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rve_200719_10.jpg

夏天一到

我的身材原形畢露

產後餵母乳,其實能感覺到慢慢變瘦

體重也不知不覺慢慢回到正常

開始要穿上緊身的衣服或洋裝時

才發現因久坐懶得運動、被撐大的鬆掉的肚皮

明顯跑出來…

thecurve_200719_0.jpg

 

產後瘦身很辛苦

即使我四肢不胖,小肚肚卻一直在

試過少吃

試過多運動

總覺得短時間要立刻把肚子隱藏起來 很難

加上想穿上緊身褲子或裙子就是不舒服

頑固的小腹就是難看

想來想去

決定用塑身衣來作急救

 

特別像是出席重要場合或是拍照的時候

穿上塑身衣 身體曲線立即出現

 

瞧瞧

把我這大凸的肚子

基本上在家我都是穿有鬆緊帶的褲子才比較合適

因為穿上緊身的褲子

就是又緊又蹦

緊貼著皮膚 悶熱不舒服

這也讓我依賴 肚子有了舒適感 

就愈來愈鬆懈

鬆鬆又垮垮

一點都不緊實

 

好在用塑身衣來調整我的身體曲線

只需要幾秒鐘

立刻收伏我頑固的小腹

組合ㄉ.jpg

不到三兩下

原本的小腹已變得比較平坦

幾乎看不見

實在是太滿意了

thecurve_200719_22.jpg

 

TheCURVE

這件可以說是CP值挺高的塑身衣

有不少媽咪推薦過又是一件必敗款 

可以幫助重塑出原本的少女曲線

 

thecurve_200719_25.jpg

 

夏天挑選塑身衣我有幾個原則

1.調整身材曲線更好看

2.材質要透氣、穿得舒服又自在

 

而塑身衣最重要的部分是「收塑性」

挑選了TheCURVE蔻麗芙這個品牌

完全看中了這幾點

「獨家H型塑型加壓區」

「使用280丹的定型紗」

「並採三階段平腹」

把多年來小腹外凸的困擾立即調整

光是回娘家接小孩,老媽老妹說我是不是變瘦了

發現小腹怎麼不見了

一聽到我穿塑身衣,直接回應:不會熱嗎?不會緊嗎?

我的答案是:舒服、自在、還把小腹藏起來

連媽媽、妹妹都親眼見證了

那麼就來和大家分享我的TheCURVE心得吧!!

 

先來看看包裝

有別於其它家,都是用紙箱

TheCURVE有附EVA環保材質收納袋

S__34414657.jpg

貼心的收納袋,外出旅行方便攜帶

 

 

TheCURVE擁有3大材質設計

 

機能彈性布 逶氣舒適不悶熱

這點在夏天來說特別有感

主要是平日上班時,偶爾在戶外支援活動

穿上TheCURVE BRATOP極速美型塑身衣 超過8小時 

一整天下來 不會濕黏、悶熱

thecurve_200719_12.jpg

因為採用了機能彈性布

保持塑身衣的透氣性 吸濕排汗

服貼舒適又耐穿

 

高科技記憶棉罩杯

在罩杯上使用高科技記憶棉

能提供胸部的親膚舒適度

給予最溫柔的觸感

就像躺在記憶棉床般一樣舒服

不會產生不適

thecurve_200719_5.jpg

支撐性也不錯 撐托胸部 不緊繃

內含一塊隱形魔墊

把胸型集中托高,讓曲線更美

比起傳統的水餃墊來說 舒適又不易位移

這是TheCURVE小心機的地方

 

 

定型紗搞定不聽話的肉肉

定型紗主要是幫助搞定身上的贅肉

把不聽話的曲線約束起來

我個人覺得這定型紗也相當透氣

側面看 還帶有一點若隱若現的性感

thecurve_200719_1.jpg

 

BRATOP現在幾乎是我的最愛

無綱圈設計 又可外穿

 

 

內衣結合塑身衣

含罩式塑身衣

一件搞定完美上身

thecurve_200719_6.jpg

穿上後都把肉肉給完美隱藏起來

材質透氣不會悶熱

以我的身高171跟體重來說

我選擇的是L號

thecurve_200719_3.jpg

顏色有經典黑、天使白

我個人挑選了黑色

我個人建議穿法是由下往上拉起

整體來說親膚、透氣、彈性好

就連背部線條也很美

雖然背的肉還是一樣多XD

thecurve_200719_15.jpg

除了美型舒適,還有3段加壓達到推、拉、托、提

所以我就直接當內衣穿

 

另外我還發現

產後我容易腰酸

這件還能幫後腰部支撐

一整天下來意外感到輕鬆許多

想不到還有這項功能

 

特別的是還有可拆式肩帶

 

thecurve_200719_2.jpg

變換肩帶造型 外穿也不是問題

無綱圈設計不壓迫胸骨

果真是夏天塑身衣推薦款

 

不僅美胸、纖腰、平腹

材質是具有吸濕排汗又有涼感

不僅作內搭,還可以外穿

重啟身體美學

找回以前的身材曲線

 

一件多功能型的內衣就屬它了!!!

 

終於和產後的鬆垮說拜拜

太棒了

 

有重要場合 立刻穿上

產前的洋裝、連身裙都OK

還好我有

BRA TOP極速美型塑身衣

 

組合.jpg

 

如果跟我一樣是懶媽媽

產後瘦身

除了透過飲食的控制與運動

再搭配產後的塑身衣

會事半功倍

懷孕的過程中我整整胖了20kg

女兒也因為體重到達

37w+1提早出生

留下我這一身鬆弛的肥肉、凸肚

產後身材恢復速度很慢

還有一段時間我都還在穿孕婦裝…

無奈到想哭

還好有TheCURVE BRATOP極速美型塑身衣

找回我產前的自信、曼妙曲線

不僅是衣服、褲子、洋穿通通都能穿上之外

整個人變得不一樣

有一種重新蛻變的感覺

就像是重啟身體美學般

 

thecurve_200719_9.jpg

重點是$$$$

也是相當划算 CP值很高耶

一件只需要 $1280

比起其它塑身衣品牌 貴到不行的價格 難以入手

這一件TheCURVE BRATOP極速美型塑身衣

真的很划算又超值

買到賺到

 

若穿不慣有含罩杯式的塑身衣

也可以參考官網上 不含罩或連身型的款式

加強骨盆、曲線調整

 

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寶媽們快入手一件吧!

 

| 商品資訊 |

TheCURVE 蔻麗芙 

BRATOP極速美型塑身衣

https://www.thecurve.com.tw/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