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田藥妝

直接破題和大家分享的是「面膜」 森田藥粧面膜推薦

是的,這次要分享的面膜就是台灣之光 森田藥粧

 

在台灣各大藥妝通路不難發現森田藥粧的櫃位

重點是,已經揚名海外,也是來台觀光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台灣的面膜之所以那麼成功,除了使用優質的精華液

再來就是布膜的品質,而我推薦的面膜肯定有它征服我乾燥暗沉的原因

 

森田藥粧在我的印象中是一個有良心的品牌

把過多華麗的包裝設計省略,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

用心做好每一份寵愛女人的保養品

強調品牌是「面膜專家」

究竟有什麼過人之長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昭和10年…好早好早以前

創辦人創造出名為『森田』的小鋪,隨後改變商業型態,變成百貨公司

直到80年代開始走向日本清潔用品與保養品

最後交給第三代經營,由周俊旭醫學博士打造出這一個面膜大國

在當時可是台灣面膜的領頭羊

 

如同我所說的,

以「國民面膜」為目標

森田藥粧保持著「安全、安心、有效、合理價格」的理念

用心做好每件事,成就了今天台灣國民面膜之美稱

 

森田藥粧面膜種類多元豐富,每位消費者均可以找到屬於自己膚質的面膜

針對不同的肌膚需求來挑選,維護肌膚健康平衡

 

這回和大家分享的是全新「滑、透、絲」纖維面膜

森田藥妝

以創新纖維技術加上3D立體密封服貼

打造出這三種超柔觸感的面膜

首先介紹的是 我個人最先選擇使用的「滑透絲纖維 極潤保濕面膜」

森田藥妝

森田藥妝

剛好從蜜月回來,曬成人乾,當然要好好為肌膚補水鎖水加強保濕

選用全新頂級服貼的滑透面膜布

特別加上日本進口頂級5種玻尿酸+11種胺基酸

只能說超級保濕又服貼,超級喜歡!!!

 

曬黑之後,

除了保濕,我還會使用這片「美白」的滑透絲纖維極潤淨白面膜

森田藥妝

森田藥妝

這一款比較特別的是

能夠長時間集中達到淨白的感覺,覺得精華液相當溫和不刺激

超柔觸感與保濕面膜一樣,輕柔溫和

 

再來就是這一片

滑透絲纖維 極潤抗皺面膜

沒錯…邁入三十歲的生活 抗老便成了保養的固定班底

森田藥妝

森田藥妝

這一片抗老、抗皺面膜,成分居然都是保濕成分比較多

讓我感到驚訝,因為很了解肌膚一但缺水,便開始產生細紋,

通常肌齡愈大,缺水也便得嚴重

難怪成分中那麼多保濕成分

像是玻尿酸、燕窩萃取等,對於抗皺保濕都明顯「有感」

 

實際體驗讓大家見證一下

那麼就拿出「美白」這片:森田藥粧滑透絲纖維極潤淨白面膜

森田藥妝

簡約的包裝,一目瞭然,清楚知道重點

像是含了25種以上日本頂級美容成分

還有黑珍珠萃取修護淨白、維它命C等,為肌膚做好修護調整

取出面膜來

發現還有一片網狀的固定膜

通常我會稱它為「固定膜」,因為敷在肌膚上的是超薄 滑透絲纖維布膜

森田藥妝

大家可以像我這樣,先一起敷在臉上,調整適當位置後

準備將網狀的固定膜撕開

森田藥妝

大家瞧瞧,下面這一層就是滑透絲纖維面膜

如此服貼,剪裁設計剛剛好

近距離拍攝也不是問題

森田藥妝

完整包覆著肌膚,有微導入精華液的感覺

溫和又舒服,如果將面膜拿去冰,更有消暑的涼意,舒服呀

這一種超柔觸感,全來自這片頂級極服貼滑透面膜布,推推!!

 

因為精華液溫和不刺激

加上不想浪費這淨白成分

就連網狀固定膜也都被我拿來敷在關節處

希望美白早點回來

森田藥妝

而袋中的精華液還有這麼多

當然也是要好好發揮利用

森田藥妝

將將

看我用這剩下的精華液,為頸部補水

由下往上拍打

夏天的暑氣都消失了

也有助於撫淡頸紋,一舉數得

森田藥妝

覺得脖子這個地方是最容易忽略的保養部位

這邊也建議大家多多帶到頸部,讓保養做到位

森田藥妝

通常我的使用方式為

洗臉後將面膜敷上

大約10-15分鐘取下,再把肌膚上殘留的精華液

輕輕抹勻並拍打按摩肌膚

能更快加強精華液全部吸收,就像微導入般

加上森田藥粧 滑透絲纖維面膜 敷完之後不用清潔,天天使用也都沒有問題

森田藥妝

覺得天天使用有一點太傷荷包,但至少一週1-2次,我是可以接受的

來瞧瞧這敷面膜後的美肌膚,就像使用美膚神器拍攝一樣

補水之後的透亮感,真的比較自然

森田藥妝

這一種光澤度,覺得白天上班也可以不用早起化妝,簡單素雅又迷人 (羞)

3D立體密封鎖住水分不流失,確保肌膚完整吸收,回覆到最健康的狀態

目前使用下來無不適現象產生,也不會制敏

輕輕鬆鬆就可以將美白、保濕、抗皺,靠著面膜一次搞定

瓶瓶罐罐開始省略,用最懂台灣女性肌膚的森田藥粧

一起守護台灣MIT品牌

將森田藥粧推向全世界!!!

森田藥妝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的分享

想了解更多「森田藥粧 滑透絲纖維面膜

官網:https://www.drjou.com/index.html

 

一款面膜,一盒三片,優惠特價:NT$299

那麼就跟著觀光客的腳步,一起掃光櫃位上的「森田藥粧-滑透絲纖維面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與森田藥粧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