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準備要出國蜜月去

為了美麗漂亮去嫁接睫毛  大家都知道接了睫毛除了化妝省時省事

但卸妝洗臉就變得麻煩了 因為盡量不能碰水

巴黎萊雅

另外特別是卸妝油、卸妝乳,一碰到便乳化加速嫁接睫毛的掉落

那麼要選用什麼卸妝產品呢

登登,推薦大家最近愛用的「  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沒錯就是這一瓶  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400ml /NT.480

巴黎萊雅

成了我嫁接睫毛愛用的卸妝水

00.jpg

對於有接睫毛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呀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

平常也常使用卸妝水,因為溫和又不刺激

同時達到潔淨的效果

這一瓶是深層極淨型,更放心大膽的卸妝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強到可以把濃妝、髒缺還有防水型的彩妝輕鬆抹去

巴黎萊雅

質地是透明液狀 不會黏稠

黃金比例卸淨技術 15%親脂層 與 85%親水層

巴黎萊雅

不費力就可以輕鬆卸除頑固的彩妝

變得乾淨又清爽,加上親膚性高溫和不刺激

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

水潤又不黏膩,拿來卸眼妝也不熏眼

 

由於我目前有嫁接睫毛便沒測試眼妝

巴黎萊雅

先從底妝開始卸起

巴黎萊雅

底妝一抹即掉

效果不錯,觸感溫和就像一般保養液般

巴黎萊雅

再來是眼妝

輕輕地擦拭著,便可以發現我的眼影都在這片化妝綿上

眼彩卸妝部分倒是表現得非常棒唷

巴黎萊雅

分一半來看

左邊是眉妝還有,右邊則是已卸妝的眉毛

真的有差

巴黎萊雅

PH值跟淚水相符,相當溫和、敏感肌也推薦使用

帶有一點油感,就像是保濕成分般

還可以直接卸完不用再以清水沖洗

覺得好棒,真的是懶人必備

看到我臉上的鎖水保濕感嗎  不是那種乾燥緊蹦

巴黎萊雅

為什麼說它是三合一

因為它能同步完成清潔、卸妝與保濕三個功能

一抹,輕鬆完成卸妝工作

就連彩妝保養達人Kevin老師也忍不住驚呼:「地表最強卸妝神水,想不到,用卸妝水也能輕鬆卸除頑固的濃妝」

 

另外還要加碼介紹「巴黎萊雅 礦物淨化泥面膜」七月才開始在屈臣氏獨家販售

巴黎萊雅

分享保養的面膜大家想必跟我一樣第一次看過

真的很特別耶,雖然使用過泥狀面膜

但這一次的體驗感受是前所未有,相當客製化

怎麼說呢?

三種礦物淨化泥面膜可以溫搭使用

巴黎萊雅

分別是:

毛孔緊緻型:摩洛哥熔岩礦泥,緊緻毛孔

煥膚亮采型:英國高嶺土,更新角質

水潤清透型:北美礦物泥,保濕舒緩

巴黎萊雅

原來歐美早就流行「分區」泥面膜保養了

那麼我也要來搶著跟流行

巴黎萊雅

這簡直是混合型肌膚的救星

不同區域的膚況都能一一照料到

雖然我是乾性肌,但在夏天也容易因T字部位出油而脫妝

所這一次就來體驗一下分區保養的面膜是有如何的表現

 

礦物淨化泥面膜皆富含微量礦物成分

建議大家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合適的局部保養

特別的是這幾種礦物泥面膜擁有不同的植物精萃配方

可以為不同膚質帶來不同的保養

巴黎萊雅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取適量礦物泥面膜於局部肌膚上

巴黎萊雅

質地觸感是柔軟的,清潔上也很容易

巴黎萊雅

但如果厚敷,在卸妝上需要一些時間,但也算是好洗淨

洗後會發現肌膚閃閃亮亮

特別是毛孔的表現讓我感到滿意 真的「有感」

有緊緻毛孔耶

 

為自己的肌膚量身訂製專屬的面膜,解決肌膚問題不卡關

因為客製化所以我依自己膚質決定泥面膜

在T字部位選用毛孔緊緻型(綠)去除臉部多餘油脂

巴黎萊雅

而在下半部的下巴處,選擇煥膚亮采型(粉)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

一開始以為粉紅色的會不會出現粉紅色的泥狀面膜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

打開之後發現,質地一樣是偏綠色的泥狀面膜,只是顏色比較淡一點點

巴黎萊雅

粉紅色的「煥膚亮采型」是有更新老廢角質可以舒緩肌膚

看看我上下兩種不同的泥面膜

鼻子以上是 毛孔緊緻型(綠) 顏色比較重一點

鼻子以下是 煥膚亮采型(粉) 泥狀顏色比較淺一點

巴黎萊雅

大約敷上十分鐘,可以去除臉部多餘髒污還有多餘的油脂

有一種臉變得很蹦的時候

就該快去卸除它

使用清水就可以完全洗淨

洗淨後不會有乾澀感 

巴黎萊雅

令人喜愛的毛孔表現 讓我原先粗大的毛孔有縮小的感覺

好神奇唷!!!

巴黎萊雅

皓哥看我在敷泥面膜,也把剩下的毛孔緊緻型(綠)拿去使用

看來這一款毛孔男女都可適用,特別是毛孔粗大的人

 

每一個泥面膜50g / NT.399 覺得價錢也合理

期待七月上架,搶鮮體驗吧!

 

| 了解更多巴黎萊雅 |

活動網站: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7Micellarbiphas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