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油光滿面、油水又平衡
想要終結油光,讓肌膚活力再現
那麼除了正確的清潔保養
別忘了也要給予肌膚溫和的鎮定
選擇天然最安心!
 
茶樹精油
今日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The body shop t痘系列的「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
對於茶樹精油我並不陌生
怎麼說呢?!
因為本身就喜歡聞聞茶樹精油的味道
有時候用來幫助提升、按摩
或是搭配保養品使用
老實說在收到試用之前
我的保養櫃裡也放著一瓶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可見我果真是它的愛好者
茶樹精油
 
t痘系列也是我相當推薦男性朋友們可以購買使用
特別是油性膚質容易冒痘者
更是要親自體驗看看
 
像是Brian和我兩個弟弟
都是油性肌膚的代表
在他們的臉上不難發現痘痘
加上男性保養品還不像女性保養那麼盛行
一開始我便推薦The body shop - t痘系列
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茶樹淨膚調理水、茶樹淨膚夜間修護乳等
目前他們使用下來都有明顯的改善
大家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茶樹精油
 
我個人偏愛茶樹精油的原因
是因為有時生理期前後
皮膚狀況總是非常差
除了冒痘痘、毛孔變粗大
皮膚變得黯沉、粗糙、無光澤
此時我都會拿出「茶樹精油」好好拯救一番
怎麼個救急法,下面會和大家分享
在分享之前先來好好認識「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
 
【關於茶樹精油】
最早使用茶樹的是澳洲土著人
以茶樹來治療傷口
以及受感染潰爛的皮膚
在第一次大戰後傳到歐洲
歐洲人便開始研究
進而發現茶樹可以抗感染的功效顯著
因此茶樹精油在英國的The body shop開始發光發熱
便成為不敗的明星商品之一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10ml 450元
為 t 荳系列的巨星
添加了天然的淨膚成分
以及淨膚淨油
能夠調理舒緩,打造出無暇美肌
特別選用來自肯亞的天然茶樹
擁有三大天然淨膚成分
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
加上12小時萃取天然純淨菁萃
品牌全面支持社區公平交易計畫
幫助改善肯亞當地居民生活條件
呵護肌膚的同時,一同將愛散發出去
 
拿到茶樹精油時
 記得要先向下壓
然後再旋轉打開
 
 
接著為大家示範我平常使用的方式
 
●直接點在痘痘上消腫
茶樹精油是稀釋至15%的精油
所以我們可以直接抹在臉上的痘痘
達到消炎之效
(使用時不妨用棉花棒沾取,避免手指直接觸碰痘痘)
 
●直接抹在鼻頭上去黑頭
可以塗抹在鼻頭上
針對黑頭粉刺較嚴重的鼻頭
畫圓方式推抹
輔助減少油脂分泌
讓黑頭減少露面機會!
 
● 加在水裡洗臉用
天然的茶樹精油可加入水中
並且當成清潔步驟
有助於肌膚的清潔力
茶樹精油
 
●加在乳液裡淨化毛孔
特別是在生理期來臨前
我會加一點茶樹精油在乳液裡
將兩者混合一起
均勻塗抹於肌膚上
讓夏日悶熱的肌膚獲得舒爽
也能有效鎮定不穩定的肌膚狀況
達到消毒、消炎
避免冒痘的可能性
茶樹精油
 
●加在熱水蒸臉、泡澡
冬天若想蒸臉
不妨於熱水中滴入幾滴的茶樹精油
利用天然精油蒸氣蒸臉或是泡澡
舒緩肌膚與肌肉的酸痛壓力
或是鎮定曝曬於陽光下的肌膚
 
 
【使用心得】
 由於過了青春期
也不再天天冒痘
再見痘花妹
但是生理期一來
痘痘又冒出來見人
 
除了使用抑痘舒緩產品
在生理期前我也會使用茶樹精油來鎮定肌膚
算是將這款茶樹精油當作預防痘痘增生的
預防性保養
 
加上自己本身就喜歡茶樹精油的香味
有時覺得悶悶的
也會聞聞精油香
有一種舒緩身心的感覺
 
精油其實是好東西
只是看每個人的用途而有所定義
 
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附上此次測試照片
使用前
毛孔粗大 好嚇人
茶樹精油
 
使用後
皮膚毛孔比較不明顯
有鎮定許多
茶樹精油
 
 
那麼
打完收工!!
 
| 哪裡買 |
The body shop官網
The body shop Faceboo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