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神器

這一合是什麼心機神器

覺得我又要介紹什麼保養品了是吧?!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喝的保養品

心機神器

對於養生之道 光是平常三餐正常也還不夠

像是孝順爸媽 我們總是會買一些營養保健食品

像是燕窩

心機神器

頂極的燕窩口感溫順,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高級補給品

而我手上的這一盒 是來自真宴坊的 雪蛤燕窩

過去對於雪蛤的印象就是很重的腥味

因為老爸也愛吃補品 以前也曾拿給我喝過 

一聞到雪蛤的味道便有一點難以接受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 肯定在味道上作了調整

心機神器

這一合一共有六小瓶

小小的很適合隨身攜帶

心機神器

像是我就帶在身上,在辦公室喝

或是回到家喝

心機神器

包裝相當精美

是玻璃瓶身設計

裡面可裝的是頂級的雪蛤燕窩耶

心機神器

大家或許對於雪蛤不是很了解

這邊可以簡單介紹一下

真宴坊雪蛤燕窩飲

特別嚴選產自東北的高品質雪蛤

主要是生長於中國東北長白山林區山脈地勢高

牠是一種珍貴蛙類,長期在雪地下或冰河下,所以耐寒性強故稱“雪蛤”

看到這裡是不是一開始有一點怕怕的

覺得味道會不會怪怪的

其實大家要知道 

雪蛤的染色體排列與女性卵巢的雌激素相似度達98.8%

所以是非常好的營養補充品

搭配上燕窩

變成是最天然的養顏美容補品

心機神器

真的沒有腥味

滑順好喝,甜甜的好入喉

心機神器

我覺得女性長期飲用

對於體內健康或是外在的皮膚表現應該都有不錯的效果

心機神器

老爸一看到是雪蛤

頻頻說要跟我拿一瓶去喝

我特別強調先讓老媽享用

連老媽都愛上這溫順的口感,就跟喝燕窩一樣

感覺我初二回娘家是不是就得帶上一盒呢了?!

心機神器

轉開瓶蓋

小小一瓶雪蛤燕窩

沒有過多的香精味

透明的色澤 很難想像這就是雪蛤

我直接就跟自己說這就是燕窩

喝下去吧

心機神器

小小口,初嚐一下滋味如何

甜甜的,沒有甜膩感

而且很滑順

覺得處理的很好,完全沒有一些味道

還以為我鼻塞,超好喝的呀

心機神器

沒想太多

一口氣就喝下去了

感覺真的很不錯

心機神器

因為雪蛤跟燕窩

兩者都具有潤肺、養顏

所以在治療陰虛咳嗽很有幫助

我除了自己喝,也分享給老媽

老媽還在做服務業,招呼客人、帶導覽時時常會咳嗽或是不適

給他喝最合適

心機神器

美食中的軟黃金指的就是雪蛤

對於女性來說雪蛤是滋潤皮膚的佳品

對於老人來說,雪蛤具有延年益壽的作用

而對於男性來說,雪蛤則具有固精養腎的療效

所以不分男女來喝雪蛤燕窩都很合適

若產後也可以選擇雪蛤燕窩來補補身子

算是不錯的養生補品

清爽滑順無腥味,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保健飲品

推薦給大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