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7

今日是電影日

和同學約好要一起去看  最近新春強打的國片「艋舺」

由於昨晚太晚睡…((都是臉書的ZOO讓我上癮不睡覺

以至早上起床時  總是感到睡不飽~狂打哈欠

連頭毛都不聽話了 

就在我感到苦腦煩悶

此時出現救星     將將醬!!!!


閃亮華麗登場的是  ✿ 莉婕莓果髮妝水




1247886005  


さて、始めましょう!!


1247886006  

每位水水都會有一樣的困擾吧

早上剛睡醒的頭毛就是這樣不聽話…


一切都準備就緒

就只差這顆毛毛頭  

不聽話的它 除了毛燥之外  捲度也不漂亮


嘿嘿

看我的厲害

使用救星   ✿ 莉婕莓果髮妝水 ✿   



我噴我噴我再噴

為了測試其持久度   你看看



1247886007  


這是回家時拍的照片  

想不到

頭髮還看得出捲度  而且不毛燥

經過外面的雜亂的空氣

頭髮卻始終帶有淡淡的果香…  



就算在外面一整天  我也不怕頭髮變型走樣嚕


好喜歡呀!!!! 



[小結]

花王莉婕莓果髮妝水

想到莉婕我對它的品牌印象  就是少女們最愛的香香又甜甜味

如果不愛香水味的水水們

使用這款淡淡香氛的髮妝水是再適合不過了

不管是上課、約會、吃飯 

凡是只要擦肩而過  淡淡的髮香飄過去

都會讓人為之一亮:)

這瓶髮妝水更特別的地方

就是能迅速補充頭髮所需的水分

讓所有的美眉一整天保持健康且亮麗的秀髮~

===============評分小星星(5分為最高分)==============

香氛:

清爽度:

持久度:

柔順度:

光澤感:

滋潤度:



じゃーまたね! ばいばい!


舊文:http://www.wretch.cc/blog/kbnlbaby/121738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莉婕莓果髮妝水 頭髮毛燥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