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手霜、護唇膏

是我不論春夏秋冬,包包裡肯定必備的小物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由於是乾性肌膚,特別容易因季節變化,而造成肌膚不適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款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黃金

剛拿到產品時,發現怎麼是一隻動物圖案

是不是和動物有關???

原來是選用極地貂毛精萃貂油

具有高倍保濕功效~~~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仔細一瞧,原來是護手霜!!!!

一擺在桌上,妹妹隨即靠過來看了一下

妹妹:「這款護手霜,小三美日有賣啦!」

那泥!!!原來連網路美妝通路都有在販售,我真的是孤陋寡聞

沒關係,我現在可以試用給大家看~~~喔耶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銀白色的包裝

第一次使用可先使用瓶蓋上的尖銳處,刺破鋁膜

瓶口相當大,很好擠壓!!!!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瞧瞧我虎口處,是不是手紋相當明顯

加上天冷乾燥…實在受不了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擠出你所需要的用量即可

看看我,一次便很阿莎力的擠了這麼多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接著迅速的推抹開了

延展性很高

所以不用怕推不開,而且味道好聞不會刺鼻或太過濃郁

屬於溫和、保濕型護手霜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完整推抹開來了

發現我的手居然「淡化」了一層色階

什麼!!!!

也太神奇了吧~~

滋潤度不說,美白力還是讓你看得見~~~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細部看看每根手指

都覺得自己可以去當「手模」了  (嘿嘿)

雙手變得柔嫩、光滑

冬日男友牽手也更加幸福  (羞)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試用期間太開心

立刻拍起手部特寫

 

一拍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二拍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第三拍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原本相當乾燥的虎口

皺皺的細紋也較不明顯

可見雙手變得更加保濕、滋潤!!!!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來個放大比較圖

是不是有差!!!!!!!!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添加乳木果油及猴麵包樹萃取

具有高人的高倍的保濕能力 

幫助滋養肌膚

能夠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

改善乾燥的肌膚問題

 

我在這邊大力的推薦!!!!!!!!!!

冬日就是要用「黃金貂油美白護手霜」  喔耶~~~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