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發燒網)

牛乳石鹼   是什麼?

或許你和我一樣充滿疑問…

原來這是一個來自日本的百年優良企業

最出名的是它的香皂

牛乳石鹼所生產的香皂,使用的是食用牛脂、椰子油等天然原料

選用的牛脂也是高級的,所以使用起來品質一極棒!

堅持此信念發展出更多美體呵護肌膚的商品

愛看櫻桃小丸子的朋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卡通也偷偷代言了「牛乳石鹼 香皂」

f_54527_3  

這一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牛乳石鹼-無添加洗髮精

簡單、可愛的包裝,一開始會以為是嬰兒沐浴洗髮品

牛乳石鹼

牛乳石鹼

牛乳石鹼強調其無添加防腐劑、色素以及香料

這點對於肌膚容易敏感的人來說特別重要

像我是不太會敏感,但對我老妹來說卻是救星

妹妹的頭皮、肌膚屬於敏感性肌膚

時常因為使用錯誤的洗髮、沐浴、保養品,便會容易發紅、乾癢

這次也邀請妹妹一起跟著我試用看看

牛乳石鹼

首先把牛乳石鹼放在浴室 (這好像不是重點耶)

牛乳石鹼  

Check 洗前的秀髮,零亂、毛毛、無滑順感

牛乳石鹼

接著我們就把頭髮打濕吧

用清水清洗掉一整天下來頭髮髒污

牛乳石鹼

取適量的牛乳石鹼-無添加洗髮精

質地屬透明液狀,沒有濃厚的香精味,而且光看質地感到清爽

牛乳石鹼

加點水,在手上輕輕搓揉至起泡

隨後開始按摩著頭皮吧

一開始沒有什麼泡泡

觸感就好比是洗髮粉一樣,沒有矽磷的滑順感

指尖與髮絲的牽連,都能感受到牛乳的溫和舒緩

相當舒服不會感到刺激或敏感

即使泡泡跑到眼睛也不會有疼痛感 !!

牛乳石鹼

過不久

頭頂上就有這麼多泡泡了

相當綿密!!!!

愈洗愈有椰子油的味道,清爽不會黏膩

牛乳石鹼

我想是因為特別含了椰子油植物弱酸性的胺基酸洗淨成分吧

此種低刺激的成分配方

讓敏感性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果真是最優質、善良的品牌

 

洗淨後

輕輕吹乾頭髮

切記吹風機別距離髮絲太近

溫度也需要調節

我都是使用低速熱風進行吹整

隨後才使用冷風輕輕向頭皮內吹動

牛乳石鹼

吹完頭髮

最明顯的是頭髮的柔順度

瀏海部分服服貼貼

牛乳石鹼   

就連髮尾的捲度

也能自然hold住了!!!!!

牛乳石鹼 



整體體驗下來的心得

我敢肯定:絕對100分

除了品牌的優秀、清潔度完美

以及成分的保證,無添加、天然、植物性、低刺激

給予頭皮、肌膚最安定、安心的使用

讓我深深愛上牛乳石鹼!!!!

 

近期還打算去日本時

空運所有系列商品回台!!!像是潔膚系列、潔顏系列等

此時老妹幫我資蒐才發現台灣也有在販售啦~~

像是網路平台momo購物、7net、pchome…

以及實體店面美華泰、屈臣氏等美妝通路均有販售唷

這下子不用飛日本也可以買到啦!!!

 

牛乳石鹼FB:https://www.facebook.com/cowstyleTaiwan
牛乳石鹼官網:https://www.cow-style.com.tw/index.html

 

在此推薦大家嚕:)

牛乳石鹼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