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注重臉部保養 可不夠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不論長髮、短髮 或是染燙髮

頭髮造型感是能給人不一樣的變化與感覺

和肌膚保養一樣 都是從「清潔」作好基本功

呂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韓國最有名氣的頂級護髮品牌「呂」

我一拿回家,老妹立刻衝過來,這不是「呂」嗎?!

原來「呂」這麼有名氣,不就是洗髮護髮用品嗎?!

妹妹很興奮地回答我:「呂」是韓國頂級護髮品牌  是去韓國首爾必買美妝品之一

因為內含「韓國高麗人蔘精華」!!!!

回想我前兩年到韓國去玩 老妹默默買了好幾瓶 才驚覺真有這麼一回事

結果我居然小看「呂」了 沒關係 現在開始喜歡上它也不遲

手上這兩瓶就是傳說中最火紅的韓國「呂」洗髮精、護髮霜

呂

先來聊聊我的髮質

頭皮、髮絲偏乾

但是一整天下來 頭頂還是會出油…

所以在清潔上 我特別注重於洗髮精的成分

加上我有染髮 先前還有燙髮

所以

洗護工作也不可馬虎  

呂

呂RYO是常常韓國代購賣家最常購買的熱門商品

看來台灣的需求量真的不少

呂  選用頂級的韓方藥材

傳承了韓國古代女升洗護用品的精髓

特別將韓國的藥材配方結合東方的醫學概念

將頭髮當作是肌膚般細心對待

成就這一瓶 秀髮保養品

給予髮絲強健力 更具彈性

呂

擁有韓國藥材的調節陰陽平衡的效用

利用東方藥材去提煉出系列商品

特別選用「韓國高麗人蔘」作精華

幫助頭皮促進血氣循環

從頭皮底層開始作好基本功 強健髮絲

達到所謂的陰陽平衡

若頭皮陰陽不協調 氣血不順

便容易產生油脂過多、分叉、斷裂等現象

嚴重還會掉髮…真的很嚴重

清潔頭皮雖然看似很簡單 但其實每個動作都是關鍵

細節處理好,就不怕髮絲掉光光

呂

珍貴的韓方原料天然成分

有一種藥草味道飄散出來

呂

質地帶點土黃色  

(頭一次使用到這種顏色的洗髮品,一般都是乳白色或透明)

呂

近聞還有點像是中藥材味道

質地是液狀 而不是乳狀  (乳狀較滋潤)

呂

加點水 輕輕搓揉開來 泡泡立即出現

呂

輕輕按摩頭皮 

可以發現我頭皮上的泡泡 非常細緻

呂

 

呂

利用指腹幫頭皮按摩 按摩穴道 真的很舒服

隨後我會讓泡泡停留於頭髮上 約2`3分鐘

讓泡泡完整包覆著髒污  即可作沖洗

呂

沖洗後

拿出呂 滋養韌髮護髮霜 擠出適量

呂

 

呂

呂

 

質地是乳狀 但是顏色不是乳白色 帶點藕色

呂

呂

這一瓶護髮霜是「可以抹於頭皮上」

雙手搓揉後 輕抹於頭髮順著至髮尾上

呂

利用手指 梳開髮絲 

呂

呂

同樣也靜待幾分鐘  有時候我會用包巾包覆著 

如果有時間 建議也可以用保鮮膜 包起頭髮 讓護髮霜藉由溫度發揮最大功效

幾分鐘後

清水沖洗  將發現秀髮變得柔滑  髮質也更加柔順

呂

進行吹髮

吹頭髮前 利用毛巾輕輕拍打 

切記不要大力搓擦髮絲 這個動作會讓頭髮變得更毛糙

呂

吹髮時 建議吹風機保持30公分之距離

從頭皮開始吹起

一邊吹髮一邊撥鬆髮絲

呂

 

一開始我會使用最強風 接著 弱風 再來就是冷風

不妨使用負離子吹風機 減少高溫予頭髮的傷害

呂

吹完後發現頭髮柔順又亮麗

完美洗淨 清新舒爽

還有淡淡的香味  不會像洗髮那麼厚重的中藥味

不僅幫助抑制頭皮油量 讓髮絲健康 不易老化

呂

也讓髮絲充滿光澤感

怎麼拍都像剛從沙龍美髮店走出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體驗

 

| 關於 呂 |

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400ML乙瓶(定價339元)

呂 滋養韌髮護髮霜200ML乙瓶(定價259元)

呂

| 哪裡買 |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