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 uemura  

大家都跟我一樣

還在用美肌柔膚自拍

才敢上傳  這些都只是「照騙」啦

想要肌膚透亮、美肌,不如徹底作好保養

讓肌膚留住青春年華 美肌模式all day !!!

 

在我知道「初老」這個名詞時,還認為我還離「初老」還有一大段距離

殊不知…年齡增長不知不覺即將邁向30輕熟女之路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除了適時運動、穿著搭配年輕化

注重全身保養也是我目前hold住年輕的祕方

沒有什麼捷徑,只有努力作好保養

因為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要美麗靠自己,要年輕不用花大錢!!!

 

我的膚質是屬於標準的混和肌,但一到冬天便成為最常見的乾燥肌

以前仗著自己還年輕,暴飲暴食、作息不正常、愛曬太陽

久而久之肌膚狀況開始走下坡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斑點的產生、肌膚細紋、暗沉以及嚴重缺水

近期更明顯的是會稍稍的過敏

泛紅、對保養品感到刺痛不適

這些現象在以前從不有過

如今因為年輕增長皮膚狀況開始每況愈下

保養品不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一夕之間,年輕、青春似乎離我遠去…

相當苦腦…

 

和媽咪討論到自己的肌膚狀況後

媽咪叫我試試他買的青春露

一試發現,似乎青春露能有效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不虧是被稱為神仙水…

可是總不能一直偷用媽咪的神仙水

只是…一瓶貴貴的青春露還真是不便宜

真的要省吃儉用才能存得到錢去買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好在,最近聽說KIEHL'S要推出青春露

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是那個溫和善待肌膚的保養品牌「KIEHL'S」嗎?

用過它們家的商品,沒有一樣是讓我感到不適或是敏感

反而更舒緩、溫和肌膚的狀況

這一次推出小資女都能買得起的「青春露」真的是了解女孩們的心聲

因為我們要省錢又要注重好保養

特別是像我這個年紀,要成熟不成熟,要年輕不年輕

這個保養品來得正是時候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對於保養品的選擇除了符合自己的膚質之外

價錢也是第一考量因素,身為小資女的一員,老實說斤斤計較的習慣還是改不掉

什麼都要精打細算

kiehl's這瓶青春露以合理的價格打入市場

那麼我肯定會大大推薦它  (藏鏡人:連用都還沒用就說棒?!有這麼神奇嗎?)

 

以前用過KIEHL'S保養品,像是「激光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詳見相關文章:【體驗】精華試用✿KIEHL'S 哈佛級最高白皙榮譽)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詳見相關文章:【體驗】超清爽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夏天第一道醫學級防曬)

以及明星商品「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等

都有不錯的好印象

就連我身邊的同事、親朋好友幾乎都是用KIEHL'S家

大家對它的印象就是溫和、不會敏感

同事甚至每個月定期回到櫃位去「尋、詢」

尋找新品或是詢問膚況該如何解決問題

因為大家都熱愛這個擁有美國百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

只有KIEHL'S才能給予肌膚最舒服的對待!!!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這回收到KIEHL'S的邀稿,超級開心

這次要來試用的小資女青春露

全名叫做「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因為是正貨,大瓶滿意的大容量

這樣200ml只賣1750元  (有沒有聽錯???)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因為它牌的青春露都要4~5張小朋友才買得到

這青春露幾乎是半價@@ 輕鬆零負擔就可以入手買得起呀!!

最貼心的是kiehl's還附上兩支精華試用讓我搭配使用

超級so sweet!!

 

[美肌模式on]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外包裝瓶身全是紫色 

內含主要成分為:鳶尾花

在國外是一種適應力強的花,特別是「花根」

KIEHL'S從中發現,鳶尾花同樣可以幫助肌膚年齡停在這一刻

給予肌膚所缺少的養分,補足水分

以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肌膚逐漸一天比一天看起來更有精神、QQ有彈性

逆齡、凍齡似乎已不再是夢想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我的保養步驟

清潔→化妝水→青春露→精華→乳液

夜間保養時

在洗完臉後,輕輕拍上化妝水

KIEHLS  

隨時將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倒在手心上

KIEHLS  

質地呈現透明狀 有點淡淡的植物清香

輕輕塗抹於肌膚上

溫和不刺激,連近幾日的泛紅狀態也不敏感

   

很輕盈,輕拍即可被吸收

也不會造成黏膩感 很清爽

因為溫和所以很舒服

同時我也會藉此按摩臉部

利用殘留於手掌心上的青春露

作局部的臉部按摩

額頭處

KIEHLS    

兩頰

KIEHLS

鼻頭與下巴

KIEHLS

為肌膚作好周全的保養模式,

這些都是為了成就青春美肌!!

所以女孩們保養絕對不能偷懶唷,小心老化跑得比年齡還要快~~(RUN!!!) 

試用下來有5~6天左右

特別有感的地方就是局部敏感處變得健康許多

最近肌膚也不再鬧脾氣

整體明亮度雖然沒有那麼快提亮

但目前的狀況來說很穩定!!! 

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幫助與提升了

素顏也無需要美肌  都可以大方show給大家看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使用前]

肌膚泛紅處較明顯、毛孔也較大 因為肌膚鬆鬆

KIEHLS    

[使用後]

KIEHLS

泛紅處減少不少 肌膚似乎變得透亮許多

 KIEHLS

整體使用下來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也有差

先前肌膚還會長粉刺會粗粗的

現在變得比較平滑好摸  (嘿嘿)

 KIEHLS

我還有搭配使用兩種精華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這兩支精華都是接在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後面使用!!!

藉由青春肌活露幫肌膚打底,打通肌膚後續保養的通道

塗上精華後會更事半功倍唷!!!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這個精華特別在於我肌膚感到乾燥時,我會輕輕為肌膚補上它

因為它具有滿滿的水分,解肌膚的渴

KIEHLS

KIEHLS  

補充肌膚的玻尿酸,最適合在夜間使用

因為夜晚吹冷氣睡覺時,肌膚的水分都會流失

用這精華讓肌膚隔天一早起來依舊水潤!!!

 10.5高效撫紋精華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這款精華個人推薦在冬季使用

因為它會帶點溫熱感,在夏天使用來說…好熱唷

KIEHLS  

不過若大家是在冷氣房裡塗抹保養品那就沒話說了

KIEHLS

內含抗老法寶:左旋C

左旋C人體無法自我產生,只能靠外在補充

而此款精華特別能夠針對老化問題一一解決,挺不錯的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結語:對於KIEHL'S的保養品,真的無法再挑剔了

這款青春露等我用到見底時,會再到櫃上補補貨

話說也提醒了我,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用光了,又要準時回到kiehl's櫃位去嚕~~ 

以上

分享給大家嚕!!!

對了對了

這邊還有一些KIEHL'S近期的加碼活動

什麼!!! 是有限日期的:即日起至2015/8/31

活動由此去 → KIEHL'S免費兌換試用包

大家只要填完資料後,憑著簡訊到櫃位上去肌膚諮詢

就可以免費獲得紫鳶青春肌活露3ml

快點把這個好康消息分享出去吧!!!!

 KIEHL'S紫鳶青春肌活露

|Kiehl's 資訊|

Kiehl’s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