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o move
move move...
終於等到我最愛的 馬達加斯加2 XD
It is so exciting.
記得第一集上映時   我中英版本皆看過…(可想而知我多瘋迷)
在中文版裡,當「馬蹄Marty」離開「愛力獅Alex」時,奔向熱帶雨林~
看見一隻可愛的★小鴨鴨★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口音~
隨之小鴨鴨被鱷魚一口吃進肚子裡    那個搞笑的畫面!!!!
還有還有
那些企鵝黑幫們,實在太帥了吧~你說是不是呀「老大」


在第一集裡是描述四隻在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裡被人類豢養長大、一輩子沒出過園區的快樂動物。愛力獅 (Alex)是動物園裡的明星,每天最愛搞怪玩樂;馬蹄(Marty)是一隻整天對園外花花世界感到好奇的斑馬;河馬麗(Gloria)是一隻聰明、獨立又我行我素的美麗河馬;長頸男(Melman)則是一隻緊張兮兮的長頸鹿,他幹過最大的冒險事績就是從布隆克斯動物園搬到這中央公園動物園來。

這四位動物好朋友陰錯陽差地上了一艘開往非洲的船,不料卻因為船難而漂流到一個與紐約完全不同的異國島嶼─馬達加斯加,這群城市鄉巴佬必須試著努力求生,並且發現所謂「叢林」的真正意義─一個沒有舒服的床和管理員規律供應三餐的生活!他們得必須透過在島上遇見的其他野生動物的幫助,來學會如何照顧自己。

看完第一集 現在終於盼到第二集  Escape 2
聯想力很強  是夢工廠的作品特色之ㄧ

第二集主要是在描述,這群紐約客流落到馬達加斯加之後,為了回到家鄉,異想天開想出一個很有可能成功的瘋狂逃亡計劃。企鵝們以精準的軍事化策略修好一架墜毀的飛機(算是修好了啦)。這群烏合之眾登機之後,卻意外發現他們只飛到非洲大草原,這群在動物園長大的動物第一次遇見他們的同類。非洲似乎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好所在”…但是非洲真的會比他們真正的家中央公園動物園好嗎?一起踏上這場熱鬧冒險之旅的還有上一集超口愛的小狐猴小毛(安迪瑞特),當然還有全新的角色,包括愛力獅的老爸祖巴(柏尼麥克),他也是獅群的首領;愛力獅媽(雪莉薛普),她看到失散多年的兒子終於回家超開心的;自認為是下一任獅王的馬康康(亞歷鮑德溫);以及河馬界的超級猛男和情聖MOTO MOTO(威廉)。





我已經迫不及待盼2009.01.23  去電影院好好支持一下!!
I like to move move   You like to m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