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漂亮的女孩天天上妝

那麼

愛乾淨的女孩天天卸妝

卸妝是清潔的第一步,無論是否有上妝,平時在外接觸到的髒污不知道有多少

所以當過完一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就是標準的懶女人

卸妝挑選最簡便快速又省力的方式

用過卸妝乳、卸妝油、卸妝綿

發現

卸妝乳最滋潤但容易燻眼

卸妝油清潔最強但有油感

卸妝綿攜帶方便但卸妝力不強

加上嫁接睫毛後 老師特別交待千萬不能使用卸妝油

因為睫毛會一根一根滑落呀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當我還在苦腦時

嘿嘿 這瓶卸妝水降臨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先前有使用過它牌卸妝水

因為卸妝水清潔力夠、溫和低敏不刺激

所以成了我固定卸妝班底

這款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還有兼具美白

小小一瓶一手掌握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是來自台灣在地品牌 朵芮

使用過後發現 溫和、低敏、舒服、不刺激

清潔力非常ok  連眼妝唇妝都能搞定

 

剛好帶著全妝要來試試看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拿出小幫手 化妝綿

倒出些許卸妝水 浸濕即可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瞧瞧

簡單的動作

輕輕地往我眉毛滑過

整個眉粉掉光 瞬間變成「素眉」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自己看著鏡子 覺得相當驚訝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接著是眼影的部分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因為眼窩面積較大 所以採濕敷

約幾妙鐘取下化妝綿

發現清潔力十足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一開始還擔心會讓眼睛不舒服

但發現就連細微處理眼線也是很ok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來看看卸妝前後的比較圖

光是眉毛就很明顯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待我完成卸妝後

發現卸的相當乾淨

眼窩處因為我皮膚容易泛紅  請略過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關於卸妝的整體表現 是非常高分的!!!!

又是本小姐囤貨的新選擇

DORETTA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