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愛日本

往往從日本帶來新貨,總是讓朋友、同事爭相請我下次幫忙代購

在日本藥妝店什麼都能買

眼藥水、痠痛貼布、醫藥品、衛生綿都能買

近期到日本去還買了牙刷和牙膏

GUM

日本的牙膏和台灣比起來,樣式多變化,還會針對不同牙齒推出不同護理系列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日本三詩達 G.U.M牙周護理系列

其實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看到日本藥妝店,前方排隊購物籃內有G.U.M牙膏

引起我的好奇,於是乎先帶回來一條試用,體驗完覺得效果真是不錯

近期發現台灣有引進,現在不用專程到日本也可以買到

 

G.U.M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

為全球預 防牙周病品類的領導品牌

說到牙周病,不能輕視這個問題

因為年齡愈大牙周病發病機率愈大

牙周病是什麼?!

牙周病主要是在牙齒與牙齒之間或是牙齒與牙齦的交界處等縫隙間

造成牙菌斑的堆積

而我們知道牙菌斑除了是造成蛀牙等牙齒問題的主因

牙周病是牙菌斑引起牙齦發炎、細菌感染症狀

除此之外,有時惡化的可能性還有遺傳、糖尿病、壓力、吸煙、不良的生活習慣等

 

記得小時候非常討厭看牙齒

害怕牙醫診所內的診療機器聲音

不喜歡牙齒被機器「動工」

偏偏我又愛吃糖,即使到現在也是一樣

所以養成良好的護理習慣

定期洗牙、使用牙線清潔,這些都是避免牙周病發生與護理的最佳清潔

所以每次洗牙醫生都覺得我維護得很好

GUM

近期因為有G.U.M牙周護理系列

讓我在牙齒護理上更具完善 特別是預防牙周病

來為大家介紹分享一下

先介紹這兩支最近喜歡的牙膏

分別是:

G.U.M 牙周護理牙膏(清爽岩鹽) 夜間使用最推薦

G.U.M 牙周護理牙膏(草本薄荷) 日夜都可用

GUM

G.U.M 牙周護理牙膏(清爽岩鹽) 150g 定價219

☆添加醫藥級美國莫頓TM岩鹽微粒,達到牙齦收斂效果,幫助維持牙齦健康

★添加維他命E,幫助維持牙齦健康

☆牙周病菌抑制成分CPC,幫助抑制牙菌斑,能在牙齒和牙齦表面發揮持續效用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幫助抑制減少牙菌斑在牙齒和牙齦間的形成和堆積

☆泡沫質地細緻,能夠溫和清潔口腔,同時提升清潔效果

★草本薄荷調和岩鹽微粒的清爽口感,口感舒適怡人。

GUM

G.U.M 牙周護理牙膏(草本薄荷) 130g 定價199

☆獨家牙周健康配方,可以幫助除去形成牙周病原因的牙菌斑

★牙周病菌抑制成分CPC,能在牙齒和牙齦表面發揮持續效用

☆泡沫質地細緻 能夠溫和清潔口腔 同時提升清潔效果

★草本薄荷口味,口感舒適怡人

GUM

G.U.M牙周護理潔齒液 500m 定價 249

以為是漱口水,結果是一瓶睡前使用的牙周護理潔齒液

只在睡前使用,抑制牙菌斑,效果比日間護理強化

GUM

液體狀,長時間停留牙齒表面

幫助達到抑止牙菌斑增生

薄荷口味清爽溫和,低刺激,清爽口感持久

GUM

G.U.M牙周護理牙刷 (前端超細毛 -小頭軟毛) 定價119

GUM

☆刷毛尖端特殊加工的「前端超細毛」,可以深入牙菌斑容易潛藏的狹窄牙縫和牙齦溝

★SUNSTAR獨自開發的刷毛纖維超細柔韌,可以有效清除牙菌斑

☆刷毛纖維耐用持久,可以維持高效清潔效果長達一個月

GUM

G.U.M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 定價129

GUM

☆橡膠質地的軟式牙間清潔棒 柔軟橡膠素材,可以保護細嫩牙齦

★配合按摩效果,刷尖具有收縮性,使用觸感清柔,同時更能深入牙縫

是常見的牙間刷!!! 去除牙菌斑、齒縫清潔必推

GUM

甜美的笑容當然要有一口好牙

GUM

雖然我的牙齒不是最健康,也是有蛀牙、填補過的紀錄

但目前都還是維持真牙,沒有任何的假牙唷!! 

GUM

那麼我是怎麼護理我的牙齒呢?!

今日來用「G.U.M牙周護理系列」示範平日牙齒護理

首先介紹的是方便攜帶的牙間刷:G.U.M牙周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

飯後就可以簡單清潔牙間

GUM

使用方式很簡單,放入齒間、齒縫中來回按摩

會發現髒污輕鬆清潔、同時能按摩牙齦

GUM

橡膠質地的齒間刷

GUM

好握取,方便好攜

適合外出、辦公室、飯後清潔

拋棄式設計、去除牙斑

GUM

一盒20入

視個人牙齦狀況使用,部分牙縫並不明顯

建議不要勉強塞入,不然牙齦會受傷

無法塞入的牙縫,我都會使用牙線來作清潔

GUM

去除髒污後,就是要來刷牙了!!!

GUM

拿出牙刷來

G.U.M牙周護理牙刷

這一款是前端超細毛 小小的

不得不佩服日本的包裝設計,細微處都值得我們學習

左下角是拆開處,就能完整去除包裝

GUM

取出這一支小頭牙刷

GUM

為什麼說他是小頭

放上我的牙齒上 就只能刷兩顆  我的牙齒算小顆

是不是刷頭很小

但小歸小,前端細毛更能深入清潔

GUM

好握的握柄

GUM

刷頭細毛柔軟

GUM

準備來刷牙

GUM

刷牙工具除了牙刷

當然要搭配牙膏

晚間使用的是:G.U.M 牙周護理牙膏(清爽岩鹽) 夜間使用最推薦

擠出適量在牙刷上

GUM

牙膏的味道清爽

放入口腔中能感到清爽

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口味

因為有加「岩鹽」所以很像是「加鹽沙士」的味道

我和皓哥都很喜歡

原本擔心小刷頭會不會不好刷

其實不會,反而刷頭小比較好清潔到局部

刷向、口腔內側都可以清潔到

牙膏的起泡力強,泡沫細緻,去除髒污

GUM

任何角度都可以

當然因為刷毛細軟,我也會輕輕地清潔牙齦

舌頭上也要

刷完牙覺得口腔內都是清涼的味道

GUM

覺得刷牙清潔的感覺真好

通常晚上愈早刷牙

也能降低晚間吃宵夜的機會

因為都刷好牙了,就不想再碰食物

刷牙也是一種克制自己的食慾的好方法

GUM

睡前別忘了要用「牙周護理潔齒液」保養口腔與牙齒

GUM

瓶蓋就是小杯子

取出適量,每次10ml 約為瓶蓋的一半

GUM

漱口三十秒後就可以吐出

讓我示範給大家看漱口的樣子

覺得有一點太涼了,快受不了,還好只需要三十秒 

GUM

漱完口之後,味道清新又持久

這一瓶潔齒液要搭配睡前使用的牙膏:清爽岩鹽

GUM

效果會更好

因為睡前的仔細清潔可以讓護理牙齒事半功倍

睡眠過程中唾液的分泌量減少

所以睡前多花點時間仔細刷牙,認真地去除牙菌斑

使用含有牙周病菌抑制成分的潔齒液漱口水

讓睡眠時的牙周護理效果可以更加持久

GUM

一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清潔

刷牙洗臉啦

早上使用的牙膏是這一支:草本薄荷

GUM

GUM

一樣內含牙周病菌抑制成分CPC

是GUM獨家牙周健康配方

質地溫和不刺激

一天可以使用兩次以上

基本上我也只有早晚刷牙,就放在早上刷

GUM

順便跟大家分享牙刷的拿法

貝氏刷法

拿法很特別,也很簡單

就像我手這樣握住就可以了

為什麼採這種方式刷牙?

因為比較能夠貼齊牙齦,刷到牙根處

GUM

我發現這種握法比較容易掌握角度度

45度角

GUM

比較容易刷到牙根與牙齦

力道也比較容易控制不會傷到法瑯質

GUM

牙膏起泡力一樣很好

比起夜間使用的清爽岩鹽

早上使用這一款清爽薄荷 口腔比較有清涼感

GUM

整個體驗下來

看似平凡簡單的刷牙動作

都變得講究

但牙齒是身體健康很重要的一部分

曾經我也因為蛀牙造成生活上種種不便

例如:考試中牙痛、重要工作提案突然牙疼、蛀牙導致無法正常品嚐美食料理…

所以

預防勝於治療

那麼現在開始跟我一起好好守護口腔健康

GUM

吃完飯後常嗽口

★利用牙間刷清潔牙間

★利用牙線清潔牙縫

★每半年找牙醫「洗牙」

多刷牙避免牙菌斑增生

當然重要的還有夜間牙周護理

利用漱口水搭配牙膏做好完善的牙周護理

切記:正確的刷牙方式才能確保牙齒健康

牙刷的挑選適合自己、軟毛、細緻、好握

每三個月更換牙刷 才是正確觀念

(牙刷刷毛會隨時間磨損變形)

開心的大笑 從「齒」開始 迎接美好一天

 

| 關於 三詩達 G.U.M |

官方網站:http://www.sunstargum-tw.info/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stargum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