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洗頭髮的大學問

依我個人習慣來做個說明吧~✿


洗頭髮時  首先  水溫很重要溫度不可太高
道理就好比臉部肌膚一樣
太高的水溫會容易造成洗髮後油脂過度分泌

洗髮時
先用水把髮絲沖濕
再把洗髮精倒在手心上搓泡
千萬不可直接倒在頭皮上
會容易造成頭皮刺激及沖洗不乾淨

然後記得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千萬不可用指甲!!
如果
水水的頭皮屬於較容易出油者
則可以反覆洗過兩次 確保乾淨唷



本日主打星:✿TIGI狂熱修護素 (沖洗式)


1247886022  

1247886023  

[小結]




有使用過寶貝蛋的水水們

相信對TIGI一定不陌生

這次試用的是TIGI狂熱修護系列

對於常換洗髮精、護髮乳的我

當然很開心試用到TIGI的產品

使用洗髮精時

先是一股清新的檸檬香吸引了我

邊按摩我的頭髮接著洗淨我的髮絲

接著使用護髮素 鎖住護髮效果

吹整完頭髮後  髮尾變得柔軟、滑順

同家產品同系列一起使用效果真的更加倍

髮質也保持原本的健康狀態



===============評分小星星(5分為最高分)==============

 

香氛:

清爽度:

持久度:

柔順度:

光澤感:

滋潤度



じゃーまたね! ばいばい!

舊文:http://www.wretch.cc/blog/kbnlbaby/121758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GI狂熱修護素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