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來臨,女孩們舉手投足都要小心機

有沒有發現穿上背心短褲,手毛、腳毛都跑出來嚇人

此時我們得開始準備夏日除毛大作戰!!!

ACTIMED

對於除毛我最有研究

因為我算是「毛手毛腳」之女性代表

從小身體的毛就特別多

雖然皮膚黑不容易發現…但近看還是有細毛

ACTIMED

ACTIMED

而我處理毛毛均是使用

1.用刮的

2.用拔的

這兩種方式有好也有壞

怎麼說呢?! 第一種方式是最快速最無疼痛感,只要輕輕滑過,毛毛就會消失!!

但是這一種除毛,也是最快讓毛生長,而且有可能也會使皮膚變得又粗毛也會顯得粗黑,就是愈刮愈粗

因為只是清除表面看不見的毛,但實際上毛根繼續殘留,有時候也會產生「毛囊炎」

再來談談,第二種「用拔的」,基本上第二種我常常使用在腋下的毛毛,少量還ok

若是大量,可能必須先經過修剪,再來細拔,一開始接觸的人建議要有忍痛技能

畢竟要連根拔起…加上要有很好的頸部扭轉能力,低頭拔腋毛…真的眼睛很累 脖子也很酸…

不得不說用拔的還是最能維持腋下光滑,因為是連根拔起,除得乾淨…就是費時又費力

 

朋友推薦我使用蜜蠟除毛

ACTIMED

對於蜜蠟直接的印象就是塗抹後使用除毛布一口氣撕下,這部分我一直很害怕去嘗試

真的會不會那麼痛…

老實說,還是會痛,只是痛的程度與後續的溫和軟膏,讓我改變了這個印象

ACTIMED

我使用的就是這一款來自日本的ACTIMED

在日本這個品牌主打溫和配方的修護系列

特別是它們家的修護軟膏,不僅可以幫助乾燥的皮膚獲得舒緩

ACTIMED

也是平常感到溫和不刺激的保養

主打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全家大小使用都放心的一個修護品牌

 

艾迪美出產的蜜蠟相信也擁有同樣溫和功效

來吧 跟我一起試用吧!!!

ACTIMED

 

ACTIMED

這一系列組合

除了有除毛膏、除毛貼片、刮刀、護膚乳霜

ACTIMED

除毛膏主打不留毛根,效果可以撐到四星期之久

而且方便清洗,這一點很重要,不會留殘膠啦

其實在打開除毛膏時,就聞到很香的蜂蜜味

ACTIMED

好像可以食用般…甜甜的

因為質地是使用 天然蜂蜜與蔗糖結合蜂糖蠟

水洗就可以立即乾淨!!!

搭配使用脫毛片,可以針對手腳的大面積來作除毛

方便又省事

ACTIMED

(可直接將蜜蠟塗抹於肌膚上,或是使用在除毛片上)

ACTIMED

ACTIMED

(使用刮刀,均勻將蜜蠟刮勻)

ACTIMED

(將除毛片貼於手部肌膚或腳部肌膚)

ACTIMED

(別忘了來回摩擦,讓蜜蠟可以貼合獲,把毛連根拔起)

ACTIMED

(真的很神奇,毛毛在某個區域就這樣消失了)

ACTIMED

(毛都在這邊啦!!!)

ACTIMED

(不同角度都來拍一張)

ACTIMED

只是大面積除毛,我很快速的撕除,真的還是會疼痛…小朋友不要輕易嘗試呀…

其實適度的力道就可以了

ACTIMED

當然除毛片也可以分區來作裁剪

偷偷告訴大家,這一片還可重複使用,真的很省耶!!!

質地也特別加入了洋甘菊精華,幫助紓緩降低除毛後的不適感

ACTIMED

使用完後

皮膚其實會有一點泛紅

我想是因為連根拔起,造成毛孔收縮…

這此在清水清潔後,拿出這一條溫和的護膚乳霜

ACTIMED

我真的很愛這條乳霜,對於肌膚乾燥的人來說,根本就是救星嘛

好的!!!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護膚乳霜」

具有保濕鎖水功用,同時低敏感,無添加色素或香料,好吸收又不油膩

ACTIMED

ACTIMED

ACTIMED

立即為我剛除毛的肌膚,安撫舒緩一下

 

在除毛的過程

跑過人生走馬燈…(感覺很嚴重,其實還好啦 姐姐是戲子…)

因為女生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呢><?!

愛漂亮 不留毛

只能選擇簡單快速的去毛保養,為夏季的美麗奮戰!!!!

ACTIMED

艾迪美蜜蠟脫毛系列

官網:

http://www.risetop.com.tw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

ACTIMEDSHOP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4nb3guCjo

賣場 買東西!!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