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y Time!!!

開派對了 

音樂準備好、酒水準備好、朋友準備好

食物呢?!  還在吃pizza? 炸雞?

通通落伍啦!!!  若你和我一樣喜歡不一樣的派對風格

或是全是女孩們的姐妹聚會

那換個口味吧  這次就選擇「鹹派」來作派對的主角吧

派

聖誕節、跨年剛結束

也沒有什麼特別理由要來開派對

但沒關係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好吃的鹹派也是另一種樂趣

這次要分享的主角是它:INNS英石餐館 綜合法式小鹹派組合

很久很久沒寫食記文章了

這次可要好好表現一下

這漂亮的外盒包裝設計也太少女了吧

看起來繽紛又可愛

外帶出門最合適

派

好吃的派

現在是冰冰的樣子

因為還沒有送進去烤箱 

這次體驗的是綜合法式的組合

還有附上幾個手工糖果:棉花糖與糖霜杏仁果

真的很特別  

派

每一個小鹹派看起來都很紮實 料又多

派

像是我手上拿的這一個

是雞肉  夏威夷雞肉組合

夏威夷火腿的香氣濃郁

搭配上雞肉的鮮嫩口感  老妹特別愛這個口味

派

當然要烤過才可以吃唷

或是家中有微波爐

只需要微波1~2分鐘就可以享用了

派

立刻放入兩個試吃看看

建議大家使用烤箱烘烤

約180度

烤個10~15分鐘,可以看見外皮變金黃色

代表派皮已達到酥脆

派

將將

老妹一開始就烤得有點過熱

看得出來表現有一點焦焦

長得有點像蛋塔

派皮是紮實的  不會鬆軟 而是有彈性的那種

派

用手也撕不開

內餡真材實料  也太豐富了吧

派

近距離拍攝老妹吃小鹹派的模樣

他直說好燙好燙  不過好濃郁的香味 直撲而來

派

來瞧瞧他所吃下的這一個是什麼呢

夏威夷雞肉  先是看到鳳梨 就知道它是什麼派!!

食材具有:火腿、鳳梨、培根、雞胸肉、焦糖洋蔥、花椰菜等

讓你可以親眼看見

派

家裡的烤箱不大

分了好幾批作烘烤

不過最深得我心的是右下角的:鄉村馬鈴薯組合

是由培根、德式香腸、小蕃茄、焦糖洋蔥、馬鈴薯泥、花椰菜共同組成

真的好夠味 味道比較重一點

煙燻風味以及搭配上洋蔥、馬鈴薯  喜歡重口味的肯定都愛

派

八個小鹹派 很快就被分食掉了

來不及將全部集合在一起

作個大合照…還好在進肚子前  有未烤過的模樣

派

將將

我沒有要送禮物唷

這三份手工糖全進我肚子

派

最愛這一款手工棉花糖

真的好綿密  不會死甜  鬆軟好入口  整個太合我的口感

派

當然糖霜杏仁果就割愛給媽媽嚕

派

覆盆莓棉花糖 

現在手工糖禮盒 最適合拿來過年佳節當成送禮

很推薦

派

糖霜杏仁果 

吃起來卡滋卡滋的

口感極佳

老媽在一邊看韓劇的同時 不小心 全吃光了

還要我再多買幾包…聽到他的心聲...

派

最後

來跟大家分享訂購單上的價錢

原來姐分享的綜合法式小鹹派  只要360元

真的好便宜唷  算是經濟又實惠的價格

派

看了我的分享

想要體驗吃吃看嗎?

現在官網上購買也有一些優惠

請參考:

INNS英石餐館

http://www.inn-s.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