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鴿防蟎香氛_210407_8.jpg

最近老媽推薦我用一款洗衣球

 

應該說她一直是這個牌子的愛好者

我們家的衣服 都是用「白鴿」清潔

白鴿防蟎香氛_210407_10.jpg

洗後都會有香香的香氛在衣服上

穿著洗完後的衣服,衣服不再有異味或臭味

心情自然好

白鴿防蟎香氛_210407_7.jpg

除了香氛,老媽最愛的就是白鴿的清潔力

因為老爸在外一整天,容易流汗

衣服就會有酸酸的汗臭味 

加上一些白色衣服總是會有黃漬,怎麼洗都洗不掉

後來是老媽改用了白鴿來洗

才搞定這些問題

白鴿防蟎香氛_210407_6.jpg

 

白鴿防蟎香氛_210407_5.jpg

這次老媽推薦給我的是這款 白鴿防蟎香氛天然洗衣凝珠

是主打不含螢光劑 還有防蟎抗菌的功用

白鴿防蟎香氛_210411_1.jpg

重點是洗後一樣有帶香氛味

難怪他用完立刻就推薦我使用

 

洗衣球近期各大品牌都有推出

主要是洗衣球方便 不需要像洗衣液一樣倒出

而且不沾手超方便

洗衣凝珠推薦 白鴿防蟎香氛天然洗衣凝珠

綜合洗衣球的優點

同時把原有白鴿的強項 清潔、香氛一次擁有

再來就是這款還加入了 抗菌、防蟎

讓清潔衣物後,再也不用擔心殘留問題

 

身為上班族

平常洗衣服都是累積一大堆再一次清潔

有時候衣服放久都會有異味、臭味產生

看到堆積愈多的髒衣服 我就更懶得動了…

現在有這個 白鴿防蟎香氛天然洗衣凝珠

簡單丟入洗衣凝珠 方便省事

只需要一球就可以搞定洗衣

讓做家事省去不少時間

白鴿防蟎香氛_210407_0.jpg

現在若我加班

皓哥也都會主動去洗衣服

因為沒有什麼困難度

以前還會打電話問我,要倒入多少洗衣液

現在完全自己搞定

只需要一顆就好

先將洗衣凝珠放入洗衣機底部,再放入欲清洗的衣物

白鴿防蟎香氛_210411_0.jpg

不用再拿起笨重又容易打翻的洗衣精

我都稱這款白鴿洗衣球是神隊友

假日還要帶小孩的我

根本無法再去倒什麼洗衣液

還會不小心灑出來 沾得一手

有了白鴿天然洗衣凝珠

現在輕輕鬆鬆

就可以蓋上洗衣機

輕鬆洗衣服了

 

這一款特別強調不含螢光劑

一般市售的洗衣精有些都還會殘留螢光劑在衣服上

如果與身上的汗水接觸

就會引發皮膚不舒服 這樣讓全家人都處於危險

所以不含螢光劑很重要

還有加入了天然友善的環保成份 愛護地球

所以連寶寶的衣服都可以清潔

呵護寶寶的脆弱肌膚 寶媽們一定要買起來用起來

白鴿防蟎香氛_210407_4.jpg

再來就是現在最重視的防蟎

特別加入了尤加利精油,有效預防塵蟎滋生

深層清潔同時還有抗菌功用

除臭還除菌杜絕異味或臭味溢生

白鴿防蟎香氛_210407_1.jpg

洗後的香氛是有經過特別調製的

清新而且持久留香

聞起來是清爽的海洋香氛 很舒服的味道

目前使用下來 是最滿意的一款洗衣膠囊

推薦分享給大家

白鴿防蟎香氛_210407_9.jpg

| 商品資訊 |

白鴿防蟎香氛天然洗衣凝珠

MOMO:https://pse.is/3dt68y

耐斯購物網:https://pse.is/3acck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