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大姨媽便準時來報到

那得就得準備好我的「好朋友」「衛生綿」

根據經期天數而選擇用量不同的衛生綿 

衛生綿

最近剛從日本回來  

男友總是覺得我為什麼都會從日本扛衛生綿回來

我回答:因為設計包裝總是會讓人覺得貼心

先前有買過攜帶方便 變成束口袋的衛生綿  

還有買過有可愛圖案的護墊 都是會讓女性朋友們在選擇衛生綿時的優先考量

今天要和各位朋友們分享的這一款

也是來自日本的大王elis女神輕柔肌超薄日用與超安心舒眠夜用

大王是日本大王製紙集團:http://www.daio-paper.co.jp/

針對私密處肌膚想要的觸感所設計

衛生綿

現在台灣就能買得到了

可以在屈臣氏、康是美、日藥本舖、寶雅、美華泰、tomod′s

或是在超市、量飯店

像是愛買、全聯福利中心、頂好、杏一

網路上推薦到PChome、MOMO、Yahoo購物中心 (搜尋"大王elis"就可以找到)

衛生綿

恰好碰上我「好朋友」來的時間

通常在第一天至第二天的夜晚

我都會使用流量較大的夜用型衛生綿

像是我就很推薦「大王elis超安心舒眠夜用系列」

衛生綿

除了是日本原裝進口之外

因為擁有大王獨家的"瞬吸導流表層+高分子超吸收體”技術

能讓經血在瞬間短秒被衛生綿吸收

吸收程度較其它品牌衛生綿來得快  而且也減少了從縫隙外漏的狀況產生

是加寬版 特別針對在臀部尾翼

像我睡覺很常翻來翻去  所以用了這一款 整個一覺到天亮

不用擔心有側漏

因為有C型加高超立體防漏側邊  真的比起以前用的夜用型衛生綿來說比較高一點

量過之後發現居然有3cm的房漏側邊  真的很厲害

就像長城般 站起來的側邊超立體  勝!!!!

衛生綿

在屁股尾端有18cm  總長40cm

特別適合在量多時使用,就像是我第一天、第二天的經期流量

就會選擇這一款,怎麼翻都不會外漏

這就是為什麼日本女生夜晚「那個來」也能安心睡好覺的祕密

因為有了「大王elis超安心舒眠夜用系列」

沒見過衛生綿如此精緻

連貼紙都有品牌名 

衛生綿

超厚的一片

因為是夜用型 能感覺得到它的份量

衛生綿

除了獨特的設計

溫和的觸感更是沒話說

衛生綿

一次抱兩包衛生綿合照  

老妹都覺得我有點誇張了

衛生綿

那麼白天呢???

白天我便推薦「大王elis女神輕柔肌系列 」

包裝是淡藍色 有23cm

最上層可延虛線撕開 很方便  

衛生綿

衛生綿

通常白天時我都在上班

久坐辦公室最需要的就是舒適、透氣、減少摩擦感的衛生綿

而大王elis女神輕柔肌系列使用下來,覺得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產生

如雲朵般的空氣感

是日本女孩夏天最愛用的一款衛生綿

與夜用型相比 白天23cm果真輕薄許多

衛生綿

大王獨家的技術就是「超夢幻剪裁」這種剪裁方式能營減少跟肌膚的摩擦

光是把外層打開 看到像是飛機般羽翼展開的設計

就和以往我所使用的衛生綿不同

衛生綿

相較一般衛生棉的前後兩端都是橢圓形狀

撕開後 發現最外層的包裝側邊貼紙居然是愛心

這些小細節難怪日本少女們愛不釋手

衛生綿

平時若走動或是坐著時,邊角的部位容易跟肌膚碰觸與摩擦

有時候會很不舒服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還好這一款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

對於私密肌膚來說更加呵護  善待女性的私密處

衛生綿

另外

我也發現這一款的觸感相當柔軟

仔細了解,原來是採用了「極細纖維」所以會有一種澎澎、柔軟的感覺

衛生綿

相當舒適  (有一種回到寶寶包尿布的舒適感)

關於我走動 也不會有側漏的現象

應該說是超服貼

加長蝶翼,加上衛生棉的寬度符合內褲的寬度

整體上就是完全服貼也完全防漏

衛生綿

一天下來我換了有四片多 柔軟乾爽 不易制敏

因為特殊剪裁 服貼加上全面透氣 輕巧又舒適

推推!!!

 

女生那個來 必備好物:「日本大王elis衛生棉」

體貼私密處 推薦給好姐妹們!!!!!

★商品全部為日本製造★

 

想了解更多

可參閱活動訊息:

http://campaign.elleair.tw/elis/megami/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