快地將這幾瓶喝到不剩呀…

 

來自日本的風味茶

不也是夏日消暑解渴的一大好選擇

沖繩伊藤園  

在辦公室裡我也在喝

所以大家猜得到 這一次 伊藤園茶飲我最愛哪個品項

你答對了嗎?!!

 

謝謝【摩拉達美】的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