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我對面膜的選擇,依照多年來採購面膜使用面膜的心得

最基本的要求:

第一:剪裁服貼

第二:滿滿精華液、夠保濕好上妝

第三:價錢公道划算

FACEQ絕世愛美肌

這一次很高興

能和大家分享Face Q絕世愛美肌 It`s real真的好面膜 系列 

想必對FACE Q品牌並不陌生吧

平價面膜愛用品牌之一  而且一般開架通路就能買得到了

FACEQ絕世愛美肌

It`s real真的好面膜 系列 內含義大利的3D立體玻尿酸

★超強保濕力 ★超持久水潤  ★修復「肌渴」的乾燥肌

直接將玻尿酸送到肌膚最需要補充水分營養之處

並能夠延長保濕的效果,讓肌膚輕鬆就能喝飽水

100%植物性萃取液,不油不膩好滋潤

剪裁服貼整臉包覆性高

台灣品牌 用得更加放心啦!!

------------------------------------------------------------------

FACEQ絕世愛美肌

體驗面膜是我最喜愛的任務!!!

變得美美的,誰不喜歡呢?!

就連皮膚白皙的熊先生也是愛「膜」一族

所以這一次特別企劃

特地揪了Mr.熊 一起感受Face Q的超「膜」力

It`s real真的好面膜

FACEQ絕世愛美肌

總共有5種口味  (用口味來形容好像小朋友在挑零食般>////<....)

分別是

真透亮珍珠面膜

FACEQ絕世愛美肌

真飽水蘆薈面膜

FACEQ絕世愛美肌

真白皙酒粕面膜

FACEQ絕世愛美肌

真控油絲瓜面膜

FACEQ絕世愛美肌

真補水小黃瓜面膜

FACEQ絕世愛美肌

 

二話不說立即進入「超享受敷面膜」好時光

FACEQ絕世愛美肌

先讓我們熱烈歡迎 Mr.熊 出場

熊先生的膚質屬於油性肌 

但因肌膚薄透

容易油水失調

痘痘也易滋生 

所以,就決定派出「It`s real真的好面膜  真控油絲瓜面膜」

來好好拯救他的 油光滿面!

FACEQ絕世愛美肌

瞧瞧 Mr.熊的表情 一整個是來享受的嘛!!

FACEQ絕世愛美肌

好滴

立刻就為他敷上 真控油絲瓜面膜

FACEQ絕世愛美肌

整體面膜剪裁 完全是為他量身打造設計

完全貼合 服貼

只是臉稍稍大了一些…(誰叫面膜一開始是為女生發明的 嘻)

FACEQ絕世愛美肌

放大一些來看看

保濕度十足 而且面膜紙相當透氣

FACEQ絕世愛美肌

就連容易產生皺褶的額頭處 也能平滑無比呀

FACEQ絕世愛美肌

 

約莫靜待20分鐘後

即可拿掉面膜紙了

(碎唸:要不是我一直叫熊先生快點將面膜紙撕起來,我想可能他一覺到天亮了吧)

FACEQ絕世愛美肌

撕下來的面膜

記得不要立刻丟掉唷

還可以針對局部作保濕加強

熊先生選擇的是 頸部 (原來他還滿愛美的嘛)

和我平常敷面膜的習慣一樣耶~(指)

FACEQ絕世愛美肌FACEQ絕世愛美肌

敷完FACE Q 絕世愛美肌 真控油絲瓜面膜後…

肌膚更顯白皙了

而且相當水潤呀…痘痘處也不會顯得紅腫發炎

FACEQ絕世愛美肌

男性朋友們 推薦你們 不妨可挑選這款 控油系列的面膜唷

熊先生表示:讚啦!

