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聖誕節即將到來,直接想到的就是「交換禮物」

而最近勾起我購物欲的卻不是聖誕節…是「婚禮小物」

沒錯!!!

護唇

平日忙工作 假日就是要開始準備明年婚禮的小東西

從宴客場所、婚禮佈置、成長影片等

現在開始找尋可愛又會讓女孩們喜歡的「婚禮小物」

網路稍稍資蒐,發現實在太多種婚禮小物可以選擇

而我自己喜歡包裝設計上要夠新穎,讓人印象深刻

就讓我發現這一款可愛造型的「護唇膏」

登登!!

護唇

紅唇造型超級可愛   光是外包裝就足足吸引我的目光

【KIZANDY LIP BALM】香吻果漾水嫩護唇膏

我手中這一個是「草莓」口味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  時尚派對小物

完全沒有添加人工色素,而以天然的配方成份滋潤保濕唇部

輕輕塗抹,即能感受到迷人的甜密果香,

時尚的錫盒設計

小巧可愛,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呀!!!

護唇

剛好近期準備出國去玩

到乾燥的「日本」北海道

帶上香吻果漾水嫩草莓護唇膏,時時滋潤我的唇

護唇

全新未拆封的護唇膏 用來急救我的乾燥缺水唇

護唇

輕輕轉開小盒蓋

淡淡的果香飄散出來  

草莓的味道好令人喜歡

護唇

我先用指腹試試看質地

質地柔軟,而且帶水潤狀,感覺能為粗糙的雙唇修護一下

護唇

那麼派出乾燥、充滿唇紋的嘴唇來試試看

護唇

用手指沾取KIZANDY護唇膏

輕輕抹勻於唇部上

有時候可以利用指腹作輕彈

護唇

抹上後

清楚可見水潤感 

 

護唇

將唇紋淡化的感覺

水水、潤潤的嘟嘟唇

保護雙唇之外,也有助於後續的唇彩上妝

護唇

這一小個KIZANDY香吻果漾水嫩護唇膏(草莓)

目前售價 NT$ 220

img-1@x.png

因為時尚、可愛的外型

加上純天然的配方及甜蜜的果香

男友都說我的唇,立即變成「香唇」了

非常適合買來當婚禮小物或是探房小禮,送給好姊妹們

稍稍上網查詢

發現KIZANDY也有推出糖果系列

Kizandy台灣 - 美國香吻糖

有薄荷糖、巧克力、觸電糖

還有時尚配件手拿包、抱枕等

光是一個嘴唇圖案就足以讓少女瘋狂

品質都是相當優秀,相當推薦給大家當成聖誕交換禮物或是婚禮小物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

 

|關於KIZANDY|

https://www.facebook.com/KizableTaiwan/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