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

我愛夏天,但是若要講出一個討厭它的理由

那就是會讓妝容融化…流汗、脫妝、黏TT

前陣子流行氣墊粉餅,我和老妹一同都購入它牌氣墊粉餅

不管是開架或是專櫃的

就連到日本,我看到開架有新貨,也買回來嘗試體驗一下

巴黎萊雅

對於氣墊粉餅主張的就是輕盈、服貼,重點強調的就是保濕水感

最具知名度的就是韓國的品牌

但保濕水感相對的會讓肌膚呈現一種油亮感,

老實說用久了我並沒有很喜歡,可能自己比較喜歡霧面的妝感吧

加上近期夏日炎熱,使用氣墊粉餅,也容易出油脫妝…實在相當困擾

巴黎萊雅

而近期巴黎萊雅有推出氣墊家族新品 除了氣墊粉餅,居然連腮紅也跟著氣墊起來

這倒是很吸引我來試用,所以打算再挑戰一次氣墊系列

 

此次體驗的彩妝品們:法式氣墊彩妝系列

除了氣墊粉餅、腮紅,另外還有唇彩、眼彩、眉筆

巴黎萊雅

完整的夏日裸妝 

關鍵就是「服貼」、「輕透」、「水感」

自然看不見粉感、厚重妝感

跟著我一起輕盈服貼迎接夏日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 NT.750

巴黎萊雅

這一系列的包裝設計呈現石英粉(目前最流行的色調)

拿在手上也像是一件時尚單品

輕透亮氣墊粉餅的色號為N3 

巴黎萊雅

氣墊粉餅使用方式在於輕拍

以按壓方式進行沾取

巴黎萊雅

打開來發現每一個細節都很不錯

巴黎萊雅

這一款輕透亮氣墊粉餅涵水精華、水光科技0%

所以輕輕一拍能感受到肌膚的水亮感,同時也為肌膚的黯沉撫去

留下的是服貼輕透的裸妝感

同時還能打造立體的光感層次

將粉底精華均勻輕拍開來

素顏來示範給大家看

巴黎萊雅

撕開氣墊粉餅蓋膜貼紙

在貼紙上即能感受到水水的粉底

巴黎萊雅

輕輕作沾取

就可以打造輕盈夏日水感裸妝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

按壓約2-3下

水感的粉底液立即在粉撲上呈現

這超級水潤的,內含水光科技以及0% 油含量

所以越拍越輕透、越拍越水亮,拍出透亮感

巴黎萊雅

立馬進行輕壓拍打

巴黎萊雅

以按壓式進行

巴黎萊雅

特別是毛孔多的地方 我會再加強

能感受到沁涼、輕透、服貼

巴黎萊雅

 

使用 輕透亮氣墊粉餅 肌膚宛如使用美膚app般 

自然又服貼的妝容

把原本無元氣無精神的神態

改變成鄰家少女般的肌膚 不是我在說 是有一種吹彈可破的柔膚感

巴黎萊雅

接著我會開始準備畫我的眉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畫眉毛已經變成我的固定妝容之一

而巴黎萊雅3合1立體眉彩筆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因為它居然是三種功能合而為一

除了有眉筆、眉刷,居然在中段處還有眉粉海綿

完全符合這次的主題「氣墊」

也讓眉毛也跟著氣墊議題了 

巴黎萊雅

先以眉刷的這一頭

巴黎萊雅

梳整一下眉毛

這個步驟不能少 避免在畫眉毛時 產生一些色差

因為眉筆一下,太重可就GG了

接著轉成另一頭 換成眉筆 來作勾勒描型

巴黎萊雅

我的習慣就是先從眉峰這邊開始作描繪

巴黎萊雅

接著是眉尾處,怕下筆太重可先輕輕描繪,再來稍稍塗均

巴黎萊雅

最後才是畫眉頭

眉頭很重要,不管是粗濃眉或是輕柔眉

力道可以自己拿捏

巴黎萊雅

光是畫完一邊眉毛就有差

左半邊的妝感比右邊來得有神多了

有無眉毛真的很重要

巴黎萊雅

兩邊眉毛都畫上後

那麼中間眉粉海綿要做什麼呢?

巴黎萊雅

我會特別用來填補一下空洞處 也就是上色的意思

藉由眉粉的自然感去推抹開眉妝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

看起來有點生硬不太自然

最後再使用眉刷,刷順眉流

而這個動作是為了將眉筆與眉粉融為一體,看起來會更自然

巴黎萊雅

看起來自然多了

巴黎萊雅

眉妝完成  接著就是眼妝了

使用的就是這一支

巴黎萊雅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NT480

巴黎萊雅

之前有使用過其它品牌的眼影筆

但每次的用量都會讓我覺得麻煩,因為一抹上就會整片都是,無法均勻推開

巴黎萊雅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可以算是第一支氣墊眼影筆

具有氣墊的功能

巴黎萊雅

眼影筆顏色相當服貼,一筆畫過霜狀的粉體就能服貼於眼窩上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共有四種色

特色就是筆蓋內的緣膠狀設計,可以完整吸附獨特光燦粉體

所以也會極顯色,達到一筆雙效

使用筆腹輕拍,就可以成就深邃大眼  

然後使用筆尖勾勒出魅力的眼尾

(眼影後別忘了夾睫毛刷睫毛)

巴黎萊雅

裸妝感完成差不多?

NONO

少了點粉色的紅潤好氣色 怎麼能算完成呢

巴黎萊雅輕透光感氣墊腮紅 NT.610

巴黎萊雅

試用的色號為P3,是很自然的粉紅色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

總共有三色

特別介紹它是有涵水精華的注入

外觀設計就和氣墊粉餅一樣

也是我頭一次看到「氣墊腮紅」真是太厲害了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

打開後會發現宛如馬卡龍粉漾的光澤

巴黎萊雅

同樣以輕壓2-3下

作為沾取

巴黎萊雅

輕拍於雙頰上 同樣能感受到沁涼感

巴黎萊雅

而且水潤感的腮紅更能服貼

由於我是乾燥肌膚 很不容易吃妝

就連腮紅都能如此服貼 覺得很棒

巴黎萊雅

自然紅潤有光澤,均勻推開不會有結塊或色差

輕拍就能完妝,打造立體雙頰

 

最後

畫龍點睛的就是它

巴黎萊雅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NT.385

巴黎萊雅

沒錯 也是氣墊系列的唇彩啦

巴黎萊雅

轉開來,立即看見和眼影筆一樣的氣墊海綿

巴黎萊雅

而且我還發現它這一支是可以唇頰兩用

先來試試唇彩的顏色吧

巴黎萊雅

頭一次使用這一種筆頭唇彩

觸感也滿特別的

原本以為唇彩會很乾

可是並不會 而且很好推抹開來

巴黎萊雅

顏色偏自然的桃粉色

很適合整體的輕裸妝感 自然不做作

在夏天清爽 又不會溶妝

巴黎萊雅

夏日最推薦色號  B01

若想畫上流行的裸唇妝,可先上深色於內側再拍淺色於外側

利用海綿筆頭輕拍外側 就有漸層感 輕拍就能完妝

巴黎萊雅

顏色總共八色:夏日推薦色  B01 浪漫緋櫻

宛如花瓣漸層

就算我在外面玩了一整天依舊持、 顯色、不脫妝

巴黎萊雅

回到家後妝容依舊自然亮麗

細看眼妝和唇妝都一樣

巴黎萊雅

唇頰兩用的唇彩真的挺不錯的

出門攜帶這一支,感覺就足夠了

唇妝宛如花瓣霧面的漸層唇妝

當然像我唇部比較乾,使用前還是建議搭配護唇膏使用

巴黎萊雅

唇彩應用在腮紅又該怎麼使用??

拿出唇彩筆,以唇彩筆畫1個大圓後直接用指腹推勻,就這麼簡單!!!

巴黎萊雅

很認真的完成體驗

夏日也有粉嫩自然的妝容 清爽又不濃厚

輕裸妝體驗成功

希望大家會喜歡~~

 

感謝巴黎萊雅提供體驗機會

現在還有活動,大家一起參加吧!!!

巴黎萊雅:

http://www.lorealparis.com.tw/

巴黎萊雅氣墊彩妝系列活動:

http://www.lorealparistw.com/cushionrepush2016/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