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近期雨下不停

家中都快養出霉菌出來

有一股異味飄出…

結果,居然是我的冰箱…

除味淨化機07.jpg

想不到吧

冰箱裡的異味通常來自食材不新鮮、過期、發霉

或是加上不當的存放

冰箱中混雜各種食材的味道

若沒有定時清潔,異味實在很難消除

但是我有這一個神祕小法寶

將將

Arlink除味淨化器開箱

【好去味】活氧抑菌除味淨化機 DF10

除味淨化機09.jpg

別看它小小一台

這一台還具有活氧殺菌、去除異味等功能

隨時可以放在想除臭除異味的地方

除味淨化機01.jpg

首先

我要搞定的就是「冰箱異味」

去除冰箱異味方法 食材保鮮推薦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 

先為這一台【好去味】活氧抑菌除味淨化機 DF10

做好充電的準備  先餵它吃電

 

除味淨化機06.jpg

充電的方式只需要打開這個隱藏的矽膠蓋

插上充電線,就可以進行充電

一次充電最多可以用上20天

 

充飽電之後

準備這一個支架

除味淨化機04.jpg

就可以掛在冰箱上 慢慢進行去除異味的工作

一指按鍵

一按即開啟

擁有循環氣流

為冰箱打造出清新空氣

同時還可以抑制細菌增長與繁殖

實現空間無味 家人無畏

除味淨化機02.jpg

除味淨化機03.jpg

 

其實平常就應該要為冰箱清潔

因為不曉得裡面藏了多少細菌

有些細菌根本不怕冷 還可以住在冰箱裡很久很久

所以除了定期清潔 

冰箱除臭推薦 搭配這款 活氧抑菌除味淨化機 DF10

透過電解的方式,釋放出活氧進行殺菌

降低農藥殘留 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畢竟這些冷藏的食材或食物

都是要進入口中,還是要特別留意

因為家中還有幼童在…千萬不可大意

除味淨化機10.jpg

一根手指就可以操作

自由切換兩種模式

分別是常規與加強模式

一般生活用「常規」即可,輕按開關1秒

如需急用我才會使用「加強」模式,輕按開關2秒

 

機器本身就是食材級的材質

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在冰箱內

除味淨化機05.jpg

運作模式是會亮藍色呼吸燈

加強模式是長燈

充電時是一閃一閃的紅燈

充飽電是長紅燈

 

我個人覺得是充電式的最方便

因為小巧好攜帶

像我車上的除異味機器,就必須得插上車充

有點可惜

這台活氧抑菌除味淨化機 DF10可以隨時移動

當然直接購入多個 就不用移來移去

我除了放冰箱使用之外

入口的鞋櫃 也是進家門時,異味最容易飄散出來

這邊一定要除臭

除味淨化機08.jpg

 

 

再來就是廚房

每當我切完洋蔥或是青蔥

刺鼻的蔥味即刻飄散出來

好在我立即放上 活氧抑菌除味淨化機 DF10

才能還給這個家新鮮的空氣…

除味淨化機11.jpg

最後就是廁所啦

一般台灣人的住宅裡是廁所與浴室結合在一起

所以廁所的異味會影響到浴室

混雜的氣味 實在不好說

睡前我直接放上 活氧抑菌除味淨化機 DF10

隔天就還我乾淨無臭的洗手間了

 

上網爬文 Arlink除味淨化器評價很好

發現這一台還可以用在貓砂上

定時殺菌除味

貓奴們還不準備起來

 

分享給大家

 

| 商品資訊 |

【好去味】活氧抑菌除味淨化機 DF10

https://www.arlink.com.tw/products/df10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