FACEQ絕世愛美肌

 

花絮

這次體驗試用我是小小配角

但也趁Mr.熊在享受面膜好時光

我也偷偷敷上一片 真透亮

FACEQ絕世愛美肌

敷上面膜

包裝袋裡還有滿滿的精華液也不能浪費

FACEQ絕世愛美肌

就連我自己親自使用

面膜的服貼度可真的是百搭款

因為適合每一張臉型唷  不過相對比較Mr.熊 我的臉算小了 (嘿嘿)

FACEQ絕世愛美肌FACEQ絕世愛美肌

從不同的角度拍攝

都不難發現 FACEQ面膜 精華液的份量足

彷彿滿滿的保養成分滲入肌底  好開心呀

FACEQ絕世愛美肌

FACEQ絕世愛美肌

因為隔天準備打扮美美的去看展覽 

特地選了這款 真白皙 希望能變透亮一些些

FACE Q It`s real真的好面膜

果真不讓我失望

以我黯沉 黑肉底的肌膚 也能擁有自然的白皙

真的是外出拍照前的急救保養大功臣  好好敷~~

FACEQ絕世愛美肌

FACEQ絕世愛美肌

★敷面膜的同時…

有空我就會抬抬腿 讓腿部線條更加筆直

消除一日的水腫不適  (我的黑腿看來也需要敷一下美白面膜…冏)

FACEQ絕世愛美肌

總結

FACEQ絕世愛美肌

體驗完Face Q 

相較其它面膜

Face Q絕世愛美肌真的「好實在」

怎麼說呢! 因為價錢划算、保濕力強大、長效補水

重點是使用的過程中不油、不膩,相當滋潤

算是完全符合我對面膜的三大要求

即使睡前吹冷氣、待在乾燥的冷氣房裡,

早上起床肌膚依舊水潤柔嫩 彷彿使用了厚厚的乳霜般

特別是上妝,最能感受到底妝的服貼感

有時候外出享受日曬後

我也會利用It`s real真的好面膜,來幫助肌膚保濕鎮定

別的品牌我不敢說

但FACE Q It`s real真的好面膜 非常適合普羅大眾一起使用

FACEQ絕世愛美肌

(閃一下:我和Mr.熊 幸福“膜”力小時光)

J小編真心推薦 FACEQ絕世愛美肌It`s real真的好面膜

建議使用時機:

FaceQ 真控油絲瓜面膜 油水平衡它最行-

FACEQ絕世愛美肌

較推薦油性肌膚的女孩兒使用,適度調理毛孔、油水平衡,避免痘痘滋生。

或是MC來臨前,膚況開始變差,此時可靠它來惡補一下肌膚狀況。

 

FaceQ 真飽水蘆薈面膜 極效保濕它最棒-

FACEQ絕世愛美肌

較推薦乾性肌膚的女孩兒使用,像我屬於乾性肌,容易因肌膚嚴重缺水產生細紋、黯沉

若妳常待在冷氣房裡,不妨使用這款面膜,為肌膚注入飽滿水分,達到保濕、舒緩、修護。

 

FaceQ 真補水小黃瓜面膜 淨白補水真咕溜-

FACEQ絕世愛美肌

各種肌膚都可以用得很開心的補水面膜,亞洲女性最常見的肌膚問題就是「乾燥」

除了多喝水補充身體水分,肌膚也需要適時導入玻尿酸,加強保濕,這款算是最基本的入門款了。

 

FaceQ 真透亮珍珠面膜 晶瑩剔透Bling Bling!-

FACEQ絕世愛美肌

準備迎接明日的拍照活動,想要肌膚亮度調亮一些,那這一款敷定了!

特含珍珠萃取,調理紅潤創造裸妝感的美肌,鏡頭下再怎麼放大也不怕。

 

FaceQ 真白皙酒粕面膜 肌膚閃亮亮SHING!-

FACEQ絕世愛美肌

膚色暗沉就挑這一款,長年下來肌膚顯得臘黃失色,利用酒粕的吟釀麴美容液

內含的活性醏母,讓肌膚潤白同時還能修護老化肌膚,熟齡肌必備!

 

想要肌膚Q彈、很水嫩?

想要肌膚上妝服貼不易脫妝?

想要肌膚全面性亮白無暇?

想要面膜超實在

那就選擇台灣品牌 

FACEQ絕世愛美肌 It`s real真的好面膜系列

 

一不小心就愛上的幸福超“膜”力

一不小心就手滑買下去的平價面膜

「FACEQ絕世愛美肌」

 

朋友們想了解更多資訊,快加入「絕世愛美肌官方粉絲團」

變美捷徑:https://www.facebook.com/faceqgirl?ref=ts&fref=ts

 

以上,感謝您的收看

我們下次見嚕

 

 

粉絲招募中 

若妳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加入粉絲團

可以得知第一手消息唷:)  感謝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