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密提

瞧瞧姐手上拿的是什麼

嘿嘿 是我送個唇部最棒的禮物  唇部保養品: CARMEX小蜜媞 

其實這是我最常購入的護唇膏啦

第一次接觸護唇膏都是棒狀,而拿到這一種軟管式的修護系列覺得相當特別

還記得是在大學時候吧 有十年前了唷

當時開始注意到這款美國進口 全球熱銷的 好萊塢明星都愛用的護唇膏

紅色瓶蓋內擠出來的像是眼藥膏質地

抹於唇部能給予滋潤感

最經典款是沒有任何味道 我個人滿喜歡的 有時候就是不需要過多香味

因為非常滋潤

我常常都在睡前塗上厚厚一層  滋潤乾裂的唇部

小密提

相信在各大藥妝店都不難發現CARMEX小蜜媞 

算是熱銷護唇膏了吧!!!

而我手中這一款是最新款  春天必備

CARMEX小蜜媞 戀戀桃花潤色保濕唇膏組合

好適合春天唷  因為是戀戀桃花 

除此之外 櫻花口味的修護唇膏也讓我好期待 (雖然今天還沒有看到櫻花啦)

當然也要另外跟大家介紹 潤色防曬保溼唇膏  這真的相當厲害

都把功能秀在品名上 一目瞭然

小密提

沒錯 就是這兩支

準備好好善待我的小蜜「唇」

小密提

使用方式很簡單

我會先從唇部中間向外延展開來

一開始大家可以看見我的唇紋相當明顯

小密提

左右來回塗抹

有時閉上嘴巴 讓唇膏更好均勻延展

小密提

小蜜媞CARMEX擁有獨特天然配方,是口紅上妝前與卸妝後的最佳護理 NO.1選擇

不僅是是全世界眾多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更是我本人推薦護唇膏第一名啦

不管你的唇部是否乾裂或脫皮

都能達到保濕、潤澤、撫平唇部細紋

小密提

看看裸唇狀態 唇紋的確少了許多

變得相當滋潤

淡化唇部色素沉澱

富含保濕舒緩成分

滿滿的可可油脂、綿羊油與蜂蠟

替雙唇抹上水嫩感

輕輕一抹就能輕鬆解決唇部的保養與護理問題

櫻花口味的護唇膏相當特別,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櫻花香味的保養品

有淡淡的花香 聞久會有清香 很舒服

小密提

因為護唇膏輕巧好攜,隨時隨地就可以從口袋拿出來滋潤一下

看看我就是在車上完成我的護唇動作

接著嘿嘿  就是準備來上色啦

雖然我的妝感不濃 一點點護唇膏就ok了

但還是想要美美的

那麼推薦這一支

小蜜媞 戀戀桃花-潤色保濕防曬修護唇膏

同時擁有潤色、防曬、保濕、修護、舒緩等功能

小密提

輕輕地從中間向唇部兩側塗抹開來

CARMEX小蜜媞最新推出的潤色防曬修護唇膏

內含了滿滿的維他命E、蘆薈萃取與乳果油木等保濕因子

所以對於唇部容易乾、脫皮,又愛咬嘴唇的朋友們來說

是天天必備的唇部保濕工具

這支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居然還有SPF15的紫外線防護

同時潤色、保濕,多功能就這一支啦

小密提

這淡淡的桃花色澤

會給人一種自然柔潤,想戀愛的感覺

就像產品名稱一樣 戀戀桃花,擁有亮麗的雙唇

不會像一般唇彩容易讓雙唇感覺到乾澀或是有掉色現象

淡淡的相當自然  很推薦跟我一樣平時淡妝路線的女孩兒

小密提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分享的 好萊塢明星熱愛

CARMEX護唇膏

以上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