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爾必思

2016的跨年其實很簡單,就是在家中吃著點心喝著飲料,看著電視直播的跨年晚會

就這樣很平凡簡單的跨年夜

可爾必思

要跨年那麼點心一定要準備好,在等待倒數前可以來解解饞

看看我準備了什麼

這六包美國熱銷點心:SNYDER'S 史奈德蝴蝶餅

可爾必思

當然要止渴就得準備飲料呀

將將!!!  我最愛的可爾必思  乳酸飲料

這回準備了不單單只有原味

除了原味:水語乳酸菌飲料(500ml)

還有胡蘿蔔&蘋果的「可爾必思」蔬果乳酸菌飲料(500ml)

以及水果口味的葡萄乳酸菌飲料(500ml)

可爾必思

搭配上這六包美式點心 蝴蝶餅

美日組合 會有什麼樣的味道呢   其實就是一種當宵夜也當派對點心的吃法

可爾必思

就把這些零食擺出來

準備陪我們一起渡過2016的最後一天

可爾必思

這幾包史奈德蝴蝶脆餅 其實也就是三種口味

蜂蜜芥末(56g)

乾酪起司(56g)

墨西哥辣椒(56g)

蝴蝶餅的碎片佐以多種調味烘焙而成 小巧易入口 攜帶又方便

可爾必思

立馬挑選蜂蜜洋蔥  這是我每次必買愛吃的口味

可爾必思

打開包裝 香味立即跑出來 甜甜的蜂蜜味還有洋蔥香

口味會不知不覺流下來呀

可爾必思

取出小小一塊 

沾滿粉狀 咬下去是充滿脆度

黃芥末的酸鹹,恰到好處

有一種好吃到停不下來

可爾必思

愈吃愈奇怪

為什麼蝴蝶餅是碎狀呢

印象中是像蝴蝶結一樣

可爾必思

稍稍找了資料

官方提供這樣的解答:

看完影片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  笑出來呢??!!

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可爾必思

嘴巴只要開始動 就沒有打算停下來

打開這一包 史奈德蝴蝶脆餅後  當然要搭配一杯飲料啦

在照片右側出現的這一杯

可爾必思

究竟是啥口味的可爾必思??

可爾必思

猜到了嗎?? 是葡萄口味唷

可爾必思

就在我喝飲料的同時

可爾必思

有人偷偷搶走我的蝴蝶餅啦

還被我偷拍到

可爾必思

然後若無其事的繼續吃東西

(原來是Nick的演唱吸引他~~~)

可爾必思

在家也要很high 才行

皓哥家居然有裝七彩霓虹燈 轉吧轉吧 派對跨年夜就這樣過吧

可爾必思

除了打開葡萄口味的可爾必思

接著我也忍不住開了 蔬果口味

比一般的可爾必思多了蔬果味道  有胡蘿蔔還有蘋果

沒有胡蘿蔔的歰味 多了食物纖維好健康

可爾必思

皓哥亂入拍張跟 SNYDER'S的合照~~

可爾必思

看完跨年夜的分享

大家猜猜 哪一包是我的愛呢?!  (答案很明顯 好像上面有講到)

可爾必思

嘿嘿 

美式點心 配上 日式飲料

從未想過的組合 居然如此奇妙  

可爾必思

忍不住也帶出場野餐了

(元旦放假好天氣 把還沒吃完的蝴蝶餅跟可爾必思一起帶出場)

可爾必思

沒錯!!! 一大片滿滿的大平台(誤)大草原都是我們的  (其實旁邊有人啦)

可爾必思

看到綠地 就是要野餐 不然要幹麻

還可以盡情自拍啦

可爾必思

拿出點心組合

蝴蝶脆餅加上可爾必思

可爾必思

先把昨天跨年夜剩下的葡萄口味可爾必思喝完

可爾必思

可爾必思

最愛的就是葡萄味

加上酸酸又甜甜加上每100ml只有18卡的低熱量  放心喝也零負擔

很佩服日本人發現酸乳對改善腸胃不適很有幫助

所以做成飲料,在飲用後可幫助消化

可爾必思其實存在很久了「1919年7月7日」到現在…

因為這獨特的酸甜滋味,清爽又解渴非常適合搭配點心一起食用

害我忍不住打開另一包口味的 史奈德

可爾必思

猜猜這包綠色是什麼口味

可爾必思

看我吃下去的表情 好像不是很喜歡

可爾必思

猜到了嗎??

這味道是…墨西哥辣椒

難怪會有重口味

濃郁又刺激的氣味

一入口餅乾的層次在舌頭上停留

來自異國風味的小辣椒

個人覺得女生可能很難接受 但是我還是有吃下去幾個

其它就交給皓哥來負責吧!!!! 啦啦啦

undefined

另一包 乾酪起司 起司香濃、奶香十足

立刻被老妹掃光…連拍下殘影的時間都沒有呀!!!

(每包史奈德蝴蝶餅只需要35元,來自美國的派對點心)

 

想要買派對零嘴組合 不管是實體店面或是網路購物都很方便唷

像我是在大賣場或是最常逛的寶雅購買 大家也快去找找吧

品嚐小麥香脆口感的蝴蝶脆餅

大口喝下清爽酸甜的可爾必思

下午茶、宵夜、野餐 的最佳新選擇

推薦給大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