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女孩兒  卡莉怪妞!

這次代言台灣三詩達Ora2愛樂齒

讓我們跟著美齒大使 卡莉怪妞

一起開心刷牙 美白牙齒吧



這次拿到的是小小試用品

179751528  

一想到要讓大家看到我的牙齒

就感到害羞嚕~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Ora2 X卡莉怪妞不僅有推出的超可愛的牙膏

另外還有可愛的牙刷

讓小朋友或是大朋友刷牙都像是在遊戲般

愈刷愈開心!!!

 

小巧的試用軟管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共有三小條

包裝精緻可愛 上面還有大大的品牌logo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拿在手上,彷彿我自己也化身為 兒童台的大姐姐般 (啾咪)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背後有細細的說明文字…都是英文的唷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轉開蓋子 只留下瓶身的牙膏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特別要介紹的是在牙膏擠壓口處

相當衛生的設計 有一層鋁片封住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接著就跟著J姐姐 喔不 是J小編一起來刷刷牙吧

 

我們先擠出適量的牙膏在牙刷上

其實牙醫師建議牙膏的用量不宜太多

不用讓牙刷全滿或全覆蓋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然後就開始刷刷牙嚕

我習慣有口中保留一點水

才進行刷牙,介紹刷牙令人回憶起國小參加潔牙隊往事

大家可參考正確的刷牙方式(如下圖)




小編我就簡單介紹

當牙膏放入口中時,立即有感受到如棉花糖般的溶化

和一般牙膏相當不同,一般牙膏常常會有結塊,刷不開

我先刷刷左側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慢慢刷到中間門牙處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接著是右側  瞧瞧我口中的泡沬 非常多  可見牙膏的起泡力非常棒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小編我會著重於牙齦處,避免牙根也蛀牙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最後輕輕地漱口

便能感到清新、清爽感

 

將將

刷完後的牙牙讓你們看一下

是不是相當亮白乾淨呢?!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刷了1-2週的時間

看見了沒?!

我的牙齒 似乎更亮白些 相當自然

不會像外面牙齒美白那種  冷光的死白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整體來說,最愛Ora2的潔淨力、溶解力、起泡力

讓口中無異味,充滿清新感!!

 Ora2 Stain Clear牙膏 薄荷口味  

Ora² Stain Clear牙膏淨色無瑕系列 產品再升級!

將大尺寸的矽分子更提升,強化高清掃矽分子,

提升與齒面的接觸率、強化齒漬的除去力20%

有興趣地朋友,也趕快加入小編一起成為 愛刷牙的好寶寶!!

 

2014年特別為卡莉怪妞世界巡迴演唱會推出的期間限量品

於4月 23日與日本同步上市,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