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年齡開始逐年增加

肌膚的狀態每況愈下…幾乎保養吸收度不再像從前那麼快速

為讓保養品能有效被吸收

其實自己早從於去年便開始購入一些抗老、煥顏等保養品

佐登妮絲 

佐登妮絲 

希望在步入三十歲之前

能夠讓肌膚維持在二十幾歲般青春Q彈

佐登妮絲 

最近有耳聞佐登妮絲這間美容機構也開始有一些不錯的保養品

好像也有在電視上看到廣告

「無畏時光的美麗 佐登妮絲」

而且找來名模「白白」代言!!! 讓品牌特色更鮮明

特別強調抗老化  一整個touch到我的心

佐登妮絲 

剛好手邊就收到 佐登妮絲寄來體驗的商品

分別是「龍血求麗精華」與「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

立馬來研究一下

佐登妮絲 

佐登妮絲 

龍血求麗精華

佐登妮絲 

是取自南美洲最有名的龍血樹上暗紅色的樹脂

能幫助肌膚修護 帶出活力來

就連我的女神"安潔莉娜裘麗"也是這一瓶的愛用者

可見 英雄所見略同  哈哈

佐登妮絲 

一開始看到瓶身,還以為是不是真的跟「血」有關

我整個很有事 亂亂想

而這瓶精華特別能幫助敏感肌膚慢慢找回初始狀態

佐登妮絲 

滴管式設計 取用量也因人而異

佐登妮絲 

質地帶點粉紅色

有一種像是油狀的感覺

佐登妮絲 

試在手上

相當快速就被吸收了

像是我這種極度乾燥的肌膚也相當適合

漸漸地能夠幫助到隔天上班的妝容

更服貼、吃妝

肌膚的膚色也更均勻些了!!!

光是我試過的手部肌膚

就讓細紋處變得平滑些

佐登妮絲 

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

佐登妮絲 

取自植物的多功能性果酸

以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低敏配方

佐登妮絲 

溫柔善待肌膚

果酸特別能夠讓肌膚協助去角質

作深層的更新,讓角質有代謝

肌膚久而久之自然明亮白皙

還能均稱膚色 相當自然

質地透明狀

無色無味很天然

佐登妮絲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建議是在化妝水後

像是使用精華液般

佐登妮絲 

在夜間保養使用後 保濕更要加強 尤其是在冬天

不需要花大筆費用去醫美果酸煥般,在家中也可以清鬆保養

實際一點!!!  也免疼痛唷~~算是醫美級保養的推薦!! 

佐登妮絲 

此次的試用成果因為有幾天斷掉了

所以並未達到兩週連續使用的成果

佐登妮絲 

待後續有明顯的肌膚變化,會再提供予大家參考唷


以上


| 佐登妮絲 |

妮絲小姐愛保養:https://www.facebook.com/skin.missness/

此篇文章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