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Lola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身體肌膚雖然沒有臉部肌膚來得脆弱

但是屬於乾燥肌的女孩可別忘了遺漏 身體肌膚保養!

小時候不在意保養,

手腳易乾燥,會明顯在小腿、手肘處看見白白的、或是明顯的紋路

嚴重還會出現脫皮掉屑

還不知道那就是肌膚乾燥的警訊!!!!

 

自從開始愛美,作保養時

我便不會忘記身體肌膚也要同時跟進

在挑選身體乳時也會注意是否有添加保濕成分

是否足夠持久保濕、滋潤

當然,最重要的是你的恆心、毅力

經過長年下來,我也將乾燥的四肢拯救回來

雖然沒有白皙透亮,但至少不會乾燥脫皮,即使穿起短袖短褲

也不怕露出來的地方,被大家笑了~

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今日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一瓶「 Miss Lola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

紐西蘭  Miss Lola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外包裝充滿春意

背後也有詳細的品牌介紹 產品說明

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整瓶大小

一手好掌握

瓶口是採用壓擠式

擺在房間一整個很搭~~

 

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不論任何產品

我都會詳細注意製造時間與保存期限

這瓶乳液很新鮮

因為是2014年底製造的  可保存3年唷

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取出適量保濕全效精華乳

發現擠出時,玫瑰香氣直接飄散開來

而且呈現乳白色的質地

是帶有一種水凝狀感,不是很濃厚的乳白色

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一不小心,手殘!

擠出的量似乎太多,有點心疼…

不過一想到是適用於全身BODY

那麼就不用太擔心,因為肯定不夠!

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四肢基本上是沒有皮脂腺分泌的

所以四肢往往都比身體的軀幹還要來得乾燥

 

塗抹身體乳液,我會習慣從腳部開始向上抹起

順便作全身性的按摩

 

瞧瞧我的腳部

洗澡後流失大量水分

腳底部的紋路相當明顯

而且看起來乾燥又鬆弛

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待我細心塗抹上 Miss Lola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會發現 質地細緻

延展性很高

重點是…非常容易被吸收

看下圖就可以明顯感受到 肌膚相當保濕

有獲得水分般,充滿滋潤感

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細部再詳看一下

真的相當滋潤保濕

讓肌膚從乾燥的冏境脫離

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當然

身體最乾燥的地方

就是我們的小腿皮膚!

由下往上開始推抹

並且搭配按摩,舒緩一下小腿肌

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伴隨著玫瑰花香,就彷彿是在做全身性的頂級SPA般

整個房間也不知不覺都充滿玫瑰花香

這種香氛是不會太刺鼻的

而且相當舒服

 

讓我在塗完全身的乳液後

產生了睡意

我想是讓身體都感到放鬆

也提供了幫助睡眠這點好處優勢!!!

 

身體乳液一直以來都是我在採購保養品重點之一

因為我真的是相當「乾燥」呀

 

以上推薦給大家  
晚安兒

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想看更多Miss Lola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