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來臨

褲子愈穿愈短,長袖換成短袖

冬天好不容易藏起來的肥肉,這下子又要差澀見人了><

為了在夏天能夠找回以往輕盈的纖細身軀

決定從飲食搭配運動開始做起

 

第一步

改變油膩的外食早餐

我開始自己在家準備水煮蛋以及水果

當然還有無糖豆漿搭配麥片 

相當有飽足感,而且熱量又低~

00  

午餐

因為是在公司的員工餐廳

所以我會盡量避免澱粉的攝取,也選擇吃大量的青菜

避開有許多醬料或是調味的食物

 

晚餐

我則是選擇以燕麥飲作為晚間的進食

盡量趕在八點前食用,因為下班回到家也都超過七點…

所以也不再吃太多高熱量或是高水分

而是選擇具有飽足感的燕麥!

 

最近恰好有養生沖調飲品的試用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燕麥系列

立即和大家分享「東風經典食材-養生沖調飲品」

 

認識東風:

來自台灣本土在地的食品品牌,強調以無污染環境進行栽種

更敬重農業,提倡良知消費、土地復耕,以維護身體健康的同時,回饋台灣土地

並以營養豐富性與口感多面向,選擇安全、新鮮的穀麥雜糧調配出 「東風營養沖調粉系列」。

此次拿到試用體驗分別是:多殼飲、多麥飲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超大一包,一袋共有600公克,相當紮實飽滿

首先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多殼飲」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簡易的包裝上有著各種殼物的成分

像是豆類就擁有黑豆、黃豆、綠豆、紅豆、米豆、花豆等

當然還有燕麥、大麥仁、蕎麥、糙米、小米、百果、淮山、黑芝麻等

多種天然殼物,好營養唷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每包東風的食品

都有貼心的夾鍊袋設計

很好封口,讓沖調飲品不會受潮

一打開「多殼飲」就飄散出像糙米、米漿的味道

好香唷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多殼飲的粉末呈現咖啡色

相當紮實的粉狀質地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打開包裝

你一定覺得不會空虛

比起市面上許多外表包裝看起來滿滿,打開卻只有1/3的內容物

來得真實多了~~

側面圖就可以知道 東風食材的用心  實在就感心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濃郁的多殼飲

還帶點米茶味,是天然殼品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我取出約莫5湯匙

當作是我晚餐的份量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把多殼飲靠近一點看

發現粉末相當細緻  其實光看外表及香味還會以為是麵茶呢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加入適量的熱水後

粉末狀開始呈現黏稠狀

這…簡直就是麵茶嘛!!!!  我最愛這種口感了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二話不說立馬拿起來喝上幾口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由於我個人偏好像是麵茶的口感

後來將就將水的比例減少

有點像是糊狀的麵茶

真的好好吃!!!

能吃得到各種殼類、豆類 營養價值相當高

甜度適中,我想是因為加了紅糖的原因吧~~

順口好喝,馬上就有飽足感,讓夜間擔心進食太多的女孩兒有了健康新選擇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而這款「多殼飲」特別適合女性朋友們飲用

因為添加了大量天然的大豆異黃酮

那是什麼?據我所知,那是一種給予姓性天然荷爾蒙的最佳來源

看了說明介紹才知道,這對女性很好,是很棒的營養補給品

當然,特別是更年期的媽媽,是最安全的補充多種礦物質((媽媽說我可以送她當母親節禮物))

白天上班時,到了下午就想解解纏,我也會飲品「多殼飲」補充我的活力!!

累累的也不怕精神不集中!

 

再來要為各位介紹的是這款「多麥飲」

和多殼飲不同的地方… 只差了一個字嗎?

哈哈!!! 當然不是嚕

因為功能取向不同,所提供的營養成份也不同

但是同樣能幫助補充缺少的營養素,讓身體促進良好的循環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東風多麥飲

內含燕麥、小米、雪蓮子、紅糖、大麥、百果等

擁有四種的麥品,擁有多種的氨基酸

能夠幫助延長體力,更耐餓

好適合正在減重、減少食量的我唷

非常適合小朋友成長、或是運動員保持肌耐力、以及減重者當作代餐飲用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外包裝和多殼飲沒有太大差別

因為省去華麗的包裝

一整個走務實路線,給予最棒的健康補給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同樣我取出適量的多麥飲粉末

質地細緻

飄散出一種杏仁味的清香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粉末顏色較多殼飲來得亮白、淡

上頭還看得見四種優質麥種(燕麥、紅小麥、大麥、蕎麥)

看得見的食材,飲用起來更加安心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加入適量的熱水

黏稠度比較稀一點,沒有多殼飲那樣濃郁

帶有一點清香\

和我平常吃的麥片很像,因為有濃濃的燕麥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接著喝上幾口 品嚐一下多麥飲的美味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吃進第一口

能明顯感到到清爽無負擔!

天然的麥片味,帶有點杏仁香氣,但其實沒看見杏仁呀

原來是…雪蓮子的味道

喝起來的感覺不會感到膩膩或反胃

也不會太死甜,自然好喝

東風養生沖調飲品  

多麥飲在沖泡後會有膨脹,是正常的唷,就像是我們常買的麥片也會遇水變大

東風經典食材 多殼飲每30公克才132卡;多麥飲每30公克才103.3

熱量低,營養高!!!!  還不換掉你手上的燕麥、沖泡飲品!

現在才知道人體需要多多補充麥類、殼類

而且在這食安處處充滿危機的時代,選擇天然的食材、飲品不僅需要靠自身把關

選擇優質的品牌可以省去消費者的比較時間

我支持在地精神,也很贊同 東風經典食材的品牌經營理念

肯定土地復耕、提供人體安全、純淨的健康補給來源

愛上東風 養生沖調飲品   多穀飲、多麥飲

 

如果您和我一樣正在  微調身型  呵護body健康

那麼我推薦您

不妨試試 東風 多殼飲、多麥飲

這幾天我幾乎天天都在飲用  

連家人也被我影響,跟著我一起沖泡!!!  飽足感擁有了,就有體力活力去運動瘦身!!!

 

GOGO~

不是叫你不吃

而是要吃多餐吃少少吃得健康又飽飽

Go on a diet.

吃飽後,休息一下,就跟著我一起慢跑去

或是選擇TABATA核心訓練一下吧!!!!

 

★東風經典食材:http://www.e-wind.com.tw/about.aspx

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飲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