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台灣開始變得炎熱起來

熱情如火的夏天即將來臨

女孩們注意!美白防護隊出動~

趁著連假,男友稿賞招待至南投遊玩

中部的天氣比起北部來說,天氣更是特別好

為了防曬,我的墨鏡、草帽、防曬小外套通通出動

當然還有必備的「防曬乳」

Kiehls

美白對我來說是保養中的重要課題

因為我好不容易在冬天白回來了一些些

才不要輕易地就變回「黑姑娘」  我不要><~~~

天生就是黑肉底,怎麼晒怎麼黑

不過我相信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hold住亮白 保持美麗

 

之前試用過Kiehl's的產品,對於這款來自紐約曼哈頓的保養品牌

已經不陌生了,因為KIEHL'S家的產品

在這百年以來都是堅持採用最有效的天然成份

特別是有敏感肌膚的人最適用,身邊的同事也都是它們家的愛用者

連妹妹自己也跟著我一起愛上安全又有醫生保證的kiehl's

因為KIEHL'S能讓肌膚得到最溫和的善待!!!

Kiehls

此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Kiehl's 清爽防護、讓你不懼烈日的防晒乳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這一款防護乳和一般的防晒乳有什麼差別呢

在進行試用之前我們先了解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的兩大優點

第一:清爽不黏膩!!!不致痘

第二:超高防護阻擋90%光傷害!!!

光是這兩點優勢,肯定壓倒性大勝其它防晒用品

因為我本人最怕使用到黏膩又不易推開的防晒乳,而且還容易留下白色乳狀

在夏天出汗時更會造成毛孔阻塞,若下雨淋到水,也會出現白色質地物

實在是相當尷尬,加上一點都不清爽,特別是高防曬系數

更是容易感到厚重,也會造成痘痘增生,防護效果也很有限…

所以這一次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我認為肯定會引發夏日狂售炫風!!! 大家都搶著買~~

Kiehls

好話當然說在前頭

試過後再來拍胸脯保證

將將! 敏感肌膚能用的醫學級防曬: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Kiehls

試用的是正貨耶

SPF50 PA++++ 30ML

Kiehls

首先擠出適量的防護乳

呈現乳白色質地

擠在手掌心上,溫和不刺激,沒有過多的香料味道

更沒有色素而且也是沒有油脂感 

Kiehls

輕輕地

點抹在臉部肌膚

質地超級清爽不會感到黏膩,也不會刺激肌膚 

Kiehls

延展性相當高,輕輕一推即可以均勻塗抹於肌膚上

像我最敏感的兩側臉頰也都不會感到悶熱或是不適

很清爽、零負擔 

Kiehls

女生愛用、常用就算了

這回連我家親愛的也跟著我一起美白

敏感性肌膚的他

也相當適用KIEHL'S全新升級的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瞧瞧他帥氣的臉龐上還有幾顆痘痘

當然,這款防護乳的溫和信質得信賴,我就大方的為大家試驗一下

Kiehls

推抹後

帥氣的臉龐依舊魅力四射

完全不會不適

而痘痘處也不會感到刺痛 不會阻塞毛孔

這一點完全放心

還有,一整天下來,男友的肌膚也不會泛油光

輕透又清爽

Kiehls

如此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我連脖子頸部也要顧到、防護徹底

Kiehls

一般人最害怕頸部塗上防曬後,會容易看得見殘留的白色質地以及屑屑

而且擔心頸紋會特別明顯…

Kiehls

完成頸部防曬後,曬了一整天

我的脖子處根本看不到以往會殘留的防曬乳宵宵

通通消失了

KIEHL'S實在太令人滿意

Kiehls

脖子的乾淨程度,就和出門前沒啥兩樣

其實已經加上一層防護,讓烈陽高曬下也能HOLD住白皙

防曬是為法防止曬傷,但我相信KIEHL'S能有更好的表現

因為這是專櫃唯一豐學級防護,擁有3重UV防護科技,阻擋紫外線傷害

同時防曬黑防曬傷更防止曬老,阻隔光的傷害,讓黑色素不要再生成增長

Kiehls

現在

這一瓶超輕透、溫和第一的防護乳

開心出遊必備攜帶!!!

Kiehls

像我這樣一到假日就往外跑的陽光美少女(甩頭髮)

如果你認為我只有在戶外時才作防曬的動作

那麼您就錯了!!!

週一至週五的上班時間,多多少少也會因為光線的照射

使皮膚增長黑色素,為了徹底美白,連在室內我也會適時地補上防曬

尤其實這瓶既溫和又兼具高敦防護力的防護乳

天天使用才叫做正常美白保養

 

這一次的體驗

相當成功

試用到這麼完美的防護產品

頭一次知道原來防曬也可以這麼輕透自然好清爽

享受零負擔的防護,就跟著我一起選擇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Kiehls  

 

不怕烈防高照

4大零負擔保證

無油脂:不會致痘痘

無色素:不阻塞毛孔

無香料:不刺激皮般

通過敏感肌膚測試

 

安心 沒問題~

超放心的優質保養品牌 擁有皮膚科醫生的美容處方

來自安全有效的醫學級美容KIEHL'S契爾氏

This summer  就是要你清爽防護  給你亮白「好看」!!

 

★好康再分享活動再加碼★

即日起至2015/5/31

只要到活動網站(http://goo.gl/juMg27)填寫資料後

即可以憑簡訊到櫃上諮詢,即可以獲得「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1.5ml」

大家要好好把握!!!

 

◎相了解更多◎

Kiehl’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