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變化大

一下子出太陽一下大雨不停歇

肌膚狀況也隨著季節天氣改變

原本乾燥的肌膚,在悶熱的環境下,漸漸油水平衡失調

出油或是脫皮狀況連連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面對這種狀況,除了保濕還是保濕

我選擇一款在日本保濕用品排行榜上常勝軍的「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這也是日本朋友推薦我使用的

因為原液的保濕效果較顯著

不僅可當成化妝水或精華液使用

我最愛的是多功能用途,後續會介紹給大家…

 

先來認識一下「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來自日本原裝百分之一百進口過來

時常擠入日本COSME風雲榜

連續10年蟬連@cosme 美容精華液榜上前10名

更是常勝軍,可見日本女性對它的愛戴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高濃度原液是比一般化妝水、精華液來得高保濕

可以說是很高檔的保濕「材料」

而太陽蘆薈社的波尿酸,是運用生物科學技術生產

在日本國內深受各大廠家使用喜愛,還遠銷海外

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購買得到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一滴讓現有的保養品保濕度大幅加乘

更別提我接下來要準備去渡蜜月

有了它讓我在飛機上,不用深受肌膚乾燥之苦

小小一瓶 20ml 也好攜帶 真的很方便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內容物是透明的玻尿酸 擁有100-140萬高分子玻尿酸

補水、鎖水、滋潤、撫平細紋等

讓保養變得更有感,愛上這種水潤感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高純度小分子也好吸收 不管添加在哪一種保養品或化妝品

都能感受到它的魅力

 

我個人認為這一瓶沒有過多的包裝

只有簡單的瓶身與紫色設計

剛才有提到多用途

沒錯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臉部:一般肌膚保養時,加入至化妝水或乳液,感覺更補水

身體:加一點至身體乳,當按摩霜使用,也為身體肌膚帶來滿滿的水分補充

頭髮:髮尾處容易乾燥,直接於洗後於髮尾塗抹,可讓頭髮充滿滋潤感

唇部:為乾燥唇部抹上玻尿酸原液,再補上護唇膏,是超棒的唇部保濕,上唇妝前也可使用不卡色

然後日本的朋友居然說泡澡也可以加入幾滴…我總覺得這樣子很快就用光啦!!!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直接塗抹於乾燥的雙唇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彷彿唇部獲得補水滋潤般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想延續持久的保濕度可以再抹上護唇膏唷!!!

肌膚若長期缺水,容易讓肌膚產生乾燥有細紋新增

所以肌膚的水分需要維持,保濕補水便成了關鍵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好推好抹好吸收,使用下來也不會感到敏感或是刺激不適

每次使用的時候,可以先在手上倒點化妝水

再加上一滴玻尿酸,質地較為黏稠所以一滴就夠了

混合化妝水或是乳液使用,穩定肌膚狀況 就靠它!!!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不用擔心現在還要飛一趟日本才買得到

 

我個人是在「friDay購物:http://shopping.friday.tw/」內的「加購藥妝」買到的

這個購物平台上基本上都是日、韓的藥妝

所以目前應該是朝向成為線上最大的日、韓藥妝

像是SKII、資生堂、IOPE、LANEIGE 蘭芝等

更拿到tonymoly總代理獨家網路販售

 

目前線上全區是免運,很划算

另外單筆滿699還可以折100、1199則是折200、1899折300

一不小心一整個晚上就停留在「加購薬粧」這個頁面

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我還會再持續購入

真的很萬用的「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提供給大家參考

太陽社玻尿酸原液

| 哪裡買? |

加購薬粧: https://goo.gl/Clu2sg

 

| 了解更多 |

保水度測試: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YUFIXHQxo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