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面膜

愛敷面膜的女孩注意

因為我發現一款居然可以回收再利用的面膜

羽曼面膜

和一般面膜不同的是

居然可以泡腳再次利用 再次保養

羽曼面膜

這麼環保的面膜 還是MIT台灣自產自銷的面膜

真的很厲害

羽曼面膜

翁博士冰晶面膜是 羽曼科技與靜宜大學合作產出的作品

而我拿到試用體驗的有葡萄與鳳梨

羽曼面膜

剛拿到時真的會嚇一跳

因為比起一般的面膜包裝

這款面膜外表實在太大了

實在相當令人好奇內容物

羽曼面膜

主要成分也寫得相當詳細 比起市面上一些面膜寫得不清不楚

翁博士冰晶面膜有良心多了

瞧瞧 

這一大片面膜 都比我的臉還要大了

羽曼面膜

 

有圖有真相  

每一盒都內含三片面膜

而每一片面膜真的就如同大家看到的這麼大

羽曼面膜

葡萄面膜是紫色包裝:強調其抗老、彈力

鳳梨面膜是黃色包裝:強調其光澤、亮白

羽曼面膜

每一片面膜都還有解析的圖示

照圖片所示的步驟進行敷面膜 簡單易懂

羽曼面膜

那麼是不是很期待面膜究竟長成什麼樣

才會需要這種這麼大的包裝

羽曼面膜

從外包裝可以摸得到有一個塑膠底盒

我想這片面膜一定很珍貴,才需要另外裝起來

羽曼面膜

恰好近期要去澳門旅遊

也就一併帶出國體驗感受一下

 

羽曼面膜

100%精華液製成水果面膜

輕輕撕開包裝

 

羽曼面膜

取出果凍般的面膜來

分成上下兩片

羽曼面膜

宛如果凍般的材質

相當細緻

所以我很小心的拿取

羽曼面膜

看著說明

先取出下半臉的這片面膜

不知道是不是我敷的角度不對

一直會讓面膜掉下來…

羽曼面膜

接著

再拿出上半臉的面膜來

很快地覆蓋在臉部肌膚上

在敷上面膜的同時能感受到冰冰涼涼的感覺

就宛如其名般 冰晶面膜

羽曼面膜

面膜主打緊緻,美白,保濕

是可以一次擁有的成效!!

在敷上面膜期間能感受到面膜所帶給肌膚的水潤

以及緊實拉提的效果

光是取下面膜 就可以發現肌膚變得柔潤

就像喝飽水一樣

有Q彈的感覺

羽曼面膜

大約敷個10-15分鐘

取下面膜

果凍型質地 很容易捲曲在一起

羽曼面膜

此時要來試試再利用

如何在利用

先準備好溫熱水

然後將敷後的面膜丟至水中

會發現 面膜開始溶解 變得軟軟的

羽曼面膜

此時 可以把走路一整天的雙腳

好好的放鬆、浸泡

羽曼面膜

除了臉部肌膚獲得最呵護的保養之外

就連雙腳也獲得壓力釋放

讓保養不只是單面性

而是打造全面性的女性保養修護

羽曼面膜

目前持續使用約1-2週

會發現肌膚的膚色比較不會暗沉

同時我乾燥性的肌膚 也比較不會脫皮

反而在敷完面膜的隔天 讓妝感更加服貼

目前使用下來並無敏感或刺激反應出現

算是很舒適溫和型的面膜

羽曼面膜

想要嘗試看看的朋友

不妨至 Dr.Own 官網 詳細了解一下吧

 

|Dr.Own|

FB:https://www.facebook.com/drownmask/

官網:http://www.maskown.com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