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女孩一見鐘情的 高 富 帥~~喔不對!!!是「美透白」才對~~  

偶像劇美萌男人氣直升扶搖而上!!!!    邱大帥登場~

 

一提到「趨黑淨白」

這已經是資生堂專有的代名詞了!!!

對抗擾人的黑色素與斑點

除了加強作好防曬 夜間的保養更要讓肌膚從底層開始透、亮、白

資生堂推出全新超強組合

「美透白雙打組合」以高效美白精華搭配超強美白膜力的面膜

賜予白皙強而有力的能量

有效打擊頑固的黑斑、黯沉!!!!

 

看看電眼白皙帥哥邱澤的代言

手上拿著這次的雙打組合之一的 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加上電眼與迷死人的笑容@@~

少婦殺手 瞬間讓一群人妻們 尖叫!!!!

就連小編我也不得不說這型男魅力無法擋呀~

放上幾張美圖 讓諸位MM們流口水~ 養眼一下~~

 

好的 

這回就是要來試用 邱澤手上都有拿的 「美透白雙打組合」

資生堂美透白雙打組合是由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 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shiseido

shiseido

收到的包裝 是以粉紅色為底 「2013」字眼 強調出資生堂今年的最新力作!!!

shiseido

 

內包裝很貼心的附上步驟  

第一步:擊碎

利用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針對局部的斑點 作集中淡斑 避免膚色不均 暗沉

對症下藥 打擊黑色素 還原白皙光彩~

shiseido  

第二步:速淨

利用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加強全面性的白皙明亮,提升整臉的透明

讓暗沉無處躲 宛如打光般 膚色更顯均勻無色差 擊黑又速淨 讓美白更EASY!!

忍不住 想先使用看看

於是 我先使用了 精華素 特別針對我的晒斑作急救

shiseido

 

請大家先確認一下我的曬斑  是不是真的很明顯~~

shiseido

接著我們就要來持續使用好一陣子 來比對一下嚕

隨後幾天 我接連使用精華素

由於效果似乎沒有很明顯 便開始實驗起面膜一起搭配的組合效果

這回我先使用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接著才使用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shiseido   

shiseido

 

這面膜材質真的非常值得 怎麼說呢?

因為很紮實 質感相當細密 一拿在手上就有種拿精品的感覺 如此小心

面膜十分服貼 完全密合在肌膚上 看不出有空隙耶

shiseido

面膜內的精華液 呈現乳白狀 就像美白乳液般 又像牛奶般 一見就知道是美白專用

倒出來還有剩這麼多 當然要好好利用 不能浪費

shiseido

 

精華液質地溫和 吸收度百分百 臉部使用上感覺相當滋潤 彷彿為肌膚注入滿滿的營養

看看殘留在手上的精華液便知 馬上就能被肌膚所吸收 而且使肌膚更顯柔嫩!!!

shiseido

 

我還把剩下的精華液 抹塗於頸部 與手部關節與膝蓋

這些都是平日裡比較少注意到的細節 我都會特別留意 也要加強美白~~    

shiseido    

取下面膜後 肌膚的滋潤度最先被看到 比剛洗完臉後的乾燥比起來 真的改善非常多

接著我們再來比較 肌膚的白皙度

shiseido

比起之前單用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來說

真的更顯透亮了  我想是因為 加上先前的局部擊黑功效

才能使整臉全面性的提升亮度 更顯白皙吧!!!

shiseido

接著我再拿出每天必用的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shiseido

每天都只用這一點點的量 針對局部的曬斑作美白加強

 shiseido

大家看看 是不是快和我手背上的膚色相近了呢 

平常我的手背可是比我的臉還白皙 這回 都快被臉部肌膚給迎頭趕上了!!

shiseido

 

多拍幾張讓大家瞧瞧~~  不小心也我腿上的面膜也入鏡了

其實我把面膜取下後 總是習慣繼續敷在膝蓋上

因為一片面膜絕對要用盡其用~不能浪費^W^  

(乖寶寶要好好學習唷 這是保養的好習慣呢)

 

 

喜歡資生堂  美透白雙打組合的朋友

別忘了也常到官網逛逛  最近真的有好多活動唷 !!

好康分享活動網址:swl.shiseido.com.tw

 

 

心得報告

小編本身受老木影響

其實也不知不覺就成為「資生堂」的愛用者

從過去的「趨黑淨白」系列使用到現在

資生堂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這次體驗的 「美透白雙打組合」

又讓我再度愛上這股白皙魅力 簡直令人無法抗拒

針對局部的淡斑精華素與全面性美白面膜

這組合絕對是天衣無逢的完美搭配

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 而且 質感、質地絕對是上等的優質

資生堂的保養值得經過長時間的考驗 來證明這永恆之美!!!

========評比時間========

滋潤度★★★★★(滿分是5顆★)   
潤白度★★★★★(滿分是5顆★)
香氛好感度★★★★☆(滿分是5顆★)
面膜服貼度★★★★☆(滿分是5顆★)
整體愉悅感★★★★★(滿分是5顆★)


  小編碎碎唸  

感謝此次能試用到愛牌的美白組合

真的令人大開心呀!!!  

直接推薦老木到櫃上試用  也勸敗了身邊好友買了不少少來屯貨了XD

~( ̄▽ ̄)~ じゃーまたね!~( ̄▽ ̄)~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