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

沒錯!! 這是我最近在辦公室常吃的零嘴

每次一到了下午三點多便開始嘴饞,早期是在辦公帕吃著高纖蘇打餅乾來打發

但有同事便推薦我這日本人愛吃的小零食:SOYJOY大豆營養棒

Soy

辦公桌上還大大寫著「減肥」二字,好心虛呀…

不過沒關係,因為大豆擁有膳食纖維等營養成分

加上水果與堅果,讓口感更豐富多層次…不知不覺口水又流下來了

Soy

撕開包裝

內容物的硬度不硬

有一點像是鳳梨酥的感覺,但又比鳳梨酥還要硬

這一支就是大豆營養棒 

(背景是在皓哥車上,因為在車上也容易肚子餓嘛)

Soy

呵呵,下一秒一畫面就是我正在吃著這一根「大豆營養棒」

因為是花生口味,可以清楚看見花生顆粒

非常紮實,口感也很棒,不會甜膩也不會掉下屑屑來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花生味道,香濃氣息,想立馬咬下去

Soy

是的不管是早上趕火車趕捷運來不及吃早餐

這一個大豆營養棒就是最好的澱澱肚子,快速攝取大豆營養,補充活力

是一種以「擋一下」的概念

不管是在正餐前、運動前、零嘴時刻都很適合

Soy joy

像是最近皓哥很常上健身房運動

我都提醒他下班時,先吃一下SOYJOY大豆營養棒,補充元氣之後再去運動

也不致於會空腹、血糖不足而暈眩

大豆是很棒的健康食物,特別對於女生來說還有能夠增加雌激素

延緩女性衰老細胞,對女生來說很棒

其實大豆的卵磷脂還有防止肝臟存太多的脂肪、或是對糖尿病降糖降脂

提高免疫力、防止血管硬化等,好處實在多多

Soy joy

除了花生口味,還有其它口味可以作選擇

下一次可以來試試水果口味的吧!!

000.png

超棒的健康零食

分享給大家

記得這只是撐一下、澱澱胃的營養棒

還是不要一次吃太多唷~

 

| 關於SOYJOY大豆營養棒 |

官網:http://www.soyjoy.com.tw/

 

想知道更多宜蘭在地 吃、喝、玩樂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