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還停留在運動飲料只能在運動時飲用?!

那你就太落伍了

日本人氣女優深田恭子,都改喝的低卡飲料!!!!

保礦力水得

因為根據專家指出

人體其實不斷在流失水分

即使不做運動時也是一樣

身體裡缺少的不只是水

而光喝水也無法解身體的渴

還需要適時的補充含有鈉、鉀、氯、鎂、鈣等電解質!!!!

 

但是擔心喝了太多的運動飲料也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現在全新款的「寶礦力水得」推出ION WATER低卡系列

除了補充ION電解質,清爽可口,順品好喝

重點是「低卡」是所有女性中運動飲料的首選TOP 1

 

我特別喜歡外包裝

打上了日系清新感的日文字

更訴求日系品質保證

保礦力水得

廣告宣傳是找來許久不見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

清新女優的形象果然非常適合這次的低卡系列

所以,你想要和深田恭子一樣水水嫩嫩的嗎

現在立即為你解開深田長效保水的祕密嚕!!!!

 

這次來體驗的總共有四瓶

淡藍色的包裝  針對女性設計的色系

小清新

保礦力水得

仔細留意成分

以及保存方法

看到熱量僅11大卡  不得不給它大大的「讚」

保礦力水得

從瓶蓋由上往下看

淡藍色系似乎開始迎接汗水季節,夏天的來臨

保礦力水得

 

當然最值得留意的就是這一排黑色

保存期限!!!!

提醒大家都需要放大雙眼,嚴格把關,才能飲用得安心

相信寶礦力水得的用心,讓大家都能看得見:)

保礦力水得

第一喝:外出踏青必備補水

趁著天氣放晴,外出走走

攜帶寶礦力水得ION WATER

適時補充水分,讓拍照起來肌膚水水嫩嫩超上相

保礦力水得

 

前往「陳氏鑑湖堂」

位在宜蘭市中心

為全宜蘭縣規模最大的家廟

古厝於1982年重建為二進四廂紅牆大厝,有八大房百餘人口同住於此,

昔日稱陳老師大厝,環繞古厝的有池塘、後院.....

保礦力水得

 

邊走邊喝,都不小心被拍下來…

但我不怕,因為低卡無負擔(每11卡/每100ml)  怎麼喝都好看啦!!!

保礦力水得

寶礦力水得Pocari Sweat ION WATER低卡零負擔!!

保礦力水得

隨時補充ION電解質,為身體長效保水

戶外走走,渴了就喝吧!!!

 

第二喝:辦公室弱雞,補充水分更健康

保礦力水得

常聽醫生建議,偏頭痛或是身體有些不爽快

總是會用舒跑加些溫開水稀釋飲用

保礦力水得

其實我個人認為飲用寶礦力水得更能補充流失水分

在辦公室裡,冷氣空間,肌膚乾燥缺水

這時最適合飲用寶礦力水得ION WATER

因為寶礦力水得ION WATER由日本大塚製藥研發

與寶礦力水得擁有相同的補水機能

保礦力水得

 

 

第三喝:室內健身減肥運動,流汗後必喝

最近由於個人身體因素在吃藥

導致體重直上升

強迫自己每日運動30分鐘

除了喝水

現在我也改喝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
因為成份近似身體裏的水,能迅速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和ION電解質

在每日的運動後飲用

總是能解身體的渴

讓身心感到愉悅

接下來附上最近與我最愛的寶礦力水得ION WATER一連串合照送給大家

保礦力水得

保礦力水得

保礦力水得

保礦力水得

保礦力水得

保礦力水得          

不知道多飲用寶礦力水得

是不是能變成像深田恭子一樣水嫩漂亮呢

敬請期待嚕

 

 

心得報告:

因為有家人在金車企業上班

所以對於寶礦力水得實在不陌生

而且接觸的時間也長,算是家中必備的飲品之一

這次有幸能體驗試喝到低卡系列

完全搶先在親朋好友一步

在我個人推薦之下

大家也紛紛改喝 寶礦力水得ION WATER

似乎更多女性朋友都能夠接受這款低卡系列

也造成同事間們下班健身運動必備的補水飲品

當然

在這次試喝完後

我想我更會喜愛寶礦力水得

多喝水很重要

但是適時補充身體的ION電解質  也很重要

大家就和我一起做個

Water Girl吧

Let's Do It.

 

~( ̄▽ ̄)~ じゃーまたね!~( ̄▽ ̄)~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