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的「啾咪」

就知道我今天要講的故事是…kiss 親親 >////<  (羞)

素滴!

大家都還記得「惡作劇之吻」嗎?

日本又重新拍攝了☜(゚∀゚(゚∀゚☜)

 |JP drama 日不落劇場|

距離第一部「イタズラなKiss」已經有17年之久了

還記得佐藤藍子柏原崇在走廊轉角處相撞而相吻的那一幕嗎

那畫面依舊給它記得清清楚楚~

現在想起來還是帶有一點少女情懷在裡頭   (謎之聲:你算哪門子少女呀?)

啾的超有「吸」引力~~ 

話說小時候 一開始收看此劇是深受表姊影響

這一次

日本重新拍攝 也是表姊在臉書上大推很優很讚

也讓我不知不覺也沉淪下去…

 

原先對男女主角完全不感興趣

因為我看日劇是挑演員滴~(推眼鏡中)

 

但誰曉得 這就開啟我內心隱藏已久的迷妹熱情

是的,沒有錯,我愛上了 入江直樹! 喔不~

嚴格說起來

「2013一吻定情 Love in TOKYO」飾演入江直樹的”古川雄輝

丟系依本郎啦~>///////////////<

 

究竟他有多麼迷人…

先別急

首先讓我們來比較看看 各位入江君們的魅力吧!

 

 

第一代 入江直樹 柏原崇飾 (1996)

在早期台灣日劇盛行的年代,實在是許多日劇迷妹們的最愛~

 

第二代 入江直樹 古川雄輝飾 (2013)

開拍時期曾不被看好,但現在卻是日本內地公認的「男神」,連我也淪陷了!

 

台灣版 入江直樹 (江直樹) 鄭元暢飾 (2005、2007)

鄭元暢與林依晨的搭擋馬上受到好評,依晨姐也因此拿下金鐘后冠

在當時可是大家公認的螢幕情侶呢~當然也才有「惡作劇二吻」的誕生

 

韓國版   入江直樹  (白勝祖)     金賢重飾 (2010)

韓國自從翻拍日劇<流星花園>(花樣男子)成功之後

飾演花澤類的金賢重更擔任起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

不得不說「國民前輩」賢重哥的魅力無法擋呀~

 

-----------------------------------------------------------------------------------

看完他們的帥照後

發現

四位入江君各有各的特色

重點是

目前我的心中只容得下 YUKI君了~~(發花痴 灑花轉圈圈中...)

 

(,,゚Д゚)/謎之聲:那你還比較個什麼勁呀!

 

 

對於古川雄輝Furukawa Yūki

或許大家真的很陌生  (哪來的小鬼? 看起來沒什麼經驗?)

 

真的跟我當初對他的第一眼印象是一樣的

當然,在一開始更遭受媒體與廣大女性的批評

說他的演技與外表都差「柏原崇」一大截

但如今,他的人氣扶搖而上,爆發程度為一發不可收拾

就跟我一樣

仔細看了イタズラなKISS 後  就會深深地LOVE LOVE ❤

 

| About Yuki |

小時候就移民至加拿大 在多倫多生活

長大後又獨自到美國唸書

隨後回到日本貴族大學就讀 還考上研究所

熱愛舞蹈與表演

自從當選為校園裡的校草  應慶先生

更加肯定自己要往演藝事業發展

雖然他客串很多部戲劇......  (老實講也記不得他在那些劇中的角色><)

不過

家境不錯的他 來自醫學世家 更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

現在已經被稱為真實版的入江直樹,因為他樣樣皆優,完美無瑕

能靜能動

看看他跳舞時的英姿

手長腳長也可以動如脫兔 實在不簡單呀~~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了         那就是「好」!

 

   

 

小編特別愛他在劇中 要笑不笑的模樣

實在太可愛太迷人了~~

 

多放送幾張讓看倌們品香一下

 

當然啦

喜歡自拍的他

也造福了廣大的女性同胞們 (笑)

也希望他以後不要因為忙碌了忘了自拍給我們看唷~~PLS~

 

小結:

目前觀看下來

台灣似乎對他還未造成大轟動

但是 內地的朋友們 像著了迷似的

瘋狂追星~~

看著YUKI (古川雄輝) 的微博、臉書人數天天破萬

實在嚇屬人了!!!

 

小編還和內地的朋友們 一起在發漏他的一舉一動

簡直就是迷妹的行為嘛~❤

 

號外號外~~

佐藤藍子客串演出後 (第10集)

第一代 入江直樹   柏原崇也要加入~(驚叫聲)

這讓小編我開始期待起第15集的劇情了  愉しい (///♥д♥)

 

不過我想…

等日劇全集播出完畢後

我又會陷入一個空虛時期

因為…沒有什麼好期待的戲劇...

只能套一句接受專訪時 古川君說過的話:

「那就只能期待拍續集了」

 

殘念啊~(́◉◞౪◟◉‵)

 

 

 

 

 

 

 

謎之聲:阿女主角們怎麼都沒有介紹呢?

Julie小編:不瞞你說 這篇其實是一吻定情-入江直樹之J小編LOVE新歡 介紹篇…(羞)

 

 

藏鏡人:看我的飛踢!!( ̄ε(# ̄)☆╰╮o( ̄口 ̄///)

 

 

 

 

 

(整篇文完全是為了滿足我的個人追星慾望,還請多多見諒)

( ゚∀゚)つ啾咪~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