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凍食品真的是媽媽省時的好幫手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經過我特別嚴選的「水餃」

紮紮實實的餡料

真材實料手工現包的冷凍水餃

「強餃子手工新鮮現包冷凍水餃」

來自台灣彰化的強餃子

強餃子是由強師傅精心調配研制出的手工水餃

吃進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師傅的用心

食材很新鮮,餃子皮不厚也不薄,一切都這樣剛剛好

聽說每一粒水餃都重達25克以上

我特別訂購了孩子們最愛吃的口水

鮮高麗菜水餃、活跳鮮蝦水餃

透明的包裝袋可清楚看見餃子原樣

包裝上也印有保存效期,以我家的速度,肯定快速吃光,完全不用擔心會放到過期

每一顆真的都很有份量 拿在手上都沉沉的

這次不是水煮的下水餃

而是選擇用蒸的方式來吃吃看

 

畢竟在家顧小孩

小孩又特別黏人時,用電鍋料理真的最省事

立刻示範蒸餃如何放電鍋煮

首先在盤子抹上油

我是塗抹上些許的橄欖油

接著放上強餃子

再灑上些水 

就可以放入電鍋蒸了

小屁孩餓得很快

還好我用電鍋蒸餃子

一下子就可以完成我和小孩的午餐

 

蒸好的餃子 香氣撲鼻而來

每一顆餃子皮都相當Q彈

就算用蒸的也不會糊在一起

號稱開賣短短3個月就賣掉50萬顆

可見大家回購率多高

 

外觀真的很像一顆顆金元寶

也難怪過年要吃餃子 象徵發財啦

 

要給大寶寶吃 還是得把餃子剪開

剪開之後發現這內餡很多耶

 

強師傅主張要當天現切現包現凍

內餡不會用隔夜的餡料

直接把新鮮美味立節冷凍鎖起來

所以每個人煮的水餃,吃起來都會是最新鮮美味的

像是這顆鮮高麗菜水餃

是用天然的蔬菜打成汁

把營養都拌進去

搭配嚴選台灣豬

肉汁鮮味完美封存 新鮮吃得到

而這顆活跳鮮蝦水餃

看得見完整的蝦仁

是整尾的鮮蝦

吃進的每一口都有海洋的味道

海味十足呀

清爽好吃感覺又像是另一種滋味

寶寶直接用手抓起來吃

用湯匙吃太慢了XD

可以號稱是台灣美食

想要立刻團購宅配起來

在家吃飯其實並不困難

水餃是冰箱中的常備品

料理方便又省時

讓忙碌的家長們

都能輕鬆做出均衡營養又美味的料理

強餃子每一顆都很有料,份量十足

 

 

搭配上這獨特的醬汁

瞬間立馬開胃 帶點酸、甜、微辣

整個超加分的

扎實的餃皮與飽滿內餡一吃就愛上

 

看看我家大寶寶吃得多開心

強餃子完全征服全家人的味蕾

分享給大家

 

| 商品資訊 |

強餃子手工冷凍水餃宅配

這裡買:https://www.ciangdumpling.com/products

7-11店到店這裡買: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7027234895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