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AZ6T-A9005OKYX000_546470e8055f5  

還記得國中時期上物理化學課程時

老師介紹到「小蘇打粉」

一開始我還直接聯想到「蘇打汽水」~呵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

先帶大家好好認識小蘇打粉

小蘇打粉的化學名稱為碳酸氫鈉,呈弱鹼性

它可以自然地分解、無毒性、不會污染環境,而且不刺激皮膚

小蘇打粉不但價格低又方便取得
DAAZ6T-A9005OKYX000_546467553c6e7  

DAAZ6T-A9005OKYX000_5464675545f3a  

DAAZ6T-A9005OKYX000_5464675541507  


其實小蘇打粉的功用很廣

最常見的就是能夠清除臭味、異味

除此之外還能夠去油垢、清潔髒污、去除污漬等等

更是廚房中常見的用品

非常感謝加倍潔給我試用體驗的機會  

(其實是給我機會好好學習,未來嫁作人妻也可以是個獨當一面的家政婦~~)

加倍潔在清潔用品界占有相當高的知名度

同時也是台灣百大品牌之一

這回我要試用的小蘇打粉就是來自加倍潔

100%台灣製造,可清洗蔬果、鍋碗匙筷、洗浴廁等

沾取小蘇打粉刷洗於髒汙處,輕鬆清除髒汙帶走污垢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

小蘇打粉

長期為婆婆媽媽們運用在生活當中,它沒有毒性、能自然的分解

所以對人體、環境完 全無害,是天然又健康的材料。

小蘇打粉最怕受潮結塊,此次試用的瓶裝,設計好握、好拿、好貼心

不怕受潮狀況發生,瓶身可重覆使用相當環保。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

在倒粉末時,可均勻分散

粉末不會一次爆出來,粉質細緻均勻很優

好握取、不沾手啦!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

 

家事小分享時間:

★簡單製作除臭盒★

將養樂多空罐割成1半

再把小蘇打粉裝在養樂多空罐裡,放在鞋櫃、冰箱等處,變成除臭盒。

不論更換小蘇打粉或直接換養樂多罐都很方便。

--------------------------------------------------------------------------

而今日手邊沒有養樂多盒

我便使用礦泉水瓶蓋來作測試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

倒出一點小蘇打粉於瓶蓋上

因為使用容量只需一些些

所以很好放置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

家裡最有異味的地方就是廁所和冰箱了

所以我一一擺放小蘇打粉至冰箱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

以及臭臭的廁所 ><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

除了除臭之外

小蘇打粉也可以用於清洗食品容器與蔬果唷

媽媽說還可以用於食材備料

像是在肉類上撒少許小蘇打粉,用手拌勻後再烹調,可使肉較軟嫩!!

加倍潔瓶裝小蘇打粉 

結果我試用沒幾天

這一整瓶都被老媽拿去收藏起來

說是她要定了!!

 

看來過不久我應該就會再買大容量的環保包

繼續使用瓶裝,愛地球做環保~


2139522_L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