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生醫舒敏霜

空氣品質愈趨不好

皮膚狀況也容易因為此而敏感、受到刺激

以前抵抗力好時,完全不用煩惱

如今隨著年齡增長,有時候熬夜時抵抗力降低時

我的皮膚便會有敏感狀況產生

輕則泛紅,重則發癢

而皓哥也是如此

台塑生醫舒敏霜

所以在肌膚保養上,選擇舒敏不刺激的最安心

台塑生醫與長庚醫學結合,推出了「Dr’s Formula」舒敏護膚組

台塑生醫舒敏霜

台塑生醫舒敏霜

可以幫助讓敏感降低刺激度,這不是藥物所以用起來比較安心

選用的還是植物的配方,對於敏感肌來說是最合適的保養

我個人認為是居家必備的舒敏霜

台塑生醫舒敏霜

剛好一整組擁有兩支舒敏凝露以及一個舒敏霜

台塑生醫舒敏霜

舒敏凝露方便好攜帶,放入包包中

台塑生醫舒敏霜

若是感到乾燥、發癢、皮膚不適都可以拿出來抹一下

台塑生醫舒敏霜

像是我外出被蚊子叮咬,我也拿出來輕抹即可

回到家中再使用舒敏霜來作加強呵護與保濕

台塑生醫舒敏霜

使用教學

第一步:舒敏凝露

滾珠瓶設計,小小一支攜帶方便,針對較急性的不適感作修護,具有肌膚鎮定舒緩作用

台塑生醫舒敏霜

第二步:舒敏霜

具有保濕度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降低再發的機會,同時提供保濕,鎖住水分讓肌膚更健康

台塑生醫舒敏霜

舒敏凝露我通常都是單獨攜帶使用,回到家時搭配舒敏霜一起使用

雙重使用下,這樣的效果最佳、最棒

台塑生醫舒敏霜

舒敏霜的質地是乳白色

具有保濕效果,相當水潤

台塑生醫舒敏霜

無特別的香味,植物配方更溫和

台塑生醫舒敏霜

以虎口乾燥處來作示範體驗

台塑生醫舒敏霜

輕抹上舒敏霜之後,感覺得到水潤感,所以很保濕

台塑生醫舒敏霜

使用肌膚的乾燥度降低,而且紋路也較不明顯

台塑生醫舒敏霜

大家一定會有疑惑? 舒敏護膚組還能用在哪裡?

其實只要肌膚稍有不適都可以使用

台塑生醫舒敏霜

像是肌膚在冬日容易乾燥

此時就可以拿出來做保濕、修護

像是我身體四肢、腳底是最容易乾燥的地方

台塑生醫舒敏霜

特別是換季時容易乾、癢

此時就可以拿出舒敏霜來作修護保濕

通常都是在洗完澡之後使用

台塑生醫舒敏霜

保濕度足夠,不會油膩,舒敏霜的質地很輕薄好吸收

延展性也算高,輕輕一抹即推開

瞧瞧我腳底脫皮處都被滋潤了

台塑生醫舒敏霜

 

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全身各處也都可以用

避開眼周處即可

 

早上我也會使用在臉部上

特別是要上妝前

加強保濕

台塑生醫舒敏霜

讓後續底妝更吃妝

底妝也會比較服貼一點

台塑生醫舒敏霜

上完妝就可以快樂地和同事約會去嚕

台塑生醫舒敏霜

每次洗碗後,手部容易乾燥,我也會使用

特別是指緣處容易乾裂,也可以來作修護

覺得這舒敏霜就像是萬用霜般,針對特別狀況時的肌膚

來作緩和,減少乾癢

也不會造成刺激,多次塗擦都ok

沒有類固醇,安心使用

對肌膚有良好的舒緩作用

 

 

台塑生醫Dr’s Formula舒敏護膚組

幫助改善敏感的不適症狀

目前體驗價只需要690元/組

上台塑生醫網路商城購買,單組就可以享免運

| 哪裡買 |

台塑生醫網路商城 (https://goo.gl/5DqdzC)

新品體驗價優惠中

上台塑生醫網路商城購買

單組即享免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