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忙婚禮準備事宜,都快累炸了…

開始收拾行李準備出嫁那天一起帶到夫家去

想不到老媽卻送我一份結婚禮物

原來是「水晶肥皂」…

水晶肥皂

這不是平常家裡常用的的洗衣皂嗎??

老媽送我是有原因的

希望我嫁過去,成為人妻難免做家事、洗衣

市售的洗衣精、清潔劑容易傷手、或是殘留化學藥劑

唯有從古早流傳下來的「水晶肥皂」才是他最放心的洗衣清潔用品

水晶肥皂

對於南僑水晶肥皂我並不陌生

自從長大之後,個人衛生用品、內衣褲、襪子都是用南僑水晶肥皂來清洗

感受到老媽對我的用心

想想也是…

成為人妻以後也會成為人媽

要用最天然無毒不傷手的清潔用品

好好守護一家人

17858237_10207027153155599_351893940_o.jpg

南僑水晶肥皂是我們一家人的好朋友

價位便宜 CP值超高

連奶奶到現在都熱愛使用 真心不騙 大推薦

近期在廣告上常常看見南僑水晶肥皂

水晶肥皂

原來是推出「差旅組」讓外出、出國需要洗衣時的旅人來說相當方便

的確

聞到水晶肥皂的味道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傳說中阿嬤的智慧

這次變成出差旅行洗衣物的好幫手

這一組「盒裝肥皂差旅組」

水晶肥皂

水晶肥皂

不僅容易攜帶,盒裝更好收納

加上南僑是台灣老字號品牌

堅持傳統古法MIT台灣製造

個人認為洗衣皂價格便宜,重點又很環保用量省

因為選用的是天然原料,無毒不傷手

水晶肥皂

大家可能會懷疑清潔力

清潔絕對是沒問題的

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

是網路瘋傳:衣物染色後還能還我漂亮衣

實際測試給大家看

水晶肥皂

怎麼放上一張自拍照呢

原來是這件衣服 被染色了啦

水晶肥皂

雖然不是很明顯

看看我手指的地方

就是染色處

水晶肥皂去污示範01.jpg

接著需要準備的就是「南僑」水晶肥皂

好像做實驗般

第一步:將水晶肥皂切小塊或切絲狀方便溶解

第二步:加水以小火煮沸

水晶肥皂去污示範.jpg

用量約1/3 

(我還被老母唸 為何拿到差旅組去用)

待皂絲溶解後 丟入衣服 小火煮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右下角的衣服明顯變白了  和右上的衣服比起來亮多

水晶肥皂去污示範02.jpg

待染色處漸漸不見後

即可拿出衣服放入冷水直接清洗

水晶肥皂

可搭配搓揉去除髒污

再次強調

「洗淨力很強,洗後不會乾澀」

重點是「不會傷手,讓雙手不會變得粗粗的」

像是我個人常常在洗完澡後順手洗內衣褲>////<

水晶肥皂

貼身衣物就選用溫和的南僑水晶肥皂200g

水晶肥皂

想知道衣服變得多亮麗嗎

將將!!!  

有一種把衣服救活的感覺

水晶肥皂

個人也很推薦無添加的水晶肥皂 香味淡淡的 很不錯 

 

「南僑」追求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健康生活  「環保」的概念值得推崇

水晶肥皂

接下來迎接新手人妻的生活

那麼就讓我帶著「南僑」水晶肥皂一起展開幸福人生吧!!!

 

以上文章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

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

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