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韓劇的女孩們,是不是都羨慕女主角們每個人雖然都只有化個淡妝

肌膚卻是無瑕透亮,看起來還會發光!

雪花秀  

不是我誇大,就連我親臨韓國,和韓國友人近距離聊天

都可以發現他們的肌膚Q彈不乾燥

明明身處一個寒冷國家且乾燥的環境下,卻能依舊水潤…

韓國的化妝品技術發達,路上均是購買美妝品的觀光客


究竟韓國的化妝品厲害之處在哪?

對於乾燥肌膚的我來說

老實說在台灣已經使用到相當滋潤的保養品

擔心冬日的乾燥,讓肌膚水分流失,失去水潤感,產生細紋與粗糙…

讓我想起韓國保養品似乎有種魔力可以拯救我的問題肌

雪花秀 

剛好近期接觸了「Sulwhasoo雪花秀」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這款「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故名思義是結合韓國最有名的伴手禮「人蔘」所研發出來的保養精萃

雪花秀 

雪花秀利用這草藥人蔘,將人蔘滋補的能量放到保養品內

人蔘的好處想必大家都知道,在韓國是被視為能延長壽命,增強體力等的補品

而保養品加上補品,當然就是用來滋養肌膚

雪花秀強調其內外合一、身心靈平衡、自然與萬物和諧共生的韓方美顏之道

特別針對老化問題,研發相關產品

「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是使用「人蔘微囊科技」所誕生的保養品

當肌膚有了紅蔘菁萃的呵護,宛如坐上時光機般,回到青春的那一刻。

雪花秀 

 想要保持青春,解決油水失衡問題,其實除了針對不同季節作不同保養

我的保養重點擺在「保濕」,因為自己為乾燥肌膚

所以特別留意這塊保養,因為肌膚的水分一不小心會因為環境或是年齡而流失

如何作好修護,補水、保水、鎖水是重要關鍵

再來就是滋潤度,先有了紮實的保濕基本功,接著就是作好後續的滋養

我的保濕除了選用合適的保濕化妝水、精華液,一週的保濕面膜也是必要的

在冬日擔心敷面膜會冷,建議可選擇具有滋養的保濕精萃來作護理

像是我選擇了Sulwhasoo雪花秀 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雪花秀 

接著倒於手掌中,利用掌心的溫度,慢慢按壓

從額頭、眼部、雙頰、下巴至頸部,有助肌膚吸收,延緩老化…

雪花秀 

Sulwhasoo雪花秀 人蔘能量緊顏精萃,質地透明帶有人蔘味

不黏膩很好推抹,輕輕一推能延展開來

雪花秀 

雪花秀 

為乾燥不適的肌膚獲得舒緩

雪花秀 

雪花秀 

雪花秀 

雪花秀 

若各位對 Sulwhasoo雪花秀 人蔘能量緊顏精萃有興趣

雪花秀 

不妨可參考雪花秀官網與粉絲團

雪花秀官方網站:http://www.sulwhasoo.com.tw/tw/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