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

2016聖誕節,我們飛到了日本東京渡過一個浪漫的聖誕佳節

當然在出國前妞兒們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接睫毛!!!

美睫

為什麼說是必做的一件事呢??

愛美?  省時間? 多睡10分鐘?

其實答案都是!!! both

但起因是…

每次和男友一起旅行時

早上起床總是被催促著,說是女生化妝怎麼可以那麼慢

是的…沒有錯

光是化個眼妝,我快則花上15分鐘,慢則近半小時

就是因為需要化妝,打扮美美的,旅行時才能留下美好的照片與回憶

起床時間就得比男友更早…

有時候還會犧牲掉吃早餐的時間…

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每次出國或是旅行 我都會定期到美睫師工作室報到

看看我在日本的照片

美睫

每一張其實都只是淡妝 光是有接睫毛這件事 就可以讓我的照片如此亮眼

而男友也誇讚 化妝時間變快了 我也能隨時保持完美妝容

瞧!! 雙眼如此充滿電力  是「大眼」沒有錯!!!

美睫

眼睛立即變得有神

人也變得更亮眼  怎麼拍都怎麼好看

美睫

就連我在吃東西 

男友也覺得我可愛  拍下張張俏皮的模樣

美睫

閉上眼 睫毛的長度更是明顯

其實很輕柔 卻有著相當濃密的睫毛  兩眼加起來就有1000根

美睫

接睫毛的好處很多:方便、化妝省時、隨時隨地放電、賴床十分鐘…

總而言之就是愛漂亮又想省時間的女孩兒必先嘗試

而所謂的植睫是指將假睫毛一根一根的黏在真睫毛靠近根部的0.1mm

若保養得宜,通常可以維持四週,大約是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因為真睫毛有自己的生長週期,每個人的睫毛生長週期又不一樣

所以當真睫毛又長長時,假睫毛便會脫落,而這是正常現象

很多女生還以為種睫毛會讓真睫毛掉光…其實並不會唷!!!!

這趟出國拍照亮眼的祕密武器:Crazy Mix第二代山茶花植睫技術

美睫

這是最新的嫁接技術 輕柔

更自然、速度更快、精緻度更高

 

為什麼叫「山茶花」

因為在嫁接睫毛中最頂級的就是「山茶花」

拿名牌來比喻就是睫毛界的「香奈兒」

一開始以為這種新的技術 嫁接地點應該都是在台北

結果出乎意料 居然連宜蘭也有專業的嫁接老師

所以此次我前往的是「美緁」 位於宜蘭市聖後街208號

 

美睫

這個地點離宜蘭東門夜市、北門綠豆沙、30年老店檸檬愛玉很近

剛好我是下班時過去,當然嫁接睫毛一定要事先預約

抵達時已經是晚上七、八點

老師還特地等我過去  因為隔天我就要準備出國去 

店外張貼著大大的海報  

是這次最新技術的宣傳

好令人期待我此次的睫毛究竟會多漂亮

美睫

一進到「美緁」

有一張舒適的沙發躺椅

我想我就是要在這張沙發椅上進行接睫毛

美睫

牆面上高掛著Candy老師的證書 

好多唷

光是證書就有

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植睫專業評審認證

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植睫師資檢定認證

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植睫乙級檢定認證

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植睫丙級檢定認證

中華絹繡植睫協會山茶花技術講師

中華絹繡植睫協會乙級評審

中華絹繡植睫協會丙級評審

Candy老師更擁有多次海外講師的經歷

專業、經驗豐富

美睫

而且聽Candy老師說宜蘭最早的嫁接睫毛服務,她算是排名前幾名的

光是看到這些證書、證照  深深感到認同

因為專業技術是經過日積月累

值得讓消費者信賴的專業技術

美睫

店內環境溫馨、優雅

現場還播放著輕柔的鋼琴伴奏,相當舒適的環境、空間

在進行嫁接睫毛前,Candy老師會先和討論嫁接睫毛的長度

過去我接睫毛的長度曾經接過很長…那時候戴眼鏡時總是會卡住…有點落膝

故這次老師建議我的睫毛長度為13-14

老師近距離仔細觀察

發現…光是我的眼型與整體輪廓就讓她認為有難度

因為我大小眼又高低眉,右眼是圓眼雙眼皮、左眼是細長單眼皮(很牽強的說是內雙)

美睫

不過老師說他有辦法利用植睫的技術,調整我的眼型

聽到這裡就令我覺得不可思議 直呼「真的嗎?!」 「有可能嗎?」「無需醫美動刀?」

美睫

Before

植睫毛前我的右眼 是明顯的雙眼皮大眼

而左眼則是無神的內雙細長眼

美睫

After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兩眼都出現雙眼皮

而且睫毛是瞬間長出來…只花一個小時的時間

這已經不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所能形容的了  簡直就是魔術嘛

自然不做作的微妝感與眼線感

美睫

Candy老師的神之手

究竟做了什麼事,能讓我的眼睫毛有如此「睫」出的表現

不會厚重的濃密長睫  輕柔又舒適 沒有異物感!!!

美睫

這次接睫毛行程 還好有妹妹全程陪伴我

在一旁紀錄我的植睫過程  當然也頻頻說她下次也有預約

我的睫毛是真的很短 而且也不算濃密

因為我是下班前往,臉上帶有妝容

美睫

老師還會細心的先為我卸妝,並敷上眼膜  (這個舉動真的超貼心)

但建議妞兒可直接素顏前往,或是帶上化妝包,等接完睫毛再補個妝

在老師輕柔又專業的植睫技術下

我幾乎不知不覺快睡著了…(不知道是不是上班勞累)

美睫

整個人就是放鬆的讓老師擺布

Candy老師的技術真的相當專業

沒有三兩下功夫不能拿上台面

很快速的就接了約250根(如下圖)

美睫

輕柔的毛毛兒就這樣植種在我的睫毛上

光是出現一半濃密的睫毛就很有感覺

美睫

接完左眼

和右眼相比  真的是天差地遠

我原本的睫毛沒有很長,算不上濃密

加上老師說因為我的瀏海分邊關係,較長的瀏海會蓋住眼睛

睫毛也容易會掉…這…嚇到我了

原來瀏海會影響我睫毛的掉落速度…

立即回家把瀏海通通夾上去

美睫

事後看著這幾張接睫毛的過程

發現Candy老師真的很厲害  

一下子和你有說有笑 同時都還能專心的進行植睫毛的工作

要是我根本無法一心多用  

而且從老師認真的神情就可以知道她很用心的為每位客人做到最漂亮、最合適的睫毛

而且還常常把他的生財工具「睫毛」稱為「毛毛兒」超可愛的

這些「毛毛兒」都像是她的小孩般

在他溫柔的技法下

我便放心地…睡著了!!!!  

(其實中間有一度跟老師聊得太high了)

美睫

我覺得Crazy Mix厲害的地方

除了使用頂級的睫毛與膠

關鍵重點在於美睫師的技術!!!!!

輕柔、無感、迅速 才能考取到專業的山茶花植睫證照

在「美緁」有這麼一位服務周到的Candy老師

覺得已經是宜蘭人的驕傲更是愛接睫毛妞兒們的福音

美睫

美睫師的專注力令人相當佩服

這是一個傷眼又得集中精神的工作

全是用經驗累積而成  和我過去嫁接睫毛的經驗比起來 

此次的Crazy Mix太令我喜歡了  

雖然價位是偏高 但是有它的品質在

美睫

最後植睫結束後

老師會再作一些些微的調整

讓眼頭、眼尾、眼中層次更加明顯 呈現立體感

美睫

感受到Crazy Mix的快速嫁接,和市面上的接睫毛相比更加舒適自在

除了專業的山茶花睫毛,這還需要有山茶花植睫技術認證的美睫師才能操作

真的很謝謝可愛的Candy老師 為我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兩隻眼睛變成一樣大  是圓眼耶

美睫

有接上睫毛後 神情變得不一樣

就連素顏也可以很有元氣、很有神

棒棒!!!!

美睫

此趟東京聖誕行 張張照片不NG  

真的深刻認為 「世界上沒有懶女人」

愛美就花點時間去接睫毛 也是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

來看看人在國外日本的這幾天

睫毛狀況如何呢??

這是接完毛毛兒後的第三天

睫毛依舊長又翹,素顏也像是「微妝感」

美睫

第四天

到了夜晚 睫毛狀況保持不錯

有一點像是「眼線感」

美睫

第五天

狀況良好

忍不住自拍一下紀錄我的精萃山茶花美睫日記

美睫

任何角度都很漂亮

只需要淡淡的妝容 就可以完成  太方便了!!!!  

果真是出國必備~~

美睫

上妝漂亮

卸妝也一樣美麗

卸妝大家肯定猜想會很麻煩

其實只要有習慣接睫毛的女孩們通常都會說「不麻煩」

因為愛美再怎麼都覺得不麻煩

我的睫毛保養會特別注意幾點事項:

1.卸妝時請勿使用卸妝油或卸妝乳,建議使用卸妝水或是卸妝綿

2.盡量不要碰到水,若有碰到水,拿出老師贈送的海綿輕輕碰幾下,水氣就會被吸附在海綿上

3.不要揉眼睛,若習慣揉眼睛的女孩兒可能就不適合接睫毛了…

4.可常常使用老師贈送的睫毛梳,為毛毛兒梳理

5.洗臉時不要用毛巾,曾經因為使用毛巾不小心勾到睫毛而掉落,還是用海綿最保險

 

到宜蘭「美緁」接睫毛,老師都會送這包保養組

美睫_170103_0112.jpg

美睫_170103_0111.jpg

內附一張說明小卡以及Hello kitty的海綿

另外還有兩根刷子

美睫

海綿是洗綿輔助工具,加熱水膨艱的速度最快

我會先用熱水使其軟化,接著用溫水浸濕來清潔臉部

 

美睫_170103_0114.jpg

非常好用,因為海綿質地細緻

不像毛巾的纖維較明顯,所以不怕會勾到睫毛

美睫_170103_0113.jpg

而且海綿可對折,可針對細微之處,如眼皮,作局部的清潔,不怕留下殘妝!!

正常洗臉都沒問題 小心不要碰到眼睛即可

美睫

睫毛刷就是在洗臉後,若有水留在睫毛上,除了用海綿吸附水分之外

再拿出睫毛刷輕輕刷開,即可恢復原有的睫毛模樣

示範:彎曲的睫毛刷

美睫

美睫

再來是平的睫毛刷

任何角度都可以梳開毛毛兒~~

美睫

像扇子、羽毛般的Crazy Mix山茶花植睫  最頂級的享受

輕柔、濃密、顏值同時升級UP  UP UP!!!

推薦給大家!!!

美睫

宜蘭人注意!!!  接睫毛就到「美緁」

由Candy琯珺老師親自為妞兒創造「美睫」電眼 !!!

 

|極速體驗Crazy Mix刮刮樂活動|

精萃山茶花極速體驗刮刮樂活動

活動時間:2016/12/15~2017/1/18

凡使用EZPretty平台預約Crazy-Mix服務

並完成消費後,即可參加EZPretty線上刮刮樂活動喔!

精萃山茶花極速體驗1+1活動

預約時間:即日起~2017/02/28

體驗時間:2017/02/01~2017/03/31

參加EZPretty線上刮刮樂活動

並以個人FB或IG或個人部落格

分享活動並 #精萃山茶花 或 #Crazymix

即可參加『精萃山茶花600根買一送一』之優惠喔!

買1送1!!!

自己獨享或找好友一起嫁接都可以喔

 

|關於 美緁|

地址:宜蘭市聖後街20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9:00-晚上21:00 (週日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candy.wu.lash/

預約電話:0972887089 or  0987479106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