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族-奇亞子

最近火紅  奇亞子!!!!

這次輪到誰來試用呀?!

嘿嘿~~

最近我小小發福一些些

下定決心要和妹妹一起KO身上多餘的肥肉!!

少吃

多運動

是細身的不二法門

當然這一次要來依靠奇亞子的神奇力量

來為我們的細身計劃錦上添花唷!!!

皇族-奇亞子

拿到奇亞子,一開始還以為這兩包是種子

答對了一半,既是種子也是增加飽足感的小幫手

奇亞子其實就是鼠尾草種子

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還有鐵、鎂、鈣、鉀

皇族-奇亞子

接著就跟著我一起來試用看看吧!!!

第一吃:最建議大家的吃法

無糖無熱量  就是加開水吧!!!!

取適量奇亞子,如下圖  (真的就像是植物的種子)

好像芝麻一粒一粒的

皇族-奇亞子

加在溫水裡,輕輕的攪拌

過不久就會呈現如「山粉圓」一樣

外頭有著透明Q膜中間包含籽籽

口感就像粉圓般QQ的又滑順入口

皇族-奇亞子

喝起來無味,反而有點植物的原始香味

平時我都是在辦公室喝水時,想到就加一些些來喝

特別是在飯前飲用,增加一點飽足感,飯也就少吃了一些

 

第二吃:加舒跑

皇族-奇亞子

由於天冷,最近有點風寒,於是買了一瓶舒跑

意想天開地也加上了一些奇芽子

發現味道OK,而且沒有有怪異的味道,

使用保溫杯裝也很方便

皇族-奇亞子

第三吃:午茶時光加茶包

下午的時候總是容易嘴饞,泡茶來喝也成了我的習慣

不管是茶包、茶粉我都愛

這次試用的是使用韓國買回來的水蜜桃茶粉

皇族-奇亞子

不知道搭不搭

兩者先倒在杯中

再加入熱水調和

皇族-奇亞子

將將,一開始奇芽子尚為完全澎漲

皇族-奇亞子

過沒多久,奇芽子顏色較淺

我便等不及,開始試喝

皇族-奇亞子

喝起來的口感

就像是在手調飲料店所賣的茶品

奇芽子瞬間化身為瘦身界的珍珠粉圓

真的好好喝!!!! 非常推薦!!!!!!

果茶系列、奶茶系列喝起來最棒唷

PS:應避免含糖系列,否則愈喝愈胖唷…

皇族-奇亞子

這一小粒一小粒的神奇種子-奇芽子

除了減少口欲、增加飽足感

也提升我的代謝、排便

通通順暢多了,而且肚子不會一直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WC時也不會絞痛或是起雞皮疙瘩

 

我和妹妹一人一包體驗試用

現在離我們細身的目標也愈來愈靠近

雖然體重並沒有明顯改變

但腹部的負擔卻減輕了不少,褲頭也不會卡得緊緊

現在不會出現褲頭痕跡,相當輕鬆呢~


奇芽子是健康、輕盈好物

推薦給大家嚕:)

皇族-奇亞子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