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on.jpg

一年不飛日本我心癢

今年除了蜜月 再度踏上日本

二訪沖繩

家人都覺得我很誇張,幾乎每年都要到日本去

總是在出發前準備好我的購物清單

雖然有時候也容易買了一些不在清單內的東西

不過有買有開心,因為過了這店沒那店

當然要立馬下手購物去!!

Minon

這次旅行我帶上了這一組保養品

是日本最有名的保濕聖品 

非常適合乾性肌膚、敏感性肌膚使用

Minon

重點它還是開架商品,一整個打到我的心

我從台灣帶到日本使用,然後又在日本藥妝店敗了一組

有沒有覺得我很瘋狂呀

 

蜜濃Minon AM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Minon

是特別專為敏弱肌設計,像我是乾燥膚質,容易因換季而脫皮感到乾燥

為了讓肌膚保持水潤感,滋潤我的保水肌,我會挑選保濕度夠的保養品

另外也會在意是否不易制敏

MINON AMINO MOIST 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

Minon

Minon

其實在日本很受歡迎

成立於2009年

是一間專門護理敏感肌、乾性肌膚的製藥公司

所以若有膚況不穩的敏感肌、乾燥肌

我都相當推薦,能給肌膚保濕滋潤護理。

【潤澤保濕體驗組】

直接把基礎保養做好

以親近人體的氨基酸獨家配方成分

讓肌膚達到鎖水,保濕、還有防禦

11種獨創氨基酸成分(9種保潤氨基酸+2種清透氨基酸)

(外盒上還有虛線的開口處)

Minon

此次到okinawa旅行四日

短短幾天能明顯感到肌膚不會乾燥

特別是隔日上妝前,不易卡粉

加上日本原本就比台灣再乾一點

所以有感度是提升的

蜜濃Minon AM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內含卸妝乳20g、泡沫洗顏25m、保濕化粧水濃潤型II 20ml、保濕乳液0.5g×2

使用一週後更有感

那邊來開箱示範一下

帶著疲累的妝容 準備進行晚間的保養

Minon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所以從清潔就開始溫和對待

使用的是 柔和保濕卸粧乳

Minon

於乾燥手掌中擠出5 元銅版的大小

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Minon

我覺得質地就像乳液般 相當溫和舒服

Minon

我會使用化妝棉作輔助

Minon

Minon

Minon

輕輕一擦,妝容輕鬆被卸除

再來拿出鎖水潔顏慕斯

Minon

Minon

輕壓2-3 下即可

用量差不多一球的泡沫

Minon

輕柔地按摩肌膚,因為泡泡很細緻,所以很溫和

Minon

基本上可以覆蓋全臉的用量

很舒服地帶走髒污

洗後肌膚有一點鬆鬆的

Minon

Minon

使用超濃潤保濕化粧水

大約按壓3-5 次,輕輕塗抹於全臉,就可以被吸收了

質地偏稠

我覺得有一點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Minon

Minon

最後使用的就是乳液

豐潤保濕乳液

在化妝水後使用,均勻塗抹臉部肌膚

基本上這一包的用量我可以分成早晚各一次  

Minon

Minon

乳白色質地沒有過多的香精味道

輕輕抹在肌膚上

給予肌膚最溫和的呵護

Minon

舒服不制敏

左右塗抹後,再均勻推開即可

Minon

Minon

 

Minon

 

Minon

覺得肌膚的狀況比之前使用它牌的還要穩定

不容易出現泛紅狀況

使用下來肌膚水潤度有漸漸提升

能從上妝時發現

是一個可以持續使用、CP值很高的保養品牌

推薦給易乾燥、敏感肌的女孩兒使用

 

此篇文章與「蜜濃MINON 潤澤保濕體驗組」」合作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trialset/

官方FB 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

美華泰 寶雅 台隆手創館